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微博衍生】系列之那就一辈子没完吧


什么梗都没有但是就是很任性的想让他们见面的作者——对,那就是我。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连着拍了三个晚上的大夜戏后,导演组终于良心发现,给了鹿晗一个下午+一个晚上的假。

老高拿着剧本推开保姆车的门想说说还有几场戏便能杀青的事情,哪知道找了一圈车里都没看见人,就一张便利贴贴在桌上,龙飞凤舞的写着一排大字——【我回趟北京,要是明天开拍之前回不来,帮我顶一会儿。PS记得帮我喂猫。】

一脸懵逼的老高掏出手机,拨通后只有冰冷的机械女声说着您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终于回过神被自家老板兼发小坑了的助理怒从胆边生,气的险些摔了手机。

鹿晗的手机为什么会显示已关机呢?因为他正在去韩国的飞机上。

一路死死闭着眼睛,逃也似的离开机场后,他对着玻璃橱柜整理了一下自己确保全副武装,才招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此时的S.M公司艺人宿舍。

张艺兴睡了个不太安稳的觉,被客厅传来的零星声音吵醒,撑着床沿坐起来的时候一阵头重脚轻,缓了半天才意识清醒,感觉神经一恢复,腹部便传来隐隐疼痛,他按了按痛的地方,有些苦恼的笑笑。

“你说你到底是胃疼还是肚子疼啊?”

腹部当然给不了他回答,他踩着拖鞋打开卧室,零星的笑声骤然放大,朴灿烈睁着大眼睛无辜回望着他:“哦!Lay哥醒了么?哥饿了么?要吃东西么?这个,刚刚冰镇好的绿豆汤!哥喝一点么?”

话音刚落他便挨了一掌,张艺兴迟钝的抬头看向给他一掌的人,穿着黑色的衬衫,反戴着一顶红色鸭舌帽,黑色的中分在耳边压出微翘的卷毛,圆圆的小鹿眼瞪的气势汹汹:“你Lay哥胃疼吃什么冰镇绿豆汤?!”

是鹿晗,居然是鹿晗。

就像还是曾经他们一起的宿舍,这个人从未离开,一直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他这个时候应该在横店,应该在拍戏,不应该——也不可能该出现在远在海峡对岸的韩国,他们曾经的宿舍。

张艺兴脑子钝的发懵,有点怕自己是不是还没醒在做梦:“我是在做梦吧?”

鹿晗被他的一脸茫然逗笑,走过去将手搭在他的腰上,推着他转身回卧室,顺便将门反锁上,笑着说:“可不是在做梦呢吗,我就是在梦里拯救独角兽的梅花鹿仙啊。”

张艺兴被他半推着在床边坐下,看着对方扶着他的膝盖蹲下,表情还是懵的:“别闹,鹿哥,你怎么会来的?”

说不闹鹿晗就不闹了,一本正经的回答因为看到你生病了,所以觉得自己有必要过来一趟。

“我真没——”

“真没事儿是吧,”鹿晗打断他,“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张艺兴,合着你丫是真没把我说过的话当真啊,你要是倒下了我这辈子跟你没完,当哥放屁呢?”

“那——”张艺兴笑起来,伸手摸摸他的脸,“真跟我一辈子没完,那不也挺好的。”

鹿晗将他的手拿下来,落一个吻在掌心,轻轻柔柔,直痒到了心里。

“你总是那么拼,可我又只能嘴上一说。”捏捏他白皙修长的手指,鹿晗叹口气,“就算你不听,我也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老高说得对,你丫就是一事儿精,但是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

喜欢你这三个字,大概是全天下最俗气,却又最让人欢喜的三个字了吧。

至少张艺兴是这么觉得的,所以他一直悬空无处安放的两条腿干脆就直接圈住了鹿晗的腰,脸颊笑出一深一浅两个甜腻的酒窝:“我也喜欢你啊,这不是扯平了吗,鹿哥。”

“你这次来能待多久啊?”

“晚上就得走。”

“这么快——”

“嗯。”鹿晗盯着他,眼神幽深,“所以得抓紧时间。”

“啊?抓紧时间干吗?”

“嗯。”

——————————Fin.

故意曲解意思的鹿哥最流氓了【捂脸跑开

小艺兴,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晚安。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