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奔狍小剧场脑洞】之最特别的你,这就是命

由高冷办发布的《奔狍小剧场之昂贵的麦标》衍生出的脑洞。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开这个脑洞啊!盆友们你们自己去看那个视频你们自己去看好不好啊!卤蛋家根本不需要写手他们二位蒸煮自己就是发糖大触好不好啊!这头这位顾左右而言他的说我朋友让我养猫因为比较适合海外的人,那边那位就已经一本正经眼珠乱转的嘟囔我能拿冠军是因为这就是命啊!不要这样你来我往的我知道你们恩恩爱爱虐狗无敌了好不好啊!

……淡定。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让它雷同好不好啊啊啊!

———————————以上来自甜疯了的客户端。

刚结束一轮游戏,导演组在布置场地,老高走到鹿晗身边,把他的手机递给他,说事儿精的电话。

事儿精,是老高给张艺兴起的外号。

鹿晗瞪了他一眼,拿着手机对身边的邓超说了声对不起就躲到一边去了,才刚接通喂了一声,那头的声音就急匆匆的炸开:“鹿哥!你手怎么了?你受伤了喔?”

……手?

鹿晗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看了看自己伤口都已经开始结痂的右手,假装听不懂:“你说什么呢?”

“别想骗我啊,我都看见了!今天晚上高冷办发的小剧场,你的手明明就受伤了!怎么回事啊鹿哥?”

小剧场…哦!鹿晗想起了今天一大早被高冷办抓起来录的那段一分多钟的小视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一大早睡都还没睡醒,又光顾着去调侃那张一看就是即兴写出来的廉价麦标,他都忘了要挡一挡右手的几处磕伤。

“就是录节目摔倒的时候不小心,这种竞技类的真人秀你知道的,磕磕碰碰难免的了,都是小伤,没事儿,男人嘛。”他含糊其辞的说,然后一本正经的转移话题,“我去,你丫的就只注意这个了?我明明还说了别的!”

“嗯?”反射弧很长的小绵羊果然乖乖被转移了注意力,“还有什么?”

鹿晗:“…………再见。”

“别挂啊,别挂啊鹿哥!”张艺兴哈哈呵呵的笑,汽水音隔着电话被电流无限放大,好听的心里一阵酥酥麻麻,“但是你不是靠运气赢的啊,本来就是靠实力的喔,这就是命不是这么用的。”

“我觉得就是命啊,换了谁问我我都这么说。”鹿晗停顿了一下,微微笑起来,“就像你,换了谁问你养猫还是养狗,你都会强调是我告诉你比较适合养猫的吧?”

……果然还是当年“哥帅”的鹿晗,总有迷之自信。

“我说的是我朋友,又没有说你。”

“你哪还有朋友养猫?养猫养出经验的除了我还有谁?张艺兴我发现你丫越来越…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啊,长沙小傲娇!”

“是小骄傲!”

“好好好,小骄傲。收到我寄给你的包裹没有?”

啊…说起这个,张艺兴瞥了眼自己手腕上戴着的金黄色的手镯:“收到了。鹿哥,你不是说这是你的生日礼物吗?”

“是啊。”鹿晗笑,“最特别的生日礼物,当然要给最特别的人。”


——————————————Fin.

当然,手镯就算送给了累酱,累酱也不可能戴出来啊233333

反正就是,我站的CP全宇宙最甜,这种你来我往缠缠绵绵【误】的心意真是…给你们笔芯。

晚安。

评论(9)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