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芭莎慈善夜衍生】系列之没关系,我们还有以后

虽然因为拍戏不能去现场,但戴着同款圆边眼镜还拍同款文艺风照片的鹿哥,怎么还是暗戳戳给人以脑洞呢?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大型的晚会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比如熟人相聚,玩闹调侃,联络感情,那是对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好友占据圈子半壁江山的黄渤而言。

而对于张艺兴来说,这个晚会的性质就简单多了——能做慈善啊,还能见朋友。

新朋友,老朋友。

虽然他最想见的那个老朋友,今天没有在场。

那人的新戏赶拍,每天都忙的分身乏术,从接到邀请那天就知道自己去不了,但翻了翻已经定下的名单,却又抱着一线希望,不让高冷办一口回绝这份邀请。

太难得,太珍贵,是新的旅程后第一次有可能的同台,哪怕只能遥遥相望一眼,那都有截然不同的意义。

所以最后确定还是去不了的时候,鹿晗还是很失望。

“没关系的鹿哥,”张艺兴安慰他,“我们还有以后。”

其实,还有十二天,才是他们分开旅行两周年。

“咔嚓”

近在咫尺的快门声拉回他神游的思绪,张艺兴回过头,黄渤举着手机笑的一脸促狭:“看看你手机。”

他们极限男人帮的微信群已经炸开了锅。

【看看我们艺兴小队长今天多帅!】——from黄小渤。

【哇!比我帅!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from罗小猪。

【太帅了啊,那个,渤哥你就别跟艺兴坐在一起了,这颜值差距太大了…】——from王牙牙。

【艺兴啊你离黄渤远点傻容易传染啊!】——from孙漂亮。

“黄磊这会儿估计拍戏呢,一会儿看见了不定怎么损我。”将手机塞回口袋,黄渤凑过去些,“刚看到邓超了,知道他过来跟我说什么吗?”

张艺兴还沉浸在热闹的微信群里,傻笑着摇头。

“他说,有空想约咱们哥几个,跟他们哥几个吃饭。”

“………”

以张艺兴的反射弧,他并不能在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咱们哥几个是谁,他们哥几个是谁。

黄渤摸着下巴,眼睛只瞥着他:“哎呀你说说你说说,这好端端的突然一大家子请吃饭,心里还真不知道怎么回事是吧?”

漫长的反射弧终于归位,张艺兴猛的瞪大眼睛,四下张望寻找邓超的身影:“请请请请吃饭?”

“可不是吗,这邓超还问我,说什么这个婚事如果没有爸爸的同意你觉得可能吗?”黄渤老大不乐意,“这话说的我就不爱听了,合着那是我们极限男人帮这边嫁女儿吗?再说了,我自家孩子优秀着咧,他凭什么不同意啊?”

晚宴结束后,鹿晗在电话里听了他一五一十的描述,笑的差点从沙发上滚到地板上,邓超之前说要带笨熊家族去会会那边亲家鸡条家族,他还以为又是那人的抽风玩笑话,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去了。

“你放心,蛋儿,就算爸爸不同意,咱俩的婚事那也必须得成的,大不了咱俩私奔。”

“谁要跟你私奔了?哎,鹿哥,你什么时候把我的眼镜拿走了?戴它拍照,被别人看出来怎么办。”

“看出来就看出来呗,”鹿晗推推金色的圆形眼镜,“咱俩的同款又不是这一个,都找出来才好呢,最好让他们都知道咱们俩的关系,免得你跟只蜜蜂一样,招蜂引蝶。”

“………我没有!我今天只是扶了一下佟丽娅姐姐因为她鞋跟太高了不好下楼梯,跟陈学冬搭肩跟千玺弟弟握手还有跟林志玲姐姐当了一回黄渤哥的粉丝,其他的我什么都没做!我连老吴,连队长我都没跟他打招呼!那不是我!是李晨哥!”

“…………这些还不够吗张艺兴!!!”

————————Fin.

还有很多以后呢。

还是那句话,会等的,能等到的。

晚安。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