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拿了榜首后她的第一时间欢呼。

知道自己第一名后他第一时间回头看她的笑容。

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照顾她,细心妥帖的为她包扎伤口。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正在经历什么险阻,都不能丢下她,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背上的她。

——我一定要取得大朝试的榜首。

——这个,好像不需要我帮忙也能实现。

——你不觉得可笑吗?再怎么样也应该觉得惊讶吧?

——这,有什么可笑的?我师父那么厉害,你不拿第一谁拿第一啊?

她说,你一定可以拿第一,你就真的拿了第一。

你知道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是什么吗?

就是,我相信你啊,而你相信我的相信。



一个永远站不对官配的我忽然想起了曾经被深男支配的恐惧😂😂😂

所以麻溜的滚去睡觉了,晚安❤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