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生病的孩子得轮流宠

1.

张艺兴从保姆车下来的时候等在录制场地的五个哥哥们就察觉出了小孩儿身体抱恙。

小脸儿煞白煞白,嘴唇也是煞白煞白,打招呼的时候眯着下垂眼,声音软软绵绵迷迷糊糊。

黄磊:“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没睡好。”

孙红雷:“再加上一大早录制节目没吃早餐…哎真是说起这个我就来气哎!这一大清早的是要杀人吗?!能不能准备点吃的了!想饿死我我我我我我们啊?”

导演组:………我们是一个有爱的节目组,来!上吃的!

第一道菜,馒头。

黄渤一下子就想起了第一期录制的时候某个孩子说起可以吃馒头时雀跃的表情。

“艺兴,馒头要吗?”

小孩病恹恹的点头。

“我要。”

结果馒头还没开始吃,小孩却先晕倒了。

2.

手机里视频通话乱糟糟的。

黄磊:“艺兴啊,你就让你渤哥陪你去,没事儿难受就让他背你知道吗!”

王迅:“那个谁,导演呢?还是去找个轮椅什么的吧,艺兴不是站不住吗?”

罗志祥:“渤哥!要不要我来帮忙一起背他去休息?”

孙红雷:“还休息什么啊!都这样了直接送医院啊黄渤!这必须去医院的!”

黄渤:“没事儿,你们安心录节目吧,艺兴这儿有我呢,剩下的我来替他完成,放心。”

张艺兴迷糊脸:“对不起…”

黄渤果断挂了电话。

“……?哎嗨!说什么对不起,身体不好有什么可对不起的!怎么样还难受吗?”

点头点头。

“你要还想吐就告诉我。”

点头点头。

摸一摸小兔子翘起的头毛,坏叔叔心疼的笑笑。

这傻孩子。

3.

打完营养针恢复力气的小绵羊回归途中。

国民坏叔叔电话关怀,小绵羊一一报备,这么乖巧的绵羊…实在让人很心痒。

于是坏叔叔杀(调)戮(戏)小动物之心顿起。

“医生怎么说,确定不是妊娠反应是吧?”

完全没有听懂的小孩乖乖掉落圈套:“不知道…医生就给了我一个血液检查单,我也看不懂…”

这边三位哥哥憋笑到颤抖。

黄渤一本正经脸:“行,确定不是怀孕就行。”

通俗词语小孩终于听懂,一脸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怀孕????”

黄渤:“对啊,你看你又晕又吐的那不就是怀孕的反应嘛。”

张艺兴:“………………哎呦喂,黄渤哥你又搞我。”

罗志祥:…………?

王迅:………………???

黄渤:“……什么我搞你怎么就是我搞你你这孩子你,哎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你就说我搞你你说说怎么是我搞你我怎么搞得了你…”

罗志祥笑到断气:“渤哥,渤哥,再说就不能播了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黄渤:“…………(扶额)行吧医生要是说可以你觉得可以那就过来吧。”

张艺兴:“呵呵(^_^)”【来自羊精的围笑

4.

自助叼海鲜环节。

想吃大章鱼。

黄渤哥水性最好了嚯。

张艺兴:“黄渤哥,你叼一个章鱼吧。”

黄渤:…………??可是艺兴啊(ಥ_ಥ)

国民坏叔叔与大章鱼面面相觑。

不想叼。

然并卵。

艺兴想吃。

凑热闹的王迅:“对,渤哥,你就叼一个章鱼吧。”

……瞧,总有人是愿意做那个出气筒的。

黄渤一巴掌扇过去:揍死你个瞎凑热闹的!

导演组:黄渤,一个大写的双标。

5.

一轮游戏结束。

余额所剩无几的小猪队:“艺兴还有钱是吧?”

小孩挠头:“是啊。”

……孩子不但傻,还忒老实。

黄渤炸毛:“你想干嘛?!你怎么那么坏啊!说翻脸就翻脸了?分道扬镳!走了!”

全程围观的导演组:……………黄渤哥这犊子护的我给101分,多一分给他拿去骄傲。

6.

张艺兴:“有龙虾哎!有龙虾!这个也是可以用嘴咬的吗?”

围观群众:“可以!”

张艺兴:“王迅哥!我想吃那个龙虾喔,可不可以…”

王迅遭受小绵羊小奶音撒娇暴击,捂心口阵亡。

“可以!!!”

于是,小绵羊龙虾get√

—————————第四期FIN———————

这是我家孩子。

傻了点,笨了点,直了点,老实了点。

可他努力的让我自愧不如,优秀的让我骄傲欣慰,成长的让我惊讶高兴。

我呀,心疼他受伤,又想放手让他去闯。怕他得罪了旁人而不自知,又想他该认识更多的朋友围绕身旁。

我呀,其实没有太多想法。

只是我家孩子这么好,我想你们都应该知道。

至于你问我为什么对他这么好?

因为真正的善良啊,永远值得一辈子呵护和珍藏。

【👆👆👆以上…大概是看了这一期后,觉得男人帮的哥哥们对小艺兴的…一种心态吧2333333】

第四期鸡条小剧场Over,鸡条男人帮一直在,小剧场就会一直在。

谢谢艺兴的成长路上遇到的每一位真正帮助他的人。

评论(19)

热度(119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