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衍生系列】之双十一是什么?是给羊儿买买买啊!






1.[记者小姐姐什么的不干了啦!]



和哥哥们坐在一起采访的张艺兴,远比自己一个人接受采访时要来得轻松惬意得多。



他甚至还有闲心思打量站在镜头外尽职尽责举着双十一小牌牌的天猫,漫不经心的想今年的天猫君好像又胖了。



记者小姐姐仍然在挖空心思的寻找采访话题,问他们这次会用什么方式去和对方战队PK。



千年人精黄渤老师温和的笑意里透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杀伐之气:“那当然是呵护的方式。”



可惜话音未落他自己就和其他几个哥哥意味深长的相视而笑,连记者小姐姐也能听出这笑声里的言外之意:“这是要给一记软刀子的意思是吗…那迅哥同意吗?”



从开始到现在都在乖巧坐姿的王迅老师莫名被cue,心里万分无辜:“我我我们也只有软刀子啊呵呵呵…”一边无辜一边不忘在心里无奈的吐槽这都什么毫无营养的问题不然呢难道是期待有什么硬刀子吗就是个综艺活动而已总不能真的上去就用我的牙啃他们的脑袋瓜子吧?



记者小姐姐并不死心:“小猪哥呢?”



同样是乖巧坐姿的罗志祥一脸微笑:“爱护,同样也希望他们注意安全。”



说了等于没说,记者小姐姐绝望了,拾掇拾掇准备开始下一话题。



黄渤:“你瞧瞧。”手里的话筒顺势递给一旁看戏的张艺兴。



某羊傻笑,呱唧呱唧拍手手,获得哥哥们慈爱笑注视X1。



记者小姐姐:……我…cue艺兴了吗?



whatever,这不重要,小姐姐打起精神继续试图发问:“所以之前有商量过吗?就是你们用什么方式去应对别的战队…”



被黄渤老师毫不留情的驳回:“还不知道要面对什么呢那怎么商量啊?”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终于放弃如何应付战队这种问题试图开始新话题的记者小姐姐:“那预告一下会有什么样的演出啊在今年的双十一晚会上?”



这个问题总是可以回答的吧!这个问题总是可以直接回答的吧!



黄渤:“哇那今天这个演出那真是异彩纷呈啊!……都有什么?”



他问的是坐在身边的王迅。



乖巧的迅哥:“我不知道啊我不太清楚。”



救场的小猪:“反正我们在台上会待很长时间,对,会陪伴着大家。”



黄渤老师的话筒再次默默转给某羊,哈哈,某羊继续傻笑,拍手手。



“哈哈哈,对。”是依然慈爱微笑脸的黄渤老师发自内心的肯定与赞同。



记者小姐姐:愤怒的掀桌!什么就哈哈哈对啊!他说什么了黄渤你就哈哈哈对啊!再这样下去老娘不采访了你们信不信啊!





2.[关于各种担当]



好的,尬聊什么的就让它随风而去。



记者小姐姐重振旗鼓,再次试图开启新话题:“那我们知道黄磊老师因为在彩排没能参加这次采访,那如果说作为四位,我们同时指一下都是什么担当吧。有一个,颜值担当各位觉得是谁?”



乖巧的迅哥默默举手,小羊儿发出惊叹:“啊?”



迅哥默默的:“脸皮厚就是颜值高嘛。”



不不不,话可不能这么说,张艺兴赶紧给他的哥哥解围:“只能说每个人对美的标准不一样,以前说颜值高听着还蛮开心的但是最近说颜值高听起来也挺别扭的哈?”



是是是,羊儿说啥是啥,被慈爱糊了一眼睛的哥哥们纷纷附和:“是,说你颜值高真的是讽刺你。”“因为红雷哥把他改变了。”“对,红雷哥,红雷哥很成功的把颜值这个词变成了一个骂人的词。”



即使已经见惯了哄孩子的那套把戏也仍然被这段无底线的言论震惊到说不出话的罗志祥:不知道说什么,我就表演一个拍腿大笑给大家看吧!



并不想深究这个话题的记者小姐姐默默揭过:“那脑力担当呢?”



张艺兴瞬间指向他渤哥。



他渤哥却立刻把话筒递给他:“脑力!你!来来来!”



另外两位疯狂附和的哥哥:“艺兴!对,你是脑力担当!”



羊儿惊讶脸:“我?不不不我还是觉得是渤哥!”



心里萌生起逗孩子心思的他渤哥:“是黄磊吧!”



果然一逗一个准,小孩儿想起被遗忘的师父,顿时大惊失色:“哦对对对!”可转眼看到笑眯眯的他渤哥,立刻又临阵倒戈:“我觉得都可以!”



黄渤老师被萌倒,哎呀我们家小孩儿可爱的呀!



故意下套的记者小姐姐:“几位可能不知道我们还有一个是小气担当。”



小气,哥哥们的目光不由看向中间。



王迅:瑟瑟发抖.jpg



张艺兴乖巧举手:“小气担当,那就我吧!”



