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场景一】:

“艺兴!艺兴你拿了钥匙你递给王迅,别扔啊,递给他。”

“……她的脚老动~”

黄磊被卖萌小奶音一击即中,转头怒视导演组。

“我说你们这亮灯也太短了他哪有时间拿钥匙!!!”

导演组:……???怪我咯?

【场景二:】

无锡,射箭场。

扮演士兵的NPC:“张艺兴,别玩了,要去坐牢了…”

“(⊙_⊙)?可是我还没开始玩啊。”

一直默默站在一旁看着的黄磊伸手拦住了NPC:“让艺兴射一下,让他射一下!”

导演组:……???录节目呢哪有时间玩啊各位!!

【场景三:】

陷入心魔的张兔子。

“都说爱到深处才由他!舍不舍得都断了吧!那是从来都没有后路的悬崖!”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宇宙毁灭!心!还!在!”

忍无可忍的导演组:“这边调设备呢!都安静!大家安静!!!”

受到惊吓的张兔子安静抿嘴:“……”

“哎,说的是大家,没说你。”

开口的黄渤语气迷之宠溺。

有国民坏叔叔撑腰的兔子:“到!绝!路!都!要!爱!!!!”

导演组:……………………???老几位您自己看着办吧!老子不录了!(╯‵□′)╯︵┻━┻

tbc.

☼+:;;;;:+☼+:;;;;:+☼+:;;;;:+☼+:;;;;:+☼+:;;;;:+☼+:;;;;:+

小剧场里师父和黄渤老师跟艺兴的对话都是真实的,这也是脑洞来源。

其实极限挑战这个节目里五位哥哥都对艺兴特别特别好,愿意教他,愿意带他提携他,帮他抢戏,为他抛梗接梗。

但我最偏爱的还是我师徒,还有我渤兴。

这两个人对艺兴的宠其实没有表现的很明显,但是都很温暖,很细水长流的体现在很多细节中。

就和兴鹿卤蛋一样吧,温暖的,治愈的。

所以会想记录一些比较戳中我的点。

能遇到极限挑战,果然这都是命,但…真感激还是遇到了。

无论是你,还是我。

评论(20)

热度(100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