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最近我很喜欢称呼小鹿“他鹿哥”。

就好像我总喜欢称呼村口胡大爷“他师哥”一样😂

咳咳,切入正题,作为一个入兴鹿卤蛋坑尚不足月余的新饭,今天突然想起这张戴鹿角的图。

于是突然有些感慨。

之前看过动图,艺兴给他鹿哥戴上鹿角之后就自顾自的去high了,留下他鹿哥一个人一脸受宠若惊般的甜笑一边摸着鹿角一边往前走。

直到昨天才找到了完整的视频。

原来在戴鹿角之前,艺兴是拿着鹿角拨开重重人群,穿越了小半个舞台坚定的找到他鹿哥的。

这种【这个世界有那么多人,我们之间隔着那么远的距离。可是啊,我在看着你,我也只想看着你。我在找你,我也一定能找到你】的既视感…

简直苏的我一口老血。

我这个人呐,别的不怎么会,也不怎么擅长。就一点,我特别会等。

等我爱的人攀登高峰,等我爱的人彼此相聚。

等的久又没关系的啊。

因为我总能等到的,是吧?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