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细节控之2018.9.8华晨宇鸟巢火星演唱会随笔

红海图cr:卢克

所有动图截取视频all cr:@华晨宇666随意站 


1.开篇依然还是要给最美的红海(弱弱的吐槽一声niliET的嗨点,开场前试个数控荧光棒,亮一次啊啊啊啊啊一次…)

2.开场曲《地球之盐》,洁白的圣光,从天而降的天使,握着话筒缓缓张开的手指,一曲结束后在黑暗中单手脱衣的动作。【单手脱衣!好的我就是那颗扣子他脱的就是我!】

3.代号魂斗罗时每一次的手指比枪都像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小华啊你不用再想了我带着枪呐,子弹已上膛了今晚统统释放嘿嘿嘿嘿嘿【猥琐笑ing

4.捏捏胳肢窝里白嫩嫩的肉肉~

5.莫名喜欢他每次唱到“喝下一碗坚强”时竖起食指的小动作,以及这么苏的小动作后面怎么会接上这样一个偷瞄歌词的无辜小眼神?我陷入思考…

6.悄悄藏在身侧一动一动的爪爪。

7.晨宇啊你才28岁麻麻不允许你唱歌的时候一扭一扭还吃手手麻麻不许!!!

8.都给我点开图品一品这哥唱到“你的意见我真不在乎”时那不屑又高傲的眼神!!!还有!摸嘴笑这种撩妹技巧是谁教你的!是谁教你做这种事的!

9.第一次摘耳返,笑嘻嘻的环视一圈,晃悠晃悠着拿水瓶的小手,说“欢迎回家~”

是啊,今年可是回家的第五个年头了呢,我的宇宇。

10.花:“有没有喜欢我从大学喜欢到生孩子的呀?”

坐在我前面的一对母女,母亲笑的前俯后仰,伸手宠溺的拍拍坐在她身边的小姑娘:“有从小学喜欢到初中的,这个都初一啦!”

小姑娘不好意思的回头看看我们,也笑了起来。

11.《寒鸦少年》首唱,扭得骚气爆棚,莫名喜欢他唱到“向暴力迎击”前那声“嘿”时放在唇边停顿的手指以及那个有力的定点~

12.谁教你这样一边摇头晃脑一边吐舌痞子笑的!!!我要一口把你的小舌头咬下来呜呜呜!!!

13.《Here We Are》,花:“嘿嘿,这首歌,我们可以一起唱…哦,说唱就不用唱了。”

我:???啥意思,华晨宇你给我下来咱们俩好好唠唠什么叫我们说唱就不用唱了?当我ET天团是什么没实力只靠流量的小鲜肉团体!(没有吐槽流量小鲜肉团体的意思)

14.都来品品这个耸肩,架腿,好的我先去死一死。

15.唱着唱着突然似笑非笑起来是怎么回事!走着走着突然换手拿麦把话筒朝向歌迷是怎么回事!

16.嘿,五年啦,好久不见啊当年的小囧眉~

17.第二次摘耳返,一边咕噜噜喝水一边说其实我也很期待演唱会哒,因为在演唱会上我才能比较轻松的和你们说很多话,咬着吸管喝完水以后晃荡晃荡身子,小拳头一手攥着话筒,一手攥着水瓶,眉眼间缀着又天真又孩子气的笑意。啊,我的宇宇怎么这么奶了吧唧,想揉脑袋,想搂脖子蹭蹭脸~

18.花:“我写这首歌,想让大家知道,其实中国风可以很多样的,中国的音乐是很高级的~”

是超级温柔超级宽广豁达的华老师啊~

19.我们《降临》美的一逼嗷嗷嗷!我们写出《降临》这首歌的华老师也美的一逼嗷嗷嗷!(没有骂脏话的意思)

20.唱《癌》之前的单手抱头,唱《变相怪杰》之前单手拿中二又帅气的麦架。

21.为什么要把麦架挂在你脖子上?你挂我不行吗?

