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奔跑吧衍生】系列之难得打翻的醋坛子


听说五月是个同台的好日子,果然还是需要央视霸霸出面就知有没有啊。


这次就这么几个人,你俩再不光明正大点…我就不给小甜饼了!哼唧!


还有迷之巧合的笨熊和鸡条,云南什么的,志玲姐姐什么的,倒立什么的…我什么也不知道[微笑]


总之就是,我卤蛋er明明就很甜了。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鹿晗觉得,自己就不该告诉张艺兴第三期录制的嘉宾…


好吧…………………算了。


“呜哇!真的吗!鹿哥第三期录制的嘉宾里真的有…”


“是啊是啊第三期的嘉宾里真的有你们家坠好看的林志玲姐姐张蛋蛋你放心我肯定不会好好照顾你们家坠好看的林志玲姐姐的因为我们不是一组我们的主题是对!抗!赛!”


一口气说完,鹿晗只差没闭过气,一半是让张艺兴给气的。


张艺兴咯咯笑着,顿了半晌,问他去大理的话会不会经过丽江。


鹿晗说干嘛,代购可以,得给劳务费啊。


……鹿晗骨子里那点京城爷们儿的痞气估计全给他看了。


张艺兴对他这种吊儿郎当的语气早已习惯,面不改色的回答:“不是啊,但是如果经过丽江的话,鹿哥你还记得极限挑战第一季的时候,我跟师父祈祷的地方吗?”


鹿晗当然记得。


沐浴着晨光的张艺兴,戴着鸭舌帽双手合十虔诚祈祷的张艺兴,用软软的小奶音说着要大发的张艺兴。


是他的张艺兴,但…也不是他的张艺兴。


林志玲与陈赫靠的极近,大眼睛配上卷翘的睫毛,精致的像个芭比娃娃,陈赫扛不住这股嗖嗖的电流,心跳以光速上升。


大概也没有哪个男人能扛得住,可鹿晗想起某人那带着软糯汽水音的“哎呦我做不到”,脸上笑的越发抑制不住。


严格说起来,鹿晗其实很少吃醋,当然,张艺兴也一样。


早就不是在娱乐圈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即使还没有正儿八经拍过一场感情戏,可逢场作戏这种路数还是可以信手拈来的。


电视上演着的,都是节目效果,要不就是剧情需要,两人在微信上聊起来了,即使嘴里嚷嚷着我吃醋了你怎么能这样,心里却并不会过分在意。


坚定不移的信任,是他与张艺兴互相给予对方的,别人羡慕都羡慕不来。


但这次…


节目播出后,鹿晗与女生的名字在热搜榜单上噌噌上涨,张艺兴利用拍戏间隙上了一会儿微博,官博的视频底下全是看热闹的各路评论,趁机安利的有,赶紧反驳的有,乐见其成的…当然也有。


女生的名字张艺兴不是很了解,上网搜了一下,是个1993年出生的小妹妹,笑起来有种好看的异域风情。1993年啊…他心想,年龄倒是很合适的。


还有和鹿晗合作了第一部电视剧,演他徒弟的那个女孩,好像是1992年出生的,年龄也很合适啊。


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给鹿晗发了张截图,不一会儿,鹿晗的电话就过来了。


“蛋儿,”鹿晗的声音一本正经,“你先别醋,那个环节叫心跳测速度,玩的就是谁心跳快,热巴坐那儿估计是把我当他爸了你知道吗,纹丝不动稳如磐石,前几轮咱男队没一轮赢的,我也是没办法…”


张艺兴有点想笑。


“她纹丝不动,但是你心跳的好快啊鹿哥?”


“哥那是因为紧张!”


“哦…”张艺兴还是笑着,声音却放轻了不少,“但是鹿哥,我觉得你们还挺般配的啊,还有前些天我们剧组有人看择天记了,我觉得你跟那个演你徒弟的女孩儿也挺般配的…鹿哥,她们…”


“张艺兴。”鹿晗的声音沉下来,“你丫说什么呐,有种你再说一遍?”


听得出来,鹿晗生气了。张艺兴沉默了一会儿,手指神经质的绞着衣服下摆,他也不想说,可他控制不住。


“我,我是觉得…鹿哥你也27岁了,就跟你说的那样,27岁可以谈恋爱,结婚,生孩子了。那你看,身边慢慢会出现适合你的女生,你要是遇到喜欢的…鹿哥你也可以…”


“可以怎么样?可以找个合适的女的,恋爱,结婚,生孩子了?”鹿晗大概是气急了,反而笑了出来:“张艺兴,你该不会以为你鹿哥是那种,明明心里有喜欢的人,却可以毫不在意娶别人的…那叫啥,网上说的那种,渣男?”


“不是的鹿哥,我只是…”


“还是你觉得,你是那种明明心里装着我,却还能跟别的女人恋爱结婚生孩子的渣男?”


“……不是!鹿哥,我…”


“我告诉你张艺兴,咱们俩从遇见那天开始就得在一块儿!老子喜欢谁,要跟谁在一起,谁都不能拦着明白吗!就算是我自个儿都不行你就更不行了明白吗!”


张艺兴急了:“哎呦喂你小点声啊!万一被别人听到了…”


“听到就听到呗!你鹿爷爷什么时候怕过!”


这样的鹿晗,有点幼稚的孩子气,张艺兴无从辩解自己只是有点吃醋而已,却忽然想起自己曾经对他爷们儿气势的举例。


就像现在这样,鹿晗说“谁也不能拦着我我就要跟你在一块儿”,张艺兴就愿意相信。


他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慢吞吞的打断对方:“鹿哥,偶像剧这一套一点用都没有。”


……我擦咧?鹿晗一脸懵逼,合着我这头咋咋呼呼喊这么半天你是一点没听进去?!


但随即张艺兴又开口了,声音里带着清脆的笑。


“但是我知道了。”


“谁也不能把你从我心里拿走,哪怕是我自己都不行。”


——————Fin.


小醋怡情,大醋就要不得了你说是吧。


虽然偶像剧那一套已经腻味了,但鹿哥用起来依然非常得心应手啊。


and…我本来是想虐一发的!唉,算了,还是走我的小甜饼路线吧。


期待五月,么么哒各位~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