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衍生】系列之不管盐兴甜兴都是艺兴宝宝啊



1.[不可以没有艺兴]


拿到第三季第一期的游戏规则时,极限男人帮是懵逼的。


罗志祥:“劝退?之后都不会出现了吗?这一季都不会有他?怎么可能啊?我们是极限男人帮哎,我们是一个团体哎!我们,合约都签了啊!”


为了彰显自己翻盘的决心故意将头发吹上去的小狐狸瞬间绵羊震惊脸:“可是我还没签约哎。”


罗志祥:………艺兴啊。


你一定是在逗我。


张艺兴义正言辞脸:“真的,我真的没骗你我真的没有签。真的我不是因为录节目,我是真的没有签!”


向来不会怀疑绵羊永远秉持绵羊说得对绵羊说得好只要是绵羊说的我就相信的罗志祥:“不行啊,不可以没有你,我们是猪羊组合哎,少了你十二生肖就不完整了!”


印象中,他们好像曾经玩过这个游戏,在某一季的某一期的某一次。


罗志祥被带回房间,分别时与张艺兴依依惜别,谆谆叮嘱千万千万不可以被劝退,回到房间,他立场依然很坚定。


第一个排除的当然是艺兴啊。


“艺兴我没有理由选他,我们是猪羊组合哎我们!”


导演组:……好了好了知道你最喜欢你们猪羊组合了[再见][再见]


然而节目组会把事情弄的这么简单吗,严导表示你们图样图森破。


果然,最终任务的线索,只有被投出去那俩人才知道(迅哥?我们迅哥就是躺枪的,呵呵)。


黄渤:“没事儿,劝退就劝退吧,反正他们也给咱们结了账了是吧,就差个尾款而已…”


罗志祥立刻指向一旁茫然的张艺兴:“他还没结啊,艺兴连合约都还没签哎。”


黄渤:……


遇到绵羊秒变双标的国民暖叔叔上线:“那咱们就得先去找他们了,对。”







2.[难攻克的就交给我,找你师父吃早餐去吧]


虽然一开始黄磊就说了要和黄渤结盟,可极限挑战的同盟…真的不要太脆弱哦。


打着如意算盘的黄渤:“刚刚电话里你们也听到了,孙红雷你知道,他那个态度,是不是,他肯定是非常难说话的,咱们要是过去找他指不定让他怎么差使。”


罗志祥:“那没关系嘛,反正他在一块儿的时候也是差使我们的。”


“对,”黄渤赞同,随即转话锋,“那你要是一个人去我也就让你去找红雷了,差使你可以,你还带着艺兴呢。”


罗志祥:“……哥?是认真的吗哥?我难道不是你们的宝宝吗哥?”


“哈哈哈哈哈好啦开玩笑。”送他俩上了面包车,黄渤还是决定自己去找孙红雷这块难啃的骨头,“咱们现在兵分两路,你们去黄磊和王迅那边,我去找孙红雷。他们俩试在那边早餐店是吧,你们俩还能顺便吃个早餐。”


黄渤哥真好,绵羊兴软软撒娇:“拜拜黄渤哥~”


哎,被萌化的暖叔叔捧心:“尤其是艺兴啊,千万记得吃早餐!”


可不想再像上次海南那样了,你渤哥这颗老心脏可经不得吓。


其实早餐店距离酒店不算远,猪羊组合赶到早餐店的时候,门庭若市的店里,黄磊正在给一位大爷做粢饭团。


包着肉松,火腿肠,还有鸡蛋,闻着就香喷喷。


“师父。”乖巧绵羊上线。


师父被汽水音萌倒,招呼了一早上有些沙哑的声音都温柔了下来:“哎,艺兴来了啊,吃早饭了吗?师父做这个粢饭团呢,我先给大爷做,一会儿给王迅做一个,再给你俩做啊。”


那哪里还来得及。


张艺兴是个很乖巧的徒弟:“不要了喔师父,刚刚导演组说时间要到了,来不及了都,您给王迅哥还有小猪哥做吧,我不要了。”


结果还是没来得及做,只草草给王迅卷了个肉松鸡蛋的,迅哥啃一半递给艺兴,艺兴咬了几口,拿给小猪。


黄磊碎碎念:“极限挑战的规则啊,就是不吃不喝,满街乱跑…”


导演组:………等等,为啥觉得这句话好熟悉!






