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不想做队长的小狐狸不是好绵羊


1.[神气极限小队长]


极限男人帮集结天猫总部。


002号张艺兴临危受命,担任临时小队长。


懵逼的羊:“啊?为什么选我当队长,是因为我跟天猫挨的比较近吗?”


天猫:……虽然你是我们的代言人但是我们是一个有原则的队伍这种小灶我们是不会给你开的。


天猫(清嗓):“人类的笑容就交给你们六个了!”


还在继续执着于队长职责的懵逼羊:“为什么呢?”


试图圆场的黄师父:“额,那个,艺兴…”


被羊迅速打断:“请叫我队长。”


看不下去的王迅:“怎么刚当点官你就这样了艺兴?上来就打官腔了请叫我队长?”


秒怂的绵羊乖巧的鞠躬:“请多关照请多关照。”


秒怂后立刻重新摆起队长姿态的张艺兴:“现在队长说两句话…大家…大家不要慌啊…”


迸发出大笑的哥哥们:“没慌!没慌!队长,是你不要慌噗哈哈哈——”


开车前往度假旅游区的路上。


眼睛一亮的张小绵羊:“哇!快看!那边有恐龙哎!有恐龙!霸王龙!”


顺着他指的方向打量的哥哥们:“哪里?哪里?”


继续兴致高涨的小绵羊:“那里!就是那个上面,最上面那里!呜哇!我要去看霸王龙!”


无奈的红雷哥:“队长!你能有点职责好不好?”


抵达度假区。


张小队长:“好——”


立刻听话的黄磊:“队长,你说。”


变身军训教官的绵羊队长:“好,稍息!”


懵逼磊:“什么?”


懵逼渤:“稍、稍什么?”


努力字正腔圆的方言兴:“稍——息——”


双黄交换一个眼神,北京电影学院引以为傲的两大影帝级别艺术家共同坚定了信念:孩子台词还是得多练练啊。


张艺兴继续:“向前看齐!向左看齐!立正!稍息!”


散漫的大龄哥哥们看天看地看绵羊:……


依然是看不下去的王迅:“队长,我帮你训一训他们。”


帮腔的黄渤:“他当过兵。”


围观的导演组:敢情孩子一会儿训的不是你们俩,有这么宠孩子的??


哥哥们太过配合,闪着星星眼崇拜的小绵羊越发来劲,向前看齐向左看齐向右看齐立正嚷嚷不停。


忍不住的孙红雷:“你有没有完了?”


被宠坏的小孩完全不搭理,变本加厉:“报数!”


“……”黄渤忍无可忍,直接上手揉脑袋,“死孩子你特么差不多得了!”


完成丛林过山车后,做领导总结的张小队长:“亲爱的各位,通过各位的不懈努力和敢于追求,我们又通过了一个关卡,请大家给自己一些掌声!”


于是故事的最后,官方羊得到了哥哥们的一致掌声认可。


评价为:“这队长可以啊。”



2.[开挂的小绵羊]


哥哥们还在奋力找人完成任务,张艺兴已经笑哈哈的获得了队长令牌。


充满羡慕嫉妒的国民坏叔叔举起狼牙棒敲敲一脸惊讶的小绵羊头发蓬松的脑袋,再敲敲小肚子。


嘴上损着你拿到了什么东西啊,眼里的欣慰藏都藏不住。


闻讯赶来的王迅毫不吝啬的夸赞:“艺兴太厉害了,他又拿到了。”


紧接话题的罗志祥:“你好厉害啊今天!”


进投票屋之前,哥哥们争论着到底该谁进去。


黄渤:“因为这一次出错的话就完蛋了!第一次我跟艺兴进去的,第二次我们三个人进去的,也就是说,其实校验了两轮,并不代表这两轮里边是没有问题的。”


他走过去,双手拉着艺兴的胳膊。


“因为我本来还想让你再装一会儿。”他把艺兴拽出来,“但是现在我已经打算不再让你装了,我们的小队长。”


被渤哥调侃的语气逗笑的绵羊立刻卖乖卖娇俏:“哼~那你说吧。”


“那小队长,小队长今天你运气很好,”国民坏叔叔趁机捧脸,一声声小队长温柔至极,“就是我一下想起了几年前你在南京的时候。”


求往事不要再提的张艺兴哈哈大笑。


“现在,小队长,依然是就是大家互相对望着,你看你今年已经坚定了多少。”


围观的哥哥们幸灾乐祸的起哄:“哦~小狐狸~小狐狸~”


黄渤语音上扬:“嗯?小狐狸~”


明明被围在世界中心的小绵羊一脸糟了我的嘴角一直忍不住的上扬,嘴里却还在辩解着:“不是,随便谁,你们这样看着都会笑的好吗?!”


一脸迷之骄傲的黄渤对着孙红雷:“孩子厉不厉害?”


一脸迷之笑容的罗志祥:“你的徒弟表现的怎么样?”


一脸迷之炫耀的黄磊:“他现在确实已经不是个小绵羊了,他也不是小狐狸,他现在是老狐狸!”


继续强势围观的导演组:……excuse me??难道现在不是在讨伐内奸的严肃时刻吗?为什么突然变成炫耀孩子家庭联欢会了??