22.唱《智商二五零》时一顿一顿的小碎步,啊啊啊啊每次唱小博迪都是小可爱出来唱的吧,唱完最后一句,傻傻笑着“嘿嘿”,然后一晃一晃的随着音乐降下去,怎么能这么可爱【捂心口

23.巨人和小男孩,在彼此的陪伴下,小男孩的心却有了温度。

那么,小男孩,你现在快乐吗?

24.莫名被他形容二姐怀孕了的动作可爱到…

25.我们阿宇,以后一定会是个特别温柔的爸爸啊。

26.花:“去年的时候你们好像唱错了一首歌…哈哈,今年不会再错了吧?”

……所以ET们,你们大哥真的很记仇,去年一首黑历史他能笑你们一整年,是真的足足笑了一整年啊!

花:“我今天给大家准备了一首歌,我伴奏你们唱好不好?这首歌是我第一张专辑里的歌,你们很熟悉的…叫做烟火里的尘埃。能不能唱啊?”

ET(气势如虹):“能!!!”

花:“能啊?好~啊~如果你们唱不了我可以帮你们,唱一些和声什么的,比如那个最高的~”

ET(气势汹汹):“不要!!!”

花:“我弹慢一点吧,要不然的话…”

ET(超凶):“不要不要不要!!!”

花(委屈巴巴):“呐,我真的没有欺负你们啊,我专门挑了一首慢歌的。”

ET(完全不理):“有!!!贱人!!!贱人!!!”

花:“谁是贱人啊?我居然在鸟巢听到…我们是一个健康的演唱会好不好!?”

于是翻脸比翻书还快的niliET:“宝贝!宝贝!宝贝!”

我:……哈???这是什么影后级别毫无底线的说变就变???

27.花:“我是二姐和二姐夫的宝贝的未来舅舅,那你们不都是舅妈吗?”

话刚说完,自己笑成一朵摇曳娇羞的向日葵,慌慌张张的把耳返重新戴上,嘟嘟囔囔的继续说,那舅妈们,唱一首烟火里的尘埃怎么样?

华晨宇你别想着抖机灵啊,舅妈那是你喊的吗,那是二姐的孩子喊我们的,谁让你冲我们喊舅妈?!

28.抖抖胳膊抖抖肩膀,皱着鼻子喊“来啦!”这架势不像是要伴奏,像是要领着小弟们去抢隔壁幼儿园的棒棒糖。

29.到现在也没琢磨明白这里他为啥突然惊悚脸摇头…

30.撇撇嘴,偷偷笑,华老师伴奏的时候表情太多了,一边唱一边还要偷眼观察他的表情,看到撇嘴心里就忐忑,看到偷笑心里又心虚,一首歌唱下来,真真是气短又心慌。可这位老师呀,明明在ET们开始唱之前都要抬眼示意小担忧的望一望,听见她们进对了拍子唱对了节奏便立刻温柔了眉眼翘起了嘴角,是欣慰又惊艳的吧。

31.花:“来啦?”

ET:“来!”

花:“真的来啦!”

ET:“来!!!”

……这糟糕的让人浮想联翩的对话…

32.恭喜您收获华晨宇Wink一枚。

33.被无知无畏嚷嚷着要唱异类的ET震惊到呆滞脸的花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明儿你就打脸了你知道嘛!

34.《微光》时间,我:“好的,厕所时间到!”

身边素不相识的ET妹妹一把将我按回去:“你给我坐下!”


35.就…莫名觉得这一段小碎步很像斗牛场里的牛,我曾以为他唱的是斗牛士,但9.9场听完以后我却发现,也许他唱的并不是斗牛士,而是披着一身血光,暴力冲撞中渴求着自由和冲破束缚的那头牛吧。(个人见解而已)

36.啊这个眼神真的很杀我啊真的很杀我!

37.腿长真的很逆天…………………………就,那个,咳,也很逆天。

38.花:“那接下来这首歌我想玩一下,我本来给它取了个洋气的英文名字但你们偏要叫它发发爱我。”

ET:“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花:“那既然是发发爱我,不是应该你们唱给我听的吗?那下面这首歌,你们唱我自己玩啦。”

于是一个健康的演唱会就变成了很随意很开心的演唱会…………恩,就健健康康的很随意。

39.不是我说,你都在人头顶上后体翻转720°了你还想人能专心唱发发爱我?谁会不想着把你裤子扒下来…不是是谁会不满心满眼的只能看着你只想着担心你?万一掉下来你就真的是子孙满堂了……

40.花:“(这个威亚)是专门为内场朋友们准备哒!”

