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我今天杂志拍摄的时候遇到以前在韩国合作过的一个摄影师了!”


“我的天呐!这么神奇吗?”


“……然后我跟他还聊了挺多的,他好像最近会在这边拍一些东西。”


“喔~我的天呐!这么神奇吗?”


“…………张艺兴你丫没病吧?!”


“哈!哈!哈!哈!鹿哥我跟你说我太喜欢岳云鹏哥哥了你知道吗?真的,说话可逗了!人可好玩了!比黄渤哥还贫!搞不好我们俩也能组一个相声Line呢你说是吧?”


“……是个屁!张艺兴我告儿你你只能跟我组相声Line!”


“啊?我的天呐!这么神奇吗?”


“……………………”


鹿晗从回忆里回过神,看了看大屏幕上正在放着的小岳岳的VCR,忍不住笑。


低头偷偷发了条微信。


【岳云鹏跟黄渤哥,你更喜欢哪一个?】


秒回。


【你。】


========不负责任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的脑洞愉快的又over了,对不起躺枪的黄渤哥我来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