3.[北影教授模仿秀]


从投票屋出来,知道刚进去的人里有内奸。


无法摆脱嫌疑的双黄开始说起昨天小绵羊跟他的Follow PD的故事。


黄磊:“来,我们现在再演一遍昨天艺兴的表现。来,你是Follow PD,我是张艺兴。”


于是,一场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级别的模仿秀开始,配合者:五十亿影帝。


安静扮演Follow PD的黄渤:“艺兴,这一次呢我们节目组有一个特别的安排,因为你长了这么长时间你也已经成熟了,这次呢我们打算让你当卧底。”


立刻绵羊兴上身的黄磊:“不要咯!哥哥他们会怀疑我的咯!我不要当卧底咯!”


笑崩塌的小猪,懵逼脸的绵羊。


纹丝不动丝毫不受影响的五十亿影帝:“你先听我说,听我说,我们已经都想好了,不光让你当卧底…”


立刻妥妥打断的北电教授:“不要!我师父一眼就看出来了!上次南京就看出我来了!不要咯!”


“还让你当队长!!”


“哎呦喂!我当队长!哥哥们不行的!哥哥们会搞我的咯!不是!Follow PD!我搞不定他们,师父会怀疑我的!”


“你这孩子你是不是傻!”


“我是比红雷哥稍微好一点但是不行的咯…”


孙红雷&王迅&罗志祥已笑到下线。


张艺兴:………………呵呵,哥哥你玩的开心就好。



4.[贯彻孩子说什么是什么孩子受了委屈得疼着怀疑也只能自己怀疑的极限哥哥们]


驱车去往度假区的路上。


黄渤提议唱首快乐的歌吧。


积极响应的张艺兴:“那我们唱那首,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弱弱表达反对的王迅:“这首歌哪是什么快乐的歌…”


认真解释的绵羊:“每次到那个《还珠格格》里面那个骑马,一骑的时候就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就好的吧,孩子说什么是什么模式开启。


黄磊:“现在你们可以假装演骑马,因为咱们这是敞篷车。”


前一秒还在质疑这哪是快乐的歌的松鼠迅这一秒已经开始前后左右模拟起了骑马的姿势。


身后黄渤的嫌弃脸不到一秒就妥协了:“咱俩能在一匹马上吗?”


and最后一位迅速入戏的罗志祥:“啊!紫薇!紫薇!”


心满意足的绵羊:O(∩_∩)O!


抵达度假区,开始完成第一个任务。


第一个进入安检区的队长刚刚被绑上安检台,松鼠迅已经开启孩子受委屈了得心疼的模式。


“哎,怎么,怎么绑这么严实啊?”


这么绑着会不会僵硬啊,开启心疼模式的二号国民坏叔叔凑上前默默给孩子拍打按摩松筋骨。


沐浴着哥哥们心疼的目光进入安检屋后。


画风急速转变。


冷静下来理智回归的坏叔叔:“今天艺兴是拿了队长,队长可能是一个掩护的身份,我觉得他就不对,然后呢我们平时最不会怀疑的就是他…”


怀疑也得自己怀疑的师父上线:“我觉得后面那个装疯卖傻的人才是。”


孙红雷:…………老子单刷招你惹你了黄磊??


任务失败,一身面粉的艺兴委屈脸归队。


心疼迅再次上线:“哎!怎么这样了?怎么这一下就搞成这样了?”


心疼渤也二次上线,伸手替孩子拍打身上的面粉(PS:渤哥可是有洁癖的处女座啊…)



5.[老九门宣传]


据说6月20号有新戏。


而既然是极限男人帮兄弟的新戏,凑在一块儿录宣传视频就必不可少。


端着摄像机的PD手都在抖。


罗志祥黄磊黄渤王迅孙红雷…


这条宣传频的咖位…把母带卖出去的话可以在北京一环买一栋300㎡的别墅了吧。


罗志祥:“哎哟,有新戏了是吧?”


孙红雷:“叫什么名字啊?”


王迅:“老九门!”


黄磊:“你是老几啊?”


在哥哥们你一言我一语里低着头一直笑着的张艺兴:“我是老二。”


“老二好啊!老二好!”捧场王孙红雷。


“艺兴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智商非常的高,那个,高过我一千倍!”捧场王二号黄磊。


黄渤:“我们期待——”


拍拍还笑着的小艺兴,傻孩子,最重要的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当然要自己来说是不是。


张艺兴点点头:“6月20日在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


哥哥们异口同声:“老九门!”


黄渤笑:“在里面看谁呢?”


哥哥们异口同声x2:“二月红!”


继续加话题的孙红雷:“二月红是谁呢?”


哥哥们异口同声x3:“张艺兴!”


末了。


“罗志祥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没跟上节奏。”吐槽黄上线,作势要去开摄像头,“重拍一次!”


张艺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们太逗了哎呦喂——


——————————————Fin.


爱死渤哥喊他小狐狸,小队长,语气又温柔又苏。


也爱死了他在男人帮里的状态,被哥哥们围在中间调侃(调戏),笑的耳根脸颊粉红粉红,一派轻松欢快。


昨天出席了梦想演唱会,你是Lay。


明天要参加老九门的发布会,你是二月红。


那什么时候的你,才是张艺兴?


晚安。


希望更多的时候,你能一直是那个轻松快乐的张艺兴。

评论(16)

热度(9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