哎!哪有自己跳出来认小气的!他渤哥立刻给小孩儿挽尊:“你知道你这个举动叫什么,大气!你知道?懂事了!哎呀——”



记者姐姐:……我难道不是在说小气嘛!小气!为什么最后变成大气了!还能不能好好采访!




3.[关于新专辑舞蹈]



誓要给某羊下套的记者姐姐不抛弃不放弃:“那前一阵子艺兴出了新歌其实五位哥哥都为你打call啊,你觉得谁的舞跳的最…走心?”



哎?这问题问的!小羊儿立刻警醒:“每一个人都…”



十分顺势对孩子起了杀伐之心的国民坏叔叔:“哎别说漂亮话!就是说一下我们,是吧该帮忙都帮忙了…”



哎呦喂渤哥怎么开始搞我了咯…张艺兴十分苦恼,可又不能不实话实说:“其实第一个拍给我的是红雷哥…”



大惊失色的黄渤:“红雷给你拍啦?!”



什么时候!什么情况!孙红雷这个不要脸的——谴责的目光立刻瞪向身后的王迅与罗志祥,你们这群居然没有告诉我!!!



羊儿弱弱解释:“他拍了然后他给我发了过来,他非常认真的拍…”



怒火顿时消下去一半的渤哥:“哦…所以你也不好意思不转对吧。”



持续沉浸在回忆起刚刚看到红雷哥那段干巴巴的视频时是如何震惊的小孩儿继续嘀嘀咕咕:“那个视频没有声音的!他干跳的!于是乎…但是我很感动…”



另一半对孙红雷的怒火持续燃烧的黄渤开始疯狂嫌弃+diss:“他干跳的!你想想那个画面!哎呦喂真是干拉卧槽…”



逐渐激动的小孩:“但是真的很感动啊这不是漂亮话哎谁有这样的运气我敢问谁有这样的运气娱乐圈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可以得到这么多哥哥的喜欢!每个人都抖的很好啊!迅哥那个也抖的很尴尬但是呢…”



迷之沉默。



某羊:…………我刚刚是不是一不小心说了什么大实话?!



不管了反正我要继续说完!张艺兴继续飞快的说下去:“但是我看了十几二十遍的是渤哥跟师父那个!就真的是我一开始以为,就是小桥流水,很美,然后师父突然就出现了,还——哇!跳那个舞wu~——真的!太厉害了!”



哎呦瞧孩子喜欢的,黄小渤笑眯眯:“那天本来是要早一点录的,结果呢来了一帮好朋友喝多了,所以感觉那个节奏也没太对上…咳!但是一点都不重要!不重要不是因为说我后面要接什么我有热情我有对你的爱,不是!是因为后面也有黄磊也插进来了哈哈哈!”



黄磊跳的时候也是没有音乐的,原本跳舞对黄老邪来说就是不可能的事,没有音乐,更是愁煞也。



但是能怎么办呢,是艺兴宝宝的音乐啊。



宠孩子本质被记者小姐姐一眼看穿,立刻说下套就下了:“行!那就来一段吧!”



……就,一套一个准,能怎么办呢。




4.[关于双十一买买买]



在买买买这件事上,迅哥从来是最有理财头脑的。



“他们代言的那些我都已经加了购物车,完了买完以后他们给我买单。”



羊&渤&猪:嗯⊙∀⊙?



反应很快的某羊:“清空购物车?哦我以前以为清空购物车是把那些删掉!”



被羊言羊语逗的哭笑不得的哥哥们还来不及祭出表情包,转头就已经毫无底线的开始孩子说什么是什么的随口附和:“对!是删掉!是删掉!”



记者小姐姐:……是?我能说脏话吗?不能吗?那我没话可说了。



内心毫无波澜的记者姐姐:“那艺兴呢?艺兴会买些什么?”



乖巧的羊:“其实我一般不怎么购物,我一般都是在工作,确实是这样…”



下垂眼湿漉漉,小心翼翼的瞥一瞥,哥哥们的小心脏顿时咣当疼出一整个太平洋。



当机立断的他渤哥:“好!等着我们给他买吧!”



下意识当真的经纪人弱弱的发声:“也没什么东西要买的。”



黄渤:“给他买吧!”



经纪人要哭了:“不是,他没什么东西…”



小羊儿咋呼呼:“我缺爱啊!”



“……”渤哥了然,“缺爱那给你买娃娃。”



羊:……哥哥你是认真的吗?!



——————fin.



就…你们看我没说错吧,男人帮就是把艺兴当闺女儿在养的(没有说艺兴是闺女的意思)…



极限男人帮宠孩子是有底线的吗?不存在的,底线什么的,永远都不存在的。



所以小孩儿软fufu是有底线的吗?不存在的,那当然也是永远都不存在的。



久违的鸡条小剧场,晚安。❤


评论(35)

热度(6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