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微博衍生脑洞】老朋友

算是迟来的鹿哥生贺文吧。

不忘老朋友,迎接新朋友。愿你们俩身边,常有真朋友。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 ♡ ✿ฺ ♡ ✿ฺ ♡ ✿ฺ ♡✿ฺ ♡✿ฺ ♡ ✿ฺ ♡ ✿ฺ ♡ ✿ฺ ♡

命运有时真是让人感觉奇妙。

其实这次来的都是老朋友,鹿晗是曾经参加过这个真人秀韩国原版的嘉宾,这次却是以中国版MC的身份站在他们的主场地。

今天还是他的生日。

结束后节目组准备了蛋糕,鹿晗在众人的起哄下许了个愿,吹了蜡烛就意料之中被抹了一脸奶油。

邓超问他许了什么愿。

鹿晗说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够身体健康吧。

李晨有些嫌弃的指了指他,笑着对一旁的陈赫说他演唱会上也是许的这个愿望,太没创意了。

鹿晗也跟着一块笑,说那是因为我恋旧啊,生日愿望一直是这个,习惯了就懒得换了。

回酒店的路上老高把没收了一整天的手机还给他,三个人的微信群里热热闹闹的聊了一百多条记录,他耐着性子粗略往上翻看,发现那俩人除了一开始说了两句生日快乐之后就在自顾自的聊彼此的动向和节目里遇到的趣事,还聊的特high,顿时不乐意了。

鹿晗:【是不是哥们儿!一句生日快乐就想把哥打发了?】

张艺兴秒回:【鹿哥!你节目录完了?】

鹿晗:【录完了,刚节目组给我过生日来着。赶紧的张艺兴,今儿你鹿哥生日,冰冷的文字怎么能让我满意,麻溜的给哥发个祝我生日快乐的语音。】

张艺兴很快回了,没发群里,是私聊,黑黝黝的大狗头像换成了一个天蓝色的气球。

“鹿哥,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福如东海。”

“……张艺兴你丫之前祝福内位大前辈也是这么祝福的吧!”

“哎呦喂鹿哥好聪明的,被发现了啊。”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对方愉悦的好心情,鹿晗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扬:【心情很好?】

“当然了嚯。”张艺兴的声音笑呵呵的,“今天是你生日嘛,完了以后我这边极限挑战也录完了,他们几个哥哥在喝酒呢。”

“…………”

听他的声音,估计也喝了不少。

他现在倒是没有以前那么容易喝醉了,再想想当初那个一瓶啤酒就喝high了冲到粉丝面前Say Hi的兔子,鹿晗一时都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难受。

分开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的说让他好好照顾自己,明明也会因为看见在媒体前快速成长起来的他感到欣慰骄傲。

可是他们身边还是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不再有交集的新朋友。

原来他也不是只躲在我背后掉下巴的。

原来他也不是只在我面前肆无忌惮提要求的。

明明高兴你的身边有了越来越多爱护你的人,却又惶恐着你会不会就此放开我这个老朋友的手。

【鹿哥,回北京就见面呗,我只给你带了凤梨酥,小猪哥说了,是全台湾最最最好吃的。师父喊我先回酒店了。见面聊。】

鹿晗把手机放下,笑了笑。

我想,你应该和我一样。

毕竟这双手,我还没牵够。


——————Fin.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啊😂那就再祝分不清2跟5的鹿哥生日快乐吧❤

评论(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