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伤2.0

是第一篇《伤》的tbc…

依然是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韩国。


小秘书躲在病房门外,着急的搓手。


刚刚有人给她的手机里发了条微信,让她安排一下,说鹿晗要来看张艺兴。


简直是祖宗,说让安排就安排,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明明是特殊时期,你鹿晗凭什么就非得跑来看他?又凭什么肯定他也愿意你来?


……


她回头看了眼病房里的少年。


张艺兴已经换上了宽松的白色病号服,靠着软垫坐在病床上,侧头看着窗外,小秘书顺着他的视线看出去,只能看到光秃秃的枝桠,还有白的一望无际的天空。


他很少流露这样清淡的表情,大多数时间里他都是搞怪而笑着的,哪怕是在赶场连续坐飞机的时候,抱怨坐飞机坐太多也是带着些撒娇的语气。


他总是很怕身边的人觉得累,却怎么都意识不到,最累的人其实是他自己。


小秘书只见过鹿晗一次,在2015年年初的时候,那时她还不是小秘书。


现实生活中的男子远比镜头上看起来的还要精致,估计也是刚下节目,妆都还没卸,刘海软趴趴的贴在额头上,衬的一张脸越发的小。


他笑着跟张艺兴打招呼,然后歪歪头瞪着圆圆的小鹿眼看她。


“这是于姐,我的工作人员。”张艺兴于是介绍。


“于姐。”小鹿眼眨了眨,十分乖巧的跟着喊。


“可以进去了吧?鹿哥!鹿哥你知道吗,为了吃你答应请我的烤鸭,我连早餐都没吃,快饿死了!”张艺兴很浮夸的做了个饿死了的表情,蹦蹦跳跳的往前走,“哎!咱们在哪个包厢?”


蹦跶那几步时眼角眉梢都是掩不住的高兴。


鹿晗。


小秘书有一点糊涂又有一点明白。


这个名字…到底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鹿晗其实已经在医院的楼梯间了,而张艺兴的病房在15楼。


他不敢坐电梯,怕被人认出来。


他也不敢就直接给张艺兴打电话,他怕这个时候公司的人在医院里。


他甚至不敢告诉张艺兴自己来看他,怕这个总为别人考虑更多的傻子直接就拒绝。


怕这个怕那个,顾虑这个又顾虑那个,可他到底还是站在这儿了。


鹿晗有些懊恼的拍了拍楼梯的扶手,深深的喘了口气,又压低帽檐继续往上走。


走着走着,他忽然想起了以前。


EXO出道以后,张艺兴还是跟练习生时期一样,一有空就去公司练习室练习,也还是一样练到很晚很晚,有时是下午一点去的,到晚上一两点才会回来。


吴亦凡这种时候就会皱起眉,用管孩子一样的语气训他,让他多注意身体,别总这么拼。


但是鹿晗很少说。


最强烈的情绪表达已经在他腰伤的第一次给他看过了,连“你要是倒下我一辈子跟你没完”这样的话也已经说给了他,鹿晗不再说是因为他知道说再多也没有用,如果说了就会听,那这个人就不是他的张艺兴了。


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好像也就只对张艺兴这样过。


鹿晗有时也会想,张艺兴对自己而言算什么呢。


明明在自己认识他之前,张艺兴的身边站着的都是吴亦凡,他在公司第一个认识的也是吴亦凡,哪怕连后来出道以后,他比较依赖着的也似乎还是吴亦凡。


可是鹿晗心里就是不服气。


你先认识他又怎么样,我第一个认识的是你,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也是你。


你用不着依赖他,因为我要依赖你,也要你跟我依赖你一样的依赖我。


蒙牛酸酸乳那次的音乐风云榜,大屏幕上播放属于他们的VCR,张艺兴果然意料之内哭的泣不成声。


那时候他明明是靠着吴亦凡站着,明明也已经被吴亦凡伸手搂在了怀里。


可是鹿晗就是要把他从那人怀里拽过来。


就连鼓掌的时候也牢牢抱着对方的腰不放开,也不管一只手在大腿上拍用来表示鼓掌这种动作看起来多蠢。


鹿晗侧头去看张艺兴的时候,发现对方也正看着自己。


被泪水浸润的水亮透彻的眼睛,为了不哭出声而咬着手指。


京城鹿少忽然就觉得心塌掉了一个角。


我不能保证下一次你看见属于你们俩的回忆时还会不会哭,但是没关系。


我至少能保证,你在看见属于我们俩的回忆时,一定会笑。


大概就是从那次以后,鹿晗在舞台上也好,私底下也好,越发的爱黏着张艺兴闹腾。


有好多次,张艺兴被他闹的不行,又好气又好笑的吼他:“鹿晗!你不是比我大吗?你不是哥哥吗?!你不是京城鹿少吗?幼不幼稚啊!”


“幼稚吗?”他一脸正义的反驳,“反正你陪我一起幼稚。”


……


自己曾经真的多幼稚啊,鹿晗心想,幼稚到真的以为,一辈子就是这样了。


15楼到了。


他从紧急通道的门口探出一个头,VIP病房跟普通病房是隔开的,走廊尽头是护士站,他一眼就看见了站在病房门口低头看手机的小秘书。


于是给对方发了条微信。


“姐,我到楼梯口了。”——from小鹿鹿。


小秘书正看着手机发愣,冷不丁的微信吓了她一跳,看了内容又吓了一跳,回头看了看依然盯着窗外发呆的张艺兴,悄悄替他带上门,


转身朝楼梯口走去。


本来还想问他怎么不坐电梯,结果推开门一看见他,小秘书就愣了。


小伙子穿了一身黑,黑色的羽绒外套黑色的毛衣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鞋,再加上黑色的鸭舌帽黑色的墨镜黑色的大口罩,毛茸茸的羽绒外套帽子一戴起来,整张脸都看不见。


伪装技术也太高了点,这样谁还认得出你是鹿晗,不把你认成李钟硕就不错了。


只是…


“你当来参加葬礼啊,穿一身黑。”


话一说出口就觉得不妥,鹿晗也果不其然的有些生气了:“说什么呢!我是怕被人认出来。”


小秘书带着他往里走,听了这话忍不住翻白眼:“怕被人认出来你可以别来啊。”


鹿晗回答的倒是快:“那怎么能行。”


到了病房门口,小秘书歪歪头:“就是这儿了。你自己进去吧。”


听见推门声,张艺兴慢悠悠的回过头,大概以为是小秘书,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结果看到门口站着的鹿晗,他愣了好一会儿,一下子就红了眼眶。


“鹿哥,”他的声音委委屈屈的,“你怎么才来。”


===========也还是大概可能估计不会有tbc的tbc===========

评论(1)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