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不担心回到过去,不害怕面对老去


1.[不许欺负艺兴宝宝]

第一个降生的猪宝宝指挥着松鼠宝宝游到超大杯的酸奶前。

懵懂不知的羊宝宝紧跟其后。

罗志祥:……咩?是让王迅喝那边的你跟过去干嘛啦!

朝羊宝宝指手画脚:“哎!这边是很大杯的奶!奶奶大杯很危险!挑小杯啦!”

最后出生的是老狐狸黄磊。

罗志祥继续指挥:“快来喝奶奶!喝奶奶喝饱饱!”

咦,你就喝饱了啊。

一旁的张艺兴伸手拍他肚子,不甘被弟弟拍肚子的罗志祥反击。

猪羊混战,绵羊屈居下风,被推入水池。

缓慢挪过来的黄磊:“哎呀这是干什么呀不许欺负我们艺兴宝宝啊。”

边说边理所应当的占据了张艺兴的位置,一口含住吸管。

张艺兴懵逼脸:???

说好的不许欺负艺兴宝宝呢!

“哎师父!师父!这是我的!”

黄磊当做听不懂:“啊?不是随便喝的吗?”

“当然不是了!这是我的——”

边撒娇边往上挤,可惜站都还没站稳,就被罗志祥一屁股重新拱到了水池里。

浮出水面的艺兴宝宝怒摔宝宝帽,说好的不许欺负艺兴宝宝呢!你们这群没有信任的骗子!

2.[需要鼓励的射箭宝宝]

导演组宣布极限挑战第一次射箭比赛开始,由张艺兴先射。

沐浴着哥哥们鼓励的眼光,艺兴宝宝张弓搭箭,架势摆的十足好看。

夸赞的王迅:“你看艺兴的架势,摆的真好——”

箭搭上去刚拉开就掉到了地上。

王迅:……

黄渤笑的无奈:“哎呀我的妈呀——”

张艺兴茫然:“为什么这个箭它总是掉呢?”

“艺兴,你不能太用力了,这个地方容易滑你知道,”自诩射箭老手的渤哥上前耐心教学,“你抓紧弓,然后别拉的太满了,注意这边你别让它滑脱了。来,你你再试一下。”

艺兴宝宝第二次张弓搭箭。

哥哥们依旧鼓励脸。

黄磊:“好,好,射!”

哒,射中数字1。

王迅:“哎哟!射中了射中了!哎呀艺兴真厉害啊艺兴!”

大受鼓舞的艺兴宝宝第三次张弓搭箭。

继续鼓励脸的哥哥们。

黄磊:“好,继续,射!”

再次命中数字1。

黄磊:“哇!特别棒,艺兴射的特别棒!”

全程看戏脸的严导: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惯孩子【微笑

3.[拯救艺兴宝宝]

100名少女粉丝让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恍惚间以为回到了第一季的青岛那一期。

要让100位女性都心动的礼物,然而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别猜啊。

哥哥们有点犯难。

打算先打探一下情况的王迅:“哎,你们都喜欢什么礼物啊?”

欢呼声振聋发聩:“张——艺——兴——”

依然是开火车开的很污的黄磊老师:“啊?你们都喜欢张艺兴啊,玩的太大了吧?”

哎呦喂,师父这是在说些什么啊。

羞的头都不敢抬的绵羊被王迅公主抱起走向快要狼变的少女粉丝群。

黄渤笑的不行:“王迅,王迅你别,一会儿这要真冲出来咱们可拦不住我告诉你。”

导演组声嘶力竭的喊着做任务的钱被孙红雷抢走啦老几位你们能不能看看我们好歹我们是导演组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磊终于找回做任务的自觉。

“这样,你们一会儿谁抓住了孙红雷,张艺兴就给你们谁么么哒一下。”

张艺兴:???

黄渤:“哟?那得赶紧,走走走走啊!”

第一个冲出去的是也很想要艺兴么么哒的黄渤老师。

然后才是彻底狼变的少女粉丝们。导演组一声令下还没说完,少女们已经尖叫着冲出了阵营,然而并没有多少人是真的去追孙红雷的。

几乎都是半路刹车,团团将还在懵逼中的张艺兴围困起来。

哎呦喂卧槽——

全都是少女粉丝,张艺兴手足无措,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僵着身子动都不敢乱动,拥挤中也不知道被谁摸了好几下,躲都躲不开。

去追孙红雷的任务还是得交给几个哥哥们。

然而跑出去老远了,想想还是不放心,黄渤掉转头又重新跑了回来。

我家艺兴那多单纯一小绵羊,就这么扔狼窝里了怎么行。

回来一看,果然吧,傻孩子一动都不敢动呢,看见自己过来了就跟看见了救命稻草一样,一猛子就扑他怀里不动了。

不一会儿,黄磊王迅也都回来了,把害羞的艺兴宝宝团团围在中间保护起来,还不忘调侃一下:“哎,艺兴你脸红啦。”

不远处同样被围困的罗志祥:hello??我也被困住了哎!anybody hear me??

4.[我是小跟班]

隔壁面试区吵的乱七八糟。

漂亮的小秘书过来带张艺兴去面试。

黄渤趴在门上,忧心忡忡。

“黄渤哥。”

绵羊小奶音暴击,本来就忧心忡忡的渤哥更忧愁了:“啊?”

张艺兴糯糯的:“我先去了啊。”

哎哟,这话听着怎么这么不吉利。

黄渤心疼脸:“好,你去吧艺兴。艺兴啊,你也要小心。我看起来,我觉得凶多吉少的样子呢。”

二位这是演什么呢,小秘书尴尬脸弱弱插话:“没事的——”

被无视。

小秘书:……

终于进入吵闹的面试区,全程懵逼脸看完红猪的一出大戏后,终于获得猪总特赦:“你先坐。”

和刚刚相比,显得和颜悦色太多的罗志祥:“你想做什么?”

张艺兴还没反应过来:“我想做什么??”

“是啊,你告诉我。”

沉吟一秒后,耿直boy开口:“我想去玩水,啊,游泳。”

罗志祥:………………hello???

咳,打起精神,罗志祥继续和颜悦色:“做我跟班怎么样?”

依然不懂的张艺兴:“跟班一般是负责哪些工作呢?”

“跟班可以在我身上学很多东西的。”

“在你身上有什么东西可以学啊?”

罗志祥:………………老子不录了可以吗(╯‵□′)╯︵┻━┻!!

——————十一期Fin.

极限挑战的导演组为了让几个哥哥们感情深厚深厚再深厚也是费尽了心思。

这就倒数第二期了,下周第二季极限挑战就结束了。

但是没关系,我想我们都可以等到2066年,那个时候再看一看你们曾经投递出来的报纸,再想一想你们曾经年老的样子。

说好的,极限男人帮是一辈子的。

晚安。

评论(28)

热度(5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