呵呵,内场朋友?所以华晨宇,580480380180的朋友是不配有姓名是吗?虽然我9.8是山顶洞人,但我9.9是内场朋友啊,能不能雨露均沾?能不能?!

果然,看台朋友们不乐意了:“贱人!贱人!贱人!”

花(委屈巴巴):“我哪有啊!”

受到了宠爱的内场朋友们开始疯狂护短:“宝贝!宝贝!宝贝!”

哦豁,我看热闹不怕事儿大:“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41.花:“接下来一首歌,是你们期待很久的了,异类!”

说完异类以后,撑着麦架气势汹汹的皱鼻子“昂”了一声,转身颠儿颠儿的往后跑,若隐若现的白衣飘飘荡荡,小伙儿一整个我要被风吹跑了的身板,想给个背后抱抱,可这点亲妈心还没来得及泛滥,他转过身就来了个A爆炸的单手摸头+晃麦架,好的,好的,我是老婆粉,我不挣扎了。

42.第一下没抓住麦架……

43.……不是,我说,小伙儿,你喝水就喝水,拗这么个让人把持不住的姿势就是你不对了……

44.二师兄,上哪儿取经呀,也带上我一起呗,我吃的不多哒,肉全给你。

45.超喜欢他唱到“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时伸手抱住自己的动作,就……很自抱自泣(划掉)是就很温馨的感觉,咳咳。话说有人还记得其实国王与乞丐是一首悲伤的情歌吗,到现在国企已经变成泛滥着粉红泡泡的甜蜜情歌对唱了是怎么回事……

46.就是很喜欢他振臂一呼的动作啊,台下都是他一呼百应的人啊。

47.你以为他手指这一点点的是空气吗,不,他点的是我的心我的魂我的全世界!!!

48.花:“我发现当代言人就是好啊…”得意洋洋的摇头晃脑求三星的VR哈哈哈哈,忽然想起曾经也是这样摇头晃脑的求芒果TV的会员卡,得到一定安排的承诺后立刻乖巧抿嘴笑,小伙儿活的挺精致啊。

49.又到了我们的感谢环节。今年的感谢环节还是很套路,但却又似乎不太相同。他不再说你们可以等我全部说完再一起说谢谢,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第一场演唱会时的第一次感谢,可我们…却在一年一年的时光试炼中摸清了许多人许多事,那声感谢也开始有意识的愿意给谁不愿意给谁。真心合作的伙伴我们谢谢,相伴多年的老友我们谢谢,竭尽全力的鸟巢工作人员我们谢谢,全力维稳的保安公安我们谢谢,最后,他指着提词器,像个告状的小孩儿般说:“他们又让我谢谢你们,但是我——”

然后他顿住,低下头抿嘴一笑。

但是我不喜欢讲情话的,但是我……我就不说。你是不是想这样回答呀,华晨宇?

所以没关系的,如果你不喜欢讲情话,那就换我来说就好了,我爱你三个字其实没有那么沉重的,有些人的爱只会给予,却不会真的要求你同样给予回报。

花:“五年了,谢谢你们还在。”

花:“什么?我知道你爱我嘛。”

花:“我不喜欢讲情话的。”

然后他手里调整着耳返,垂着眼眸偷偷笑着,轻声说:“想当舅妈,那就当嘛。”

50.最后一首歌,专门为体育场写的歌,Why Nobody Fights。

这首歌走了五年,这个人和他的歌迷也走了五年,终于走到了体育场,还是全中国最大的体育场。

我想,从华晨宇的视角看过去,鸟巢一定很美,这首歌也一定很好听,他摘掉了两边的耳返,迈着长腿坐在他的红色钢琴上,眼底带着泛滥的温柔笑意,注视着这个场馆。

他一定也有不舍,也有欣慰,也有期待和忐忑。

但还好,今天才刚刚9月8日。

我们明天见。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