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极限挑战衍生脑洞】是认可的呀

一万遍我是标题废。

感恩118位关注我的粉丝盆友,这算粉丝破百福利文…吧【笑

也算是给下周极限挑战的海南之行做一点预热,毕竟被导演组玩的这么惨才去的海南啊…然后有感于哥哥们对艺兴真的很好,忍不住设想了一下因为担心低血糖的小孩而打飞的去看望的某鹿被哥哥们撞见时会发生什么…

雷爸黄妈黄二妈三堂会审的感觉…应该会很带感啊233333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从录音棚出来的时候是下午两点,一直到明天上午六点以前,都没有任何活动。

不需要奔波在拥挤的颁奖典礼,不需要在蜜汁尴尬的游戏环节追逐狂奔,不需要睁大眼睛对着不停的闪光灯摆姿势摆到手指僵硬。

鹿晗舒舒服服的窝在副驾驶座,一边回答老高去哪儿的问题,一边闲不住的摸出一上午都没空看的手机。

解锁,点击微博APP,动作连贯,一气呵成。

然而老高意料之中的絮叨声并没有响起,他用余光瞥了眼,对方下颚线绷的紧紧,表明这人此时心情不佳,然而能让这位祖宗一秒之内心情转换这么快的,除了那位事儿精,他不做第二人考虑。

“出什么事儿了?”

“老高。”鹿晗的回答文不对题,“最近一班飞机去三亚的话,几点能到?”

此时的三亚,正是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时候。张艺兴换上了短袖和短裤,眼睛周围的黑眼圈重的好几层粉都盖不住,乖巧的站在黄渤身边替他拿着装海鲜的托盘,白皙的手背上露出一块棉签贴,微微渗着些刺眼的红。

黄渤把抓上来的鱿鱼放在托盘里,担忧的看着脸色苍白的小孩:“还难受吗?”

因为逆着太阳光,小孩眯着眼看他,摇摇头。

“难受要说知道吗,也不告诉我们你没吃东西,刚刚突然就晕倒可把我给吓死了。”黄二妈一边鼓捣他的鱿鱼一边开启絮叨模式,“低血糖都整出来了,你这孩子啊太让人操心了!真的你说说,突然来这么一下多吓人是不是!你说那些喜欢你的人该多担心你…哎,说起来,艺兴啊,想谈恋爱吗?”

(⊙v⊙)嗯?

一直老老实实听他念叨的某羊愣了,瞪圆眼睛下意识摇头:“不…”

“那喜欢的人呢?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是,黄渤哥你这个思维跳跃的也太快了吧!

“我,我那个…没…”

【喜欢的人】四个字像是戳到了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张艺兴表面不动声色语气却结结巴巴目光躲闪,国民坏叔叔是何等的千年人精,心下顿时一片了然,嘴角一歪笑着哟呵了一声,但也没再继续追问,只是似笑非笑的低下头:“艺兴啊…”

五十亿影帝收放自如的演技撩的稍显稚嫩的小绵羊在接下来的录制里都有些不在状态,好不容易熬到节目录制告一段落暂时回酒店休息,他从小秘书那儿拿回自己的手机,一开机便收到好几条微信。

置顶的Cat大人头像有两条,一条是【节目录完了吗】,一条是【你们酒店的冷气太冷了冻死哥了】。

咦?

你们酒店的冷气太冷了冻死哥了。他琢磨着这是什么意思,一边快速回复过去,一边走出电梯。

【鹿哥你是不是发错人…】

“艺兴!”

…………………………了啊。

张艺兴愣