3.[艺兴已经过来啦]


只知道面包车线索,却毫无宴会地址线索而且还孤身一人的张艺兴终于还是决定打电话给另一组可能知道地址的人。


孙红雷几乎是接到电话就瞬间倒戈:“那你要不要过来找我们呢?”


黄渤&罗志祥:hello??说好的王迅??


后知后觉的孙红雷:………


抛弃张艺兴?


简直想想都罪恶。


黄渤:“但是黄磊也可能有线索。”


孙红雷(坚定的):“不是,艺兴过来了!艺兴已经过来了!”


黄渤:……


依然十分坚定的孙红雷:“艺兴已经过来了!你怎么弄啊?艺兴过来了!艺兴也有那个数字,咱们先答应艺兴你再让磊磊过来,你先别给磊磊发位置!”


你看看这人固执的?


黄渤索性不管了:“那他们仨你要谁嘛?”


孙红雷:“我…我觉得就按顺序来呗,王迅现在没消息,我觉得他肯定有问题啊。”


罗志祥一针见血:“你就干脆说你要艺兴呗!”


黄渤扶额,所以这段时间我们究竟是在商量些什么…






4.[我们的小狐狸啊,你当然不能是最后到达的呀]


第五个抵达的会是张艺兴,其实导演组和几个哥哥心里都清楚。


换了任何一个哥哥,都不会让他们的小艺兴最后一个到达的。


虽然逗了小绵羊一路,也被他嫌弃了个半死,但找到了母亲身份的伴侣后,孙红雷就把伴侣交给了张艺兴。


十分认真的孙红雷:“艺兴,那个妈妈,母亲,我已经帮你找好了,你赶紧现在上车去吃饭的地方,快去快去。”


张艺兴懵逼脸:“这是您找的啊。”


哎,这孩子怎么还是这么傻。


孙红雷:“你跟她,我再去找一个,这边这么多商场呢,还怕我找不到啊?你的合约没签,你先走。”


可孩子还站在原地,只扁着嘴看他。


上手揉脑袋:“放心吧,你快去。”


反正他不遵守鸡条规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导演组哪有那个胆子真的让他走。


导演组:………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真的无法反驳。






5.[越来越放肆的小狐狸]


到达会议室的时候,整个大厅空空荡荡的。


作为第一个抵达的人,张艺兴很嘚瑟。


“首先就要批评你!孙红雷!居然迟到!真是,张艺兴坠早到了!五好标兵!”


隔了老远就听到他在嚷嚷了,黄渤走进会议室,看见他进来,小屁孩也不动,还维持着一个董事长的模样,笑嘻嘻的:“黄渤哥~你迟到了喔,我是坠早到的!”


哎,孩子开心就好。


黄渤在椅子上坐下,十分配合:“是吗,你是坠早到的啊,那节目组得评一个五好标兵给你的喔。”


他故意学张艺兴说话,果不其然小狐狸瞬间破功,一秒笑开花。


两位哥哥到齐,一本正经忽悠羊上线。


“是这样的,现在暂时我是董事长,然后就是要你完成我发布的一个任务。”


罗志祥:真的吗?


黄渤:你也信?


但还是那句话,孩子开心就好。


所以暖叔叔从善如流:“什么任务?”


小狐狸身后的尾巴摇啊摇,脸颊的小酒窝笑的荡漾:“帮我们打包点早餐上来吧。”


罗志祥: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黄渤:……………小兔崽子,我是真惯着你了。


上去作势就要踹,可腿是抬起来了,落在笑开花的绵羊身上,就跟掸灰一样。


看戏脸的导演组:哦呵呵呵,今天也还是宠孩子和孩子恃宠而骄的一天呢。



————————第一期Fin.


即使头发梳上去了,即使话少了,即使…


即使有那么多的即使,可只要你在极限男人帮这个团体里,你都是最轻松最随意最没有压力的那个你吧。


再次欢迎鸡条回归!从渤哥与师父在走廊探出头那一刻开始,真的是笑完全程,我渤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颜艺大师啊,迅哥拔河倒下那里笑到窒息hhhhhhhhhhh


晚安,各位。

评论(14)

热度(230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