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好先生预告衍生脑洞】系列之嘴巴抹了蜜的蔡小Lay

好先生预告衍生脑洞一发,我们小蔡有一万吨的可爱,可是我连二两都买不起。


总之,就是,心疼我们被扇巴掌的明骏弟弟。


我们家明骏被那一巴掌扇下来的时候,我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心疼孩子心疼的不行。


小蔡那么萌,江莱姐姐你为什么要打你怎么舍得打[捶地大哭.gif]


另外,我还是想重复一遍,笨熊跟鸡条真的不是同宗同源相爱相杀的一对节目吗!都是酸奶投资,用同一个度假旅游区,请迷之交集的嘉宾,他妈的现在连cosplay都能玩到这种迷之诡异的美人鱼身上去啊!而且鹿哥跟艺兴还是同款色的人鱼尾巴啊喂!!


严导你就直说了吧小鹿花了多少钱买通你们节目组的[微笑.jpg]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我还是蛮期待的233333


———————————————以上。


接到鹿晗视频聊天的通知时,张艺兴刚从音乐银行下班,眼妆还没来得及卸,他把被卸妆水打湿的化妆棉按在一只眼睛上,另一只手按下绿色的接听键。


才刚一接通,那头劈头盖脸砸下来一句言简意赅的问话。


“疼吗?”


张艺兴懵逼脸:“什么?”


看背景,鹿晗是在家里,穿着一件黑色的短袖,头发湿乎乎的支楞着,他绷着脸,一脸严肃的重复:“疼吗?”


努力回想了一下自己最近的动态行程消息,好像没有哪里应该惹到这位祖宗啊…


但张艺兴还是下意识回了一句:“疼。”


反正是他鹿哥,撒娇耍赖示个弱怎么都不为过。


“我就知道!哎!张艺兴你行啊!你丫可真行哎!不是,怎么就非得真打呢?也没说非得真打吧!这一巴掌下来不带停的哎!你当初怎么跟老子说的!你说不是真打!你说有替身!结果这就是你所谓的不是真打?!还有替身?!合着老子是眼瞎了看不见站那儿硬生生挨这一掌的是你张艺兴了?!”


一句疼像是引爆了导火索,手机视频里的人带着京腔噼里啪啦像是在倒豆子,张艺兴被骂了个狗血淋头,终于明白过来他这是发哪门子的火了。


合着是《好先生》播到自己挨巴掌那一集了啊。


“哎呦喂鹿哥!”他放下按在眼睛上的化妆棉,软着声音哼哼唧唧,“我那不是觉得没什么嘛,你看着江疏影姐姐很用力的样子,其实就是做样子的,打在脸上一点都不疼。再说了,这要是换了你,你也会要求真打的,凭什么来说我啊。”


鹿晗语塞,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半晌,某只傲娇鹿把手机一扔,往后倒在沙发上:“行,哥说不过你。”


张艺兴抿抿嘴偷笑,手机被鹿晗仍在桌上,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白花花的天花板,于是有些不满的叫起来:“鹿哥,你把手机对着你自己啊。”


“火大着呢,不想看见你。”


切。


“可是我想看见你啊鹿哥。”


刻意拖长的尾音黏黏糊糊千回百转,鹿晗被甜的浑身一哆嗦,赶紧起身将手机捧起来老老实实的放好。


张艺兴笑嘻嘻的,一只眼睛卸了眼妆一只眼睛没卸,又纯净又妖冶,鹿晗抬起手遮住手机里少年的半张脸,没有眼妆的是纯真呆萌的蔡明骏,画了眼妆的是魅惑众生的Lay,他问你现在是小蔡还是Lay,张艺兴说两个都不是,我是鹿晗的张艺兴。


“嘴让人抹了蜜了吧,谁教你说的这种话。”


张艺兴慢腾腾的擦着另一只眼睛,还是笑嘻嘻的模样,说:“嘴巴抹没抹蜜,鹿哥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


鹿晗:…………卧槽。


“张艺兴你丫给我等着!!!下次见面的时候有本事你当着老子的面说这句话!!!老子不做的你三天下不了床老子自己把自己腿打折!!!!腿打折!!!”


————————————Fin.


其实撩这个字很微妙。


但凡撩的动的,那都是有歪心思的。


下次见面的时候,是会腿打折,还是三天下不了床呢。


咳,你们猜?


晚安。

评论(13)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