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她一直迷迷糊糊,不然就躲躲闪闪,真是又可怜又可爱。”


“咱们就坐在这儿,就这么晾着他,他就会知难而退了。”


“我是不会知难而退的。”


“若是我母亲不同意,我就以命相搏。”


“哪怕你永远都不娶我,我也会记得你今天的样子。”


“我绝不负你。”


…………


“你要死了,盛家那丫头,必定也会死。”


盛明兰说,他们谁都不敢豁出去,可是我敢。


其实不是的,他也敢的,他也曾真的以命相搏。


他只是不敢拿他六妹妹的性命——来搏一个豁出去罢了。


爱而不得真的好苦啊,哪怕后来的他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子孙满堂加官进爵,我依然觉得他太苦了。


看来今年的我,也依然是吃不到官配糖的我,忽然想起了曾经被台丽深男生落支配的恐惧…


按住忍不住想给我小公爷写文的手,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