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笨熊衍生】系列之我的鹿哥是个盖世英雄

本期笨熊真是一言难尽,虽然是已经看多了它跟鸡条同宗同源的游戏道具,但当伐木累们在红线阵前高喊“挑战”时——

我真的白眼都快要翻到天上去.jpg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从音乐银行下班,张艺兴从小秘书那儿接过手机。

一台小秘书的手机,Wifi已经连好,直播界面已经开启。

一台他自己的手机,微信置顶里是鹿晗一个小时前发过来的语音。

“等着被你宇宙首帅的鹿哥帅哭的瞬间吧张蛋蛋!”

呵。

张艺兴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人的银色身影,帽子上的小球摇摇晃晃,衬的他那张本来就巴掌大的脸越发的可爱起来。

“鹿哥你有病吗?”

对方回的从善如流:“你有药吗?”

——越来越不要脸了。

鹿晗正在回横店的路上,刚刚结束了一档新综艺的首播发布会,前些天熬夜拍了好几个大夜戏,现在卸了妆,自己都觉得黑眼圈重的吓人。

本来是很困的,可是张艺兴回了他的微信,他又精神起来。

想想今天要播出的一期笨熊里,他好像也有段时间很疲倦——当他徒步走上34层的时候。

不是他平时缺乏锻炼,只是悠闲的走上34层,尤其还是有双层楼梯的34层,这真的是太磨损膝盖和消耗体力的事情,终于到达楼层后也不在意什么洁癖不洁癖的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躯体一放松,他就想睡觉。

他是队伍里年纪最小也是体力最好的,对于这个游戏环节,不用说他也知道自己是最重要的一趴,把自己放在34-44层这个位置,无非就是将所有的希望就放在他身上。

不管前面他们跑的好,还是烂,到他这儿,就都得追回来。

那时候,他朝工作人员伸手要手机。

“不能玩手机,”工作人员很严谨,“录节目不能玩手机。”

他固执的伸手,忘了对讲机还开着:“我想睡觉,我得打电话,才能补充精神能源。”

一句话从对讲机里传给所有伐木累的兄弟,这才有了一群人热热闹闹哄他打起精神的一幕。

鹿晗哭笑不得,只能抖擞精神。

“不要紧张不要激动,一会儿我把它追回来。”

落后本来就在情理之中,他只能冷静应对,一抬头对上黑洞洞对着他的摄像机,似乎才后知后觉刚刚那句话,其实有点视死如归的气场。

反而不好意思起来。

但这一刻的鹿晗实在是太帅了。

张艺兴看着他几乎是抢过了郑恺手里的交接卡后,一步三个台阶飞快的跑上楼,很快就消失在了摄像师的镜头里。

鹿晗手背上两处擦伤就是在这个时候摔倒蹭伤的,但那个时候只顾着完成任务,压根没感觉到疼,憋着一口气冲到了最后一层楼将交接卡赶在警报响起的前一秒插入卡槽,听到女导播说出“恭喜任务完成”后,才像全身的力气都被突然抽走,腿一下就软了。

然后才隐约觉得,大腿酸的不像话,手背还有点疼。

“我后来不是还给你抱怨来着嘛。”鹿晗在语音里嘟嘟囔囔:“手受伤了,腿酸的不得了,第二天差点起不来床。我算是知道你被我做到腿软是种什么感觉了…”

……

好端端的能不能不破坏气氛啊!

可张艺兴不得不承认,这样的鹿晗,爷们儿的让人心惊肉跳。

他一直都知道鹿晗是这样的人,即使他那张脸总是充满了欺骗性,即使他也会说第一次看到鹿晗的时候觉得他很漂亮。

可是,更多的还是阳刚。

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爷们儿,带着势在必得的气场,强势的直指人心。

所以对鹿晗,他有着近乎崇拜的信赖。

他说“这是我的”,张艺兴就愿意相信那是他的。

他说“这我做得了”,张艺兴就愿意相信他做得到。

他说“拜拜你大爷的拜拜”,张艺兴就愿意相信他永远不会跟自己说再见。

“哎,我说你,嘛呢老半天不回我?”

得不到回复就像小孩子一样带着京片子撒娇,受伤了谁也不说只偷偷给他看伤口求安慰的鹿晗啊。

张艺兴回复他:“我在想啊,我的心上人是一个盖世英雄。”

鹿晗愣了愣,回过神。

“嗯,总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这是你猜的开头,还是结局?”

“鹿哥你不是应该先问我我的心上人是谁吗?”

“……就是我!”

——————————Fin.

怎么样才能睡到特别特别爷们儿的鹿哥呢。

或者让他来睡我也是可以的(托腮)。

下一期我的歌手本命华晨宇跟鹿哥组合成了哈哈哈,我要墙头草一星期,去萌一萌这个花露水组合😂

……

开玩笑的。

晚安。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