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笨熊衍生】之世界上最好的先生


当我听到鹿哥说“支持好先生”的时候,其实我是懵逼的。

这种感觉真微妙。

即使他的身边还有甜笑的江莱,还有捣乱的超哥,以及互相笑闹着的其他伐木累。

即使他结结巴巴,视线游移。

可我还是那么开心,那么想要谢谢你,再怎么结巴都努力大声喊出“好先生”的你,明明游移了视线却依然紧紧握拳对着镜头摆出加油模样的你。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PS:因为是广告时段播出的宣传,所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高清视频。想看自录视频的可以到我微博去看哟,ID就是我的lofter ID「然而现在原作者把视频删了,为什么要删?不是很懂😡」

———————————以上。

新一期笨熊播出的时候,张艺兴正在韩国所属经纪公司的练习室里,他们的正规三辑再过几天就要首发主打歌,最近这些天他们每个人都是练舞练到昏天黑地。

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在群里聊着刚播出的《好先生》剧情,黄渤哥艾特了他,叮嘱他不要练的太晚了,早点回去休息。

张艺兴靠着镜子坐下,回了哥哥们一句乖巧的好哦,然后才发现黄渤把头像换了,新头像里的他顶着一双红通通的鹿角,张牙舞爪对着镜头卖萌。

他无意识的摩挲了一下屏幕上鹿角的位置,导演其实一开始是想给黄渤和黄磊都戴米妮蝴蝶结的,就因为路过的张艺兴说了一句鹿角好看,黄渤哥就换了鹿角。

可是是鹿角好看吗?

其实还是喜欢戴鹿角的那个人好看?

手机又震了一下,张艺兴拿开盖住脸的毛巾看了看,是置顶的微信,那人的头像换成圆润了不少的小黄,贱兮兮的用语音问他:“喂喂喂,鹿狍狍呼叫张兔兔。”

……傻狍子。

张艺兴回复他一个「鹿晗鄙视你」的表情包,那人也不生气,回过来一个视频通话,在他接通以后问他是不是还在练习室。

“在啊,我休息一下,马上就走了。”张艺兴仔细看着屏幕,忍不住惊艳的瞪大眼睛,“鹿哥,你染头发啦?”

鹿晗极其骚包的甩了甩那头鹅黄色的头发:“怎么样,好看不?”

张艺兴老老实实的点头:“好看啊,鹿哥你不是一直都很好看的吗。”

出众的长相,独特的气质,什么发型任何发色都可以完美驾驭,毫无违和的鹿晗。

“行了,别坐着了,一会儿回去了记得看哥这一期的笨熊,你不是一直嚷嚷着要做杀手吗?我这回可完成你的心愿了,当了回杀手。记得去观摩观摩哥的演技,小怂菜~”

“……鹿哥你看了好先生了啊?”

“当然,首播那天我可守直播来着,结果你丫居然没出场。喂,还有…”鹿晗挠挠头,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说,不甘心的嘟囔,“算了,没看直播的话那段估计也看不到了…”

最后一句声音太小,张艺兴没听清楚:“鹿哥你说什么?”

“没什么,”鹿晗没好气,“赶紧麻溜站起来给哥滚回宿舍休息去!让我知道你又因为打歌没好好休息的话当心我打飞的去揍你!”

切,张艺兴撇撇嘴心想我怕你才是有鬼。

看网络回放只能看到节目,虽然一开始就知道最后的杀手之一是鹿晗,但前半段的时候张艺兴的关注点几乎都在兔baby跟郑羊羊身上。

就像自己录节目看到鹿角的时候会想起他,不知道他看到兔子和羊的时候,会不会想到自己?

毕竟兔子也好,羊也罢,都是他给的称呼,张艺兴是个恋旧的人,习惯了就懒得换了。

睡觉前翻看粉丝朋友的私信,无意间看到一个小视频。

不是高清,应该是对着电视自己录的,有和自己合作过的江姐姐,还有笨熊伐木累的其他人,鹿晗站在最左侧,搭着陈赤赤的肩。

视频的声音有些小,张艺兴把声音加到最大,才听清楚居然是在为《好先生》做宣传。

这个认知让他有些惊讶。

镜头没有给到鹿晗太多,只是在喊到“好先生”的时候带到了他,他明显是有些紧张的,声音倒是喊的很大,只是没有跟上节奏,却颇有些稚气的握紧拳头,一副好好加油的努力模样。

想起他视频通话里那欲言又止又欲盖弥彰的样子,张艺兴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噗嗤一声哈哈大笑。

哎呦喂!我的天哪!真不愧是我鹿哥!也太萌一些了吧!

————————Fin.

……居然还有小伙伴问我鹿哥应该不知道《好先生》艺兴有出演吧。

excuse me?那你们仿佛是在逗我笑😃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