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极限挑战第二季回归首播脑洞一发。

我家绵羊啊,真庆幸你的身边有极限男人帮。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鹿晗刚下飞机就收到了新的微信提醒。

他的事儿精换了头像,顶着一只黑黝黝的大狗头像欢脱的用小奶音在群里发语音。

【队长!鹿哥!晚上记得看《极限挑战》!哈哈哈!】

吴亦凡回了他一个表情包。

鹿晗:【看你犯蠢吗?还有!你头像是个什么玩意儿!】

【鹿哥你太不仗义了!星期五我都没笑话你那帅不过三秒的卖蠢姿势!】

嗤,那还不是因为后来老子撕了黑人。

其实鹿晗根本没有时间看直播,他晚上有拍摄,可在候场的时候,他还是让老高开了个流量热点,点开了直播界面。

恰好是大前辈在电台点歌的一幕。

张艺兴坐在那只黑黝黝的大狗身边,手缩在袖子里搂着狗狗的脖子,笑的酒窝荡漾,眼底一片星光灿烂的幸福。

鹿晗看着,嘴角上扬,心里却酸酸胀胀。

但,倒也不是因为红兴。

而是鹿晗自己都不记得,已经多久没有在屏幕上看到这样活泼又灵动的张艺兴了。

他乖的过分的跟在那位大前辈的身边,蹦蹦跳跳的踩着小碎步,肆无忌惮的笑,肆无忌惮的损,肆无忌惮的撒娇——就像个被宠坏了的孩子。

拍摄结束后已经是凌晨,鹿晗给他发微信,意外的收到秒回。

【鹿哥你看了直播??】

鹿晗莫名其妙,不是你让我…们看的?

【啊~但是你晚上不是有拍摄吗,我还以为你不会看呢。】

【是吗?我还以为是有什么不想让我看到呢。】

张艺兴愣愣的看着这段话,挠了挠脖子。

我是看错了吗,怎么看出了一阵酸呢?

【鹿哥你吃醋啦?】这次的绵羊反射弧不长。

鹿晗笑了。

【我很高兴。】

真高兴你的身边,有这样一群真心实意对你的大前辈,真高兴每一个他们都能教你,也愿意教你不一样的东西。

艺兴,我真高兴,也将一直高兴——对于你前进路上遇到的每一份幸运。

【艺兴,我唱首歌给你听吧。】

【哦,好啊。】

还以为是他有什么新歌要发表,先给自己听听——毕竟以前都是这样。

但是张艺兴没想到,那边发过来的语音点开来,是苏打绿的《我好想你》。

他忍不住笑了。

这二傻子哟。

还说自己不吃醋。

==========愉快的脑洞over,我是真的取名废了======

评论(5)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