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不算小剧场的鸡条发布会记录】



记录几点今天第三季发布会非常戳我的点❤

…其实还是宠孩子日常哈哈哈哈哈。

1、

主持人:啊,艺兴你没戴墨镜啊,他们都商量着一起戴墨镜上台呢。

羊脸懵逼:啊?


渤哥(急接话):他戴了!


主持人:戴了?哦,隐形的是吗?


渤哥:美瞳。


艺兴:没有,我没有戴。


小猪(拆台):哪有戴美瞳啊?


渤哥:真的吗?哇塞那你的眼睛怎么会这么好看啊。


主持人:哇!黄渤老师真会说话啊!


渤哥:没有,那是因为我们艺兴自带美颜功能。


【这两天被渤兴猛塞了好几顿狗粮,小布鹅哥就是实力宠孩子加大写的兴吹!渤兴发糖你们就说甜不甜吧甜不甜!】



2、


红雷哥:我演不了,我现在脑子…我觉得我得请我的师父张艺兴来演。


渤哥:啊哈哈哈哈哈。


羊脸懵逼+1,上台。


红雷哥:艺兴,咱们这个家族的荣光就交给你了,好吗?不要像我这么丢人!加油!


情景剧开始,绵羊震惊脸,打电话:红雷哥!我看见明星啦!我就在你家楼下!你一会儿下来见见她!


红雷哥表示我是不会上当的:我不在家!


渤哥(实力解围):赶快替我抱抱她!


艺兴:那行,那,那我找我师父去。


情景剧结束,素人要求抱抱。


主持人:不行啊,我们要保护艺兴!这样,我们给你一个小红花,你是想给红雷哥呢,还是给艺兴?


红雷哥:当然给艺兴啊。

【我羊儿出息了,都知道反套路他红雷哥了,欣慰脸…当然了,也不是很想吐槽红雷哥那句“当然要给艺兴了”😂】




3、


【我就知道他选号码会选107,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4、


小猪哥:你觉得…你觉得张艺兴的最新专辑马上要发行,你会怎么帮他推广呢?


记者:………?


渤哥:就不问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了,就问一个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啊。如果你是一个新闻工作者,关于张艺兴的新专辑,你会怎么样介绍?


记者:………??


主持人:天呐,艺兴的人缘好好啊。

【一场鸡条发布会都给哥哥们整成我羊儿的新专辑预热会了…大家一定要去看视频,小猪哥说了一次后渤哥又说了一次,羊儿拍着大腿笑得特别特别开心!】




5、


红雷哥:我有个比较犀利的问题,请问你,你的伙伴,罗志祥,张艺兴,孙红雷,哪个人你觉得智商更高一些啊?


记者:…那得让他们三个PK,我觉得现场时间有限所以…


红雷哥:这个回答大家满意吗?


艺兴:不满意…


红雷哥:那不好意思,请你重新回答。罗志祥,张艺兴,孙红雷,哪个人智商更高一些,或者更低一些?


渤哥(再次实力解围):没关系,这个问题你就直接回答,墨汁、乌鸦、没有月亮的夜晚,哪个更黑?


全场爆笑。


主持人:好,谢谢各位配合玩游戏的记者朋友们,别忘了给艺兴宣传新专辑啊。


——来来来,tag可以刷起来了#团宠我只服极限男人帮#

还有很多很感动的点啦,比如艺兴上台后立刻就被师父搂着了,小猪也是一直各种搭肩搂胳膊,还一直把他往中间推,渤哥红雷哥迅哥也是各种替他暖场带他出镜。

和极限男人帮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很高兴的时光吧,我们羊儿。

不知道这次渤哥是不是依然替你吃掉了那些虾头呢。

晚安。

评论(29)

热度(11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