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芭莎慈善夜】系列之如此大糖一定要全方位无死角汇总一发啊

假装一起走的红毯图开场。(cr:微博鹿兴站)



1.[关于眼神]


“张蛋蛋你丫看谁呢看谁呢看谁呢?!”


“艺兴啊你看我啊看我啊你看看我啊~”


“得,爱看不看吧您内!”


兴儿:“哎呦喂我在看你了啊鹿哥——”


————这是一个反射弧略长与傲娇鬼的故事。(cr:微博CXback_1007)





然后,让我们将时光往回拨一点。



2.[关于眼神2.0]


这个座位安排啊,我这等看客都实在为他鹿哥的脖子感到心疼。


一直这么扭着,一定很累吧,还要假装时不时的看一看那边的大屏幕,免得被人看出来,一定更累吧,偏偏自己视线所及之人还是个反射弧太——长的小傻蛋,一个不注意身影就看不见了,还得左顾右盼到处找,一定心累到按捺不住吧。




哎,涛姐,你挡着他鹿哥望眼欲穿的视线啦!


3.[关于约厕,关于挑眉]


所以为什么男生去厕所也要约个伴一起去呢,怎么平时出席这么多的典礼啊活动啊就不见你们约伴去厕所呢?怎么一见到彼此了连去个厕所都得约着一起去呢?


当时台上女艺人唱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大概对于兴鹿而言,这首歌也是很有意义的一首歌吧,往后扭头已经成为条件反射的他鹿哥终于如愿与他家小傻蛋对视上了,那一秒钟就露出的笑容哦…(原图:微博id忘了0509)



让我们再将时光往回拨一点,是不是觉得这样的笑容分外熟悉?



镜头切换到另一边,看看这时候的张艺兴。



这是在打手势示意自己要去上厕所(看嘴型…的确是上厕所没错[捂脸]),然后成功吓到了他鹿哥。(原图:忘了0509)



都来品一品他鹿哥这个瞬间失落瞬间紧张瞬间花容失色的表情各位,那一脸“WTF我还什么都没做呢你走什么啊”的秒变脸啊有没有!再看看当他听清楚蛋儿说是去上厕所以后那瞬间松一口气的放心表情啊喂!涛姐我要是你我就走啊喂!


另一个角度拍到的隔空交流。(原图:KyoLing_小哈尼)



让我们再将时光倒回,这样的隔空交流…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甚至连整个身子都探出去倾听的姿势,都没有丝毫变化。



兴儿已经发出了一起去厕所的邀请,他鹿哥断然是不可能不去的,这里兴儿其实已经起身了,但是看见鹿哥在整理裤腿,就又重新坐了回去…他等着。



等待的途中,鹿哥朝他飞了个…嗯…媚眼儿?[捂脸][捂脸]


但是其实…挑眉这个动作,也不是他们的第一次了。





似乎只有在兴儿面前,他鹿哥的挑眉才能做的这样自然,又痞…又撩,也不知道他自己察没察觉到。


4.[关于等待]


起身后,工作人员几乎是在看见鹿哥也一同起身的瞬间就紧紧跟着兴儿一起出去了。


但是即使中间还隔着那么几个人,即使在并不太畅通的活动场地里行走的有些困难,兴儿始终都在回头等待他身后的鹿哥。


直到他们最后终于并肩。




因为,他们始终,一直是并肩的。


——————Fin.


我之前一直在想,就算这次鹿哥不能出席芭莎慈善晚会也没关系,反正五四同台那次的糖我也可以慢慢舔,舔到下次他们同台。


因为我也知道,有些事情…人力难为,而我那么点小小的侥幸和愿望…他们就算不成全也无妨。


后来鹿哥终于确定可以去,但他们俩不在一个分组里,我又想着…没关系,反正之前他们俩和谁谁同台的时候,不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互动吗,这个场子这么大,大前辈那么多,需要顾及的人,需要顾及的事也有那么多,顾不上给彼此一个眼神或一个交集,也很正常。


我果然就不该用常人的心态去揣测他们俩啊【无奈又开心的笑


以前看《最佳损友》那个自制MV老是看的眼泪汪汪,现在再去看,只觉得满满都是糖。


别人如何明白透?


毕竟难得,有这样的最佳损友。


晚安。

评论(51)

热度(6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