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七夕,好像也是个挺特别的日子。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也不错。

——————以上。

【二爷的自拍 天真热啊 有要来 探班的吗 记得 给剧组大家 带点 冰镇绿豆汤啊】

看到微博的时候,正大大咧咧掀开长袍下摆露出光裸小腿的鹿晗嗷一嗓子把剧本扔了出去。

“老高!老高!”

还以为这祖宗让开水烫着了,老高忙不迭的跑过来:“一惊一乍的干啥!让狼撵了咋的!”

“我要回北京!现在!立刻!马上!”

“回北京干啥?”

“老子要去看我的织女!”

嚷嚷声有点大,摆弄着机器的工作人员回过头来张望,老高倒真恨不得这人嘴巴是真让开水烫了:“我就知道准是那事儿精,你怎么就那么不经撩啊你…”

“多新鲜,明儿就是七夕了,就算是牛郎织女这一年还能见一次呢,怎么到我这儿我还不如那俩虚构人物了。”

虽然气哼哼,但声音好歹压低了些,鹿晗大爷样瘫在椅子上,望着房车车顶呜呼哀哉:“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久没见艺兴了?我连他那俩小酒窝长哪儿我都快忘了…”

…………“是,张总,我们老板是说已经把您那俩酒窝的位置给忘了。”

“靠!”

鹿晗一把抢了他手机,瞅一眼那正在通话中的屏幕,眼睛一瞪,不可置信的伸手将冷漠脸的老高一指,用气音蹦出几个字:你大爷的!

再开口时,声音已经一百八十度大拐弯:“艺兴~”

“鹿哥,”那头的声音笑吟吟,“老高说你已经把我的酒窝位置给忘了,是真的吗?”

“不能!老高,你还不了解他?他是恨不得你一天跟我吵架吵八百次的,他说的话不可信,宝儿,不可信啊。”

张艺兴还是笑吟吟的:“其实忘了也没关系,下次见面的时候多亲一下,就会记得了,对吧鹿哥?”

鹿晗默默在心里蹦出一个F开头的单词,咬牙切齿:“张艺兴你丫别仗着我不在你面前你就可劲儿的撩我,等见面了有你受的我可告儿你。看你那自拍,你丫最近是不是又没日没夜的练舞呢?知道自己瘦了多少吗?上回小秘书说本来要给你带饭的,结果那饭不适合健身教练给你的食谱,你丫居然就没吃!电话里跟我叽叽歪歪说一堆好好照顾自己,你丫就是这么照顾的?”

他鹿哥的京片子骂起人来依然是这么的给劲儿啊。

“哎呦喂我知道了鹿织女,我没有不吃饭,这不是因为最近又有回归后续曲才拼命了一点嘛…哎,天气这么热,你有没有冰镇绿豆汤喝啊?”

“……你刚叫我什么?”

“……鹿牛郎😃”

“这还差不多。”

——————Fin.

七夕小贺文。

果然逃不开的牛郎织女梗,哈哈哈没办法,谁让这梗是哥俩亲口认证过的。

七夕节快乐哦米娜桑。

晚安。

评论(12)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