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永远在一起的极限男人帮




1.[不是艺兴唱的我们听不懂]


站在录音棚里的极限四“傻”。


以及站在录音棚外的极限二“精”。


黄磊老师杀(虐)伐(待)之心顿起,与一直就很杀伐的颜王搭配,堪称强强联合。


《小苹果》。


黄磊:“这是什么啊?吃水蜜桃吗?”


《好汉歌》。


看呆的孙红雷:“艺兴怎么了?艺兴疯了吗?”


同样看呆的黄磊:“这是什么东西?双截棍?”


《大花轿》。


懵逼黄磊:“太阳?”


懵逼孙红雷:“我们走在大路上??”


继续懵逼的黄磊:“大王叫我来巡山?”


…………


《死了都要爱》。


一个健步冲上前的张艺兴抢到麦克风,激动脸:“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忙不迭的手里还得比心。


孙红雷:“……心如刀割?”


黄磊嫌弃脸,好好说行不行,什么心如刀割你就随便说。


张艺兴继续声嘶力竭手舞足蹈表演中。


突然智商上线豁然开朗的大傻:“死了都要爱!”


用时短短一分钟,张艺兴过关。


不忘补刀的黄老邪:“你们看,你们要是演得好,我们是能看懂的,你看人家艺兴多清楚。”


感觉吃饭的本事受到了鄙视的五十亿影帝忍无可忍。


黄渤:“……你们这群宠孩子的还好意思说??那么我就问你们《心如刀割》是怎么出来的!”




2.[大家应该有默契]


在大家都顺利找完房间后,倒数第二位来选房间的黄老邪迈着悠闲的步子上楼。


背着手,左看看右看看,不忘开动自己智商不止250的大脑。


“大家应该有默契。”


工作人员揣着手,迷之微笑。


默契?


继续开动大脑的黄老师:“对啊,就是按照上来的顺序选,我呢,是第五个,我就选5号房。”


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依然带着迷之微笑。


忽然又否决了自己的黄老师:“但是也有可能,它是反过来按岁数选,最小的选的是6号。”


如果最小的选6号,最小的那个,就是艺兴。


那如果艺兴在6号房呢,小猪…就在5号房。


“所以呢,如果2和5跟我关系最大的话,我认为1是肯定没人选的。”


但是不能忘了还有一个孙红雷。


就跟黄渤说的,这家伙发起疯来可不一定,说不定就真选一个1号。


嗯,一切思维逻辑尘埃落定,黄老邪露出稳操胜券的微笑:“行了,我就选2号房吧。”


全程微笑脸跟着听完的工作人员默默开门:“黄老师您真打算这么猜吗…”


“对啊就这么,肯定是这样我跟你说,要不是的话那群家伙就是一群傻——”


门开,睡姿妖娆的绵羊懵懂抬头,瞧见他,立刻耷拉着下垂眼嘟嘟囔囔:“师父——”


黄磊:……………………艺兴啊。


怎么就是艺兴呢!


发泄无门只能认栽,黄老邪扁扁嘴,开始黄老邪式小奶音:“哎呦~嘤嘤嘤~艺兴啊~你怎么在这儿呢~”


瞧着孩子朦朦胧胧的样子,估计是睡着被开门声吵醒了,黄磊的声音愈发的温柔:“艺兴,你为什么在2号房呢?”


张艺兴眨巴眨巴眼:“我不是演了个二月红吗,叫二,所以我就选了2号房了。”


…………果然老了不能理解现在的孩子在想什么了。


“哦!你是这样理解的啊?我还以为你上来不是选1就是选6,因为你第一个上来的。”


好吧,反正都失去选择嘉宾的权利了。


黄磊歪倒在张艺兴身边躺下,开始闲不住的撺掇乖巧的小徒弟和他一起——扫雷。



3.[你看你命有多好]


优先选择嘉宾环节。


罗志祥不出意料,选择了最熟悉合作最多的蔡依林。


王迅选择了最接地气的凤凰传奇。


黄渤进来捣了个乱,处女座选择恐惧症爆发,一手抱着一个嘉宾相框,爱不释手的问导演能不能三重唱。


导演一脸我就知道你会这样幸好我手里还有王牌脸:“艺兴赢了后一轮的游戏,所以说…”


言下之意再明白不过,所以说老大哥您还是得看着留一位嘉宾给他。


唔——


原来还有艺兴啊。


那既然是艺兴的话——


看了眼手里两个嘉宾的相框,明明心里已经有了决定,五十亿影帝嘴里却还是不忘继续发扬自己的吐槽神技能。


“这,艺兴能唱能跳的,他自己玩就行了,像我们这种就可以…”


罗志祥:hello???我好歹也曾经,不对,我好歹也是歌坛出道的好吗?!渤哥要双标好歹也把你的那个我们的们删掉好吗?!


最后选择的还是庾澄庆。


留下林俊杰给后来的张艺兴,看着小孩翻开相框后惊呆又惊喜的脸,黄渤笑的直拍手。


表示我是个神助攻的罗志祥:“刚渤哥要选的,没选到。”


黄渤慈爱脸:“你说你命有多好。”


啊哈哈——


其实心里也清楚肯定是哥哥们故意留给他的,因为知道林俊杰是他的偶像。


张艺兴抿着嘴弯腰鞠躬:“谢谢。”


导演组:…………反正最后都是要留给他的,黄渤老师这三十多分到底演了些什么啊[再见][再见]



4.[是小狐狸,是大骄傲]


说起来,除了录第一季的时候几个人邀着一块儿去看过一场他们全团成员的演唱会之外,有关张艺兴个人的舞台,几个哥哥其实都没有亲眼看过。


联欢会上张艺兴是第二个出场。


王迅已经表演结束,一身轻松的换了外套,鼓励完候场的两人后就打算去清点图书。


可是走了一半,想了想还是先折转身回到台下。


稍微等一会儿吧,看看艺兴的舞台。


回过头的时候,看见在换衣间出来的黄渤,戴着顶白色的小礼帽,也正在看着往舞台走的艺兴。


黄磊和孙红雷站在舞台的另一侧。


“去年去看艺兴表演的时候,黄磊你可是不在的。”孙红雷说。


黄磊目不转睛的看着在黑暗中坐在钢琴前的那个清瘦身影:“你给我发了视频。”


“那不一样,视频里的表现不出来的。”


“是啊。”点点头,黄磊忽然笑起来,“开始啦。”


舞台是他最喜欢的紫色。


和他合作的是他最喜欢的偶像。


王迅对身边的凤凰传奇说着这个孩子,说我们家艺兴啊,有的时候晚上,就在我们六个人的群里面,自己弹自己唱,都是他自己创作的,唱完了问我们,哥哥啊好听吗,你们觉得怎么样?


那表情分明是在说,嘿,你俩要不要吃我大松鼠一发安利?我们艺兴,是个特别特别好的孩子。


大屏幕上的小孩微笑着,嘴角的酒窝张扬又荡漾。


黄磊忍不住笑起来:“小样,你看那。哎我跟你说,我小时候也长他这样,白白净净的。”


孙红雷难得的没有去损他,只一个劲的猛点头。


眼底的欣慰和疼爱藏都藏不住——当然,也不需要藏。


导演组:…………渤哥赶紧来换衣服!!小猪你要上场了知道吗还听!那什么,迅哥呢?没在清点图书吗??





————————Fin.


期待下周鸡条联欢会完整版,可以看到软绵绵的奶油小绵羊,还有我师徒的亲亲,我渤兴的龙虾梗。


鸡条不散,男人帮不散。


我爱你们哦,老男人们。


下周见。

评论(14)

热度(6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