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会卖乖的孩子有人疼

1.

张艺兴出现在饭店门口跟黄渤黄磊孙红雷会合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罗志祥跟王迅还在按摩店里纠缠不清。

黄磊:“你吃了吗?我们仨都吃饱了。”

张艺兴:“没有。”

黄渤:“那走呗,咱进去再吃点。”

孙红雷:“咱仨不是吃了吗!”

黄渤:“人孩子没吃,这一天跑来跑去的没吃饭哪成,没事儿,咱就看着,不吃就行了。”

先进饭店的黄磊交待迎过来的服务员先去炸几条鱼,刚刚他们仨都吃了,觉得味道很好。

他给张艺兴碗里夹鱼:“特地先给你炸的鱼,吃点。”

张艺兴瞧着嘴巴尖尖的不知名鱼类:“可是师父,我不喜欢吃鱼…”

一直看着他的黄渤闻言抬头瞪黄磊,你看看你看看就说先别急着点鱼,孩子不爱吃了吧。

黄磊:“吃一条。吃鱼聪明,艺兴啊。”

张艺兴:“………”

黄渤加入劝说行列:“这鱼特别好吃,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

张艺兴为难:“我真的不喜欢吃鱼…”

一直沉默的红雷哥子拍桌子,想用暴力恐吓:“吃点!我不想跟你吵嘴的!”

小羊受到了惊吓,愣愣看他。

黄磊一拍桌子:“吓唬孩子干什么!!”

孙红雷:…………???好心当成驴肝肺!本王走了!不录了!

2.

吃鱼行动失败。

黄渤慈爱脸:“你喜欢吃什么?馒头?”

也就随口一说,谁知道孩子居然真的眼睛一亮:“馒头可以!”

哎呦,孩子不但实在,还好养活。

黄磊招手:“行,那就馒头!”

“我去,你还真给他吃馒头啊。”黄渤呸他,“待会儿还有菜!点了别的,哪能真吃馒头!”

张艺兴:“我想吃ding粉类的食物…”

一头雾水的黄磊:“ding粉?”

立刻明白的黄渤:“淀粉。”

黄磊受到来自小绵羊萌力暴击,捂心口阵亡。

服务员上了一盘虾仁。

一瓶梨汁。

黄磊开梨汁,给张艺兴倒:“艺兴,你脸上长痘要多喝这个。”

瞥一眼黄渤。

“渤哥也要多喝。”

黄渤:…………呵呵,谢谢您老还记得我。

3.

双黄一脸慈爱围观绵羊进食。

黄渤给他夹菜:“艺兴啊,多吃点,长身体。”

张艺兴:“……??哥哥,我25岁了嚯,长完了已经。”

开火车开的很呜的黄磊:“没事,还长别的呢。”

绵羊:……我还小我什么都听不懂。

吃完了,张艺兴乖乖报备:“吃完了。”

黄磊站起来,结账。服务员递来账单,一盘虾仁,188元。

黄磊:“…………就这188元???你抢钱啊?”

与黄渤对视一眼,两人掏钱。

没有办法啊,艺兴爱吃。

4.

不是艺兴点的蟹黄粉皮,389元。

双黄表示这个孩子没要,我们不背,导演组有钱,你们解决。

导演组:“那你们没付钱就不能吃啊!”

黄渤:“也没人爱吃这种…”

“导演我能吃一口吗?”

黄渤&黄磊:………………艺兴啊(ಥ_ಥ)

导演组:“那你就吃一口吧。”

黄渤立刻伸手:“是这样,你吃一口你就不知道怎么吃了,来把你的碗拿过来。”

一勺,挖出来一半。

黄渤满意点头:“这一口差不多了。”

导演组:…………excuse me??这特么叫一口???

黄渤:“艺兴你先吃这一碗,应该差不多了,剩下的咱们打包啊。”

张艺兴大口塞,被烫的抖。

黄磊心疼脸:“慢点!”

看把人孩子饿的,坑人的导演组,还想着吃?

“小渤。”

他挑眉,黄渤get√。

又是满满一勺。

黄渤慈爱脸:“艺兴,来来来,再来一口。”

导演组:………………我就他妈的只要留一口啊!!!

————————真实小剧场Over。

看双黄带艺兴吃饭这一段真的能感觉出两个哥哥对他是真心像对自己的孩子那样。

饿不得,渴不得,自己可以训,别人一使坏立马就瞪眼反扑。

艺兴安安静静吃,两个哥哥安安静静看着,眼里嘴角满满都是笑容。

真的太温暖太戳我心窝子了嘤嘤嘤(ಥ_ಥ)

艺兴啊。

真开心你的身边有这样照顾你的大前辈。

评论(10)

热度(10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