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伤3.0

源于3月12日马来西亚演唱会脑洞一则。

我真的没想到,《伤》这一系列居然会是我tbc系列中唯一一部有了三篇后续的故事…所以你瞧,张艺兴,你还真是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并不想要再出伤4.0了,也真的不想再像昨晚那样为你流着无力又心疼的眼泪。所以好好休息吧,艺兴啊。

个人脑洞,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极限挑战无锡站的录制刚一结束,张艺兴就出现在了机场,他要去马来西亚,参加明天——或者说今天EXO二巡在海外的这最后一站。


凌晨的机场显得安静空旷。


张艺兴抬起手有些倦怠的揉了揉眼睛,对上身旁小秘书投过来的带着无奈和心疼的眼神便安抚的笑了笑,放下手的时候像是不经意般绕到身后,轻轻抻了抻有些僵硬和疼痛的腰。


每一次跟极限男人帮的相见对他而言都像是一场狂欢,也似乎只有在极限挑战这群人身边,他可以不用做别人眼里心里都认定的Lay,而仅仅只是一个可以肆意张扬的张艺兴。


哭的时候总有人第一时间注意。


笑的时候总有人第一时间懂得并笑在一起。


疼的时候总有人第一时间轻轻搭过来他的手。


哪怕出丑也没关系,回头的时候那目光总是笑着温柔着的,每次当自己看过去的时候,他也每次都在看着自己。


那时候的Lay也是肆意而张扬的,但那样的Lay…这两年连张艺兴自己都几乎没有再见到了。


前一天的极限挑战是从一个凌晨录制到另一个凌晨,结束后又一刻都不耽误的从机场启程飞往马来西亚,在酒店没有待几个小时就又到场馆彩排,巨大的体力消耗和休息不足都让张艺兴有些hold不住。


他的腰痛的直不起来,每走一步腿上都像是坠了千斤铁,又痛又酸。


回到酒店的房间里,张艺兴连帽子都没摘就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里,他午饭几乎没怎么吃,晚饭也只吃了一点点,这会儿其实饿的不行,但他现在除了睡一觉之外,什么都不想做。


然后他的手机就响了。


张艺兴条件反射般唰的坐起来,神情紧张的去看来电显示,看见手机屏幕上一闪一闪的“鹿哥”两个字又放松下来,重新把自己摔回被子里,懒洋洋的接通电话:“喂——”


“艺兴,到酒店了?”


“鹿哥你真行,我才刚到酒店,你怎么知道的啊?”


“嗯,鹿哥就是知道呗。”


那这段对话还真是没什么营养,张艺兴低低笑了一声。大概是听出了他声音里的疲惫,鹿晗声音也放低了一些,从手机那头传来,带着些电流的兹兹声:“要睡觉?”


“嗯。”


“你丫别戴着帽子睡。”


张艺兴顿了顿,抬起手摘了帽子随手丢在一边,有些不甘心的嘟囔:“你怎么知道…”


隔着手机都能想到对方不情不愿的样子,鹿晗没忍住笑出了声,又正了正脸色:“咳,那你先好好休息吧,我…”


“鹿哥你别挂。”


鹿晗一时没反应过来:“……你不是要睡觉?”


“嗯。但是鹿哥…你别挂,我们说说话。”


把脸往被子里蹭了蹭,张艺兴闭上眼睛:“鹿哥,我今天在机场的时候想到你了。”


“…嗯。”


“走的时候师父跟我说,让我不要那么拼,我跟他说哎呀没办法的,男人嘛,不趁着年轻的时候拼一点怎么行。喔鹿哥你知道我师父是谁的吧?”


鹿晗点点头,半晌意识到张艺兴其实看不到,便补充了一句:“我当然知道,黄磊老师啊。”


声音放的很轻,带着些旖旎的温柔,像是在哄孩子。


他晚上有拍摄杂志的通告,站在灯火通明的摄影棚一角趁着休息的时间打的这个电话其实不能聊太久,老高站在不远处冲他急急的招手,鹿晗抬头看了他一眼,却没有动。


当看到微博上那条秒拍视频的时候,鹿晗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他曾经消失在视野内就要去找,下雨天舞台滑都要小心翼翼护着腰的少年,那个他放在心尖尖上顾着,对他唯一的期盼只有比别的任何人都要更好更健康的少年。


他就那么躺在舞台中央,周围是喧闹的人群,前方是串场的成员。


可他就那么一个人躺着,连站起来都得靠着手臂的支撑半侧过身子。


老高拿着一叠纸过来跟他交待接下来要拍的几组造型,他低头摆弄着手机,半晌却说出一句:“我想去马来西亚。”


老高压根当他在说笑:“我还想去泰国呢,行了哥们儿,你这才休完假多久啊又念叨着出国,别折腾我了行吗,等你忙完这一阵能放我去休个假我就谢谢您了。”


一抬头对上他的表情,老高愣了半晌,突然福至心灵:“得,内位祖宗又怎么了?还马来西亚,就算他现在人在三亚你都去不了更何况是马来西亚!再说了,这大晚上的连轴跑来回几趟飞机你受得了嘛你!明儿一大早还有活动呢,自己都自顾不暇了还操心内位事儿精…”


话音刚落就挨了一脚,鹿晗没省力气,这一脚实打实踢着小腿骨,瞧着老高疼的倒吸冷气的样子,京城鹿少却又笑起来,不是在笑老高,是在笑自己。


“你说得对,他就是个事儿精。”低下头摆弄着手机,鹿晗低声道,“每次当我想放手的时候他总能出一点事儿,上次拍戏受伤是这样,这次又是这样…”


“……这会儿他们也还在开演唱会,等一会儿他们结束了,要不,你掐着点儿给他打个电话吧。”老高拍拍他的肩,语气变了变,“你刚那句话,我就当没听见。”


鹿晗其实很讨厌在这种时候只能打电话的自己,却也只能乖乖的等到休息的时间给张艺兴打电话。


满肚子想说的话在听到对方软绵绵有气无力的声音时像是被针扎了一下的气球,咻的一下什么脾气都没了,放柔了语调耐心听他自顾自的说着,不时看一看时间,只希望他赶紧睡着,能好好休息。


眼见着这边就要开始继续拍摄了那位打电话的祖宗还不为所动,老高急的直挠墙。


“但是鹿哥你别担心啊,腰已经没有刚才那么痛了,休息一会儿就会好的…”


张艺兴的声音含含糊糊的,说完这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再说话。


听着那边浅淡均匀的呼吸声,鹿晗知道对方已经睡着了。


默默的挂了电话,他忽然想起之前看到的一条微博,于是重新把放回口袋的手机又拿了出来。


没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对不起。


但是即使我不在你的身边,有些事情我也还是要让你明白。


我离开你,但不是不要你。我不在你身边,但不是不想念你。


艺兴,我也会好想你。


我不欺骗自己,你能不能…也不把它当做秘密。


=======我家小漂亮小仙子小甜菜小贝贝千万不要再受伤啦=======

评论(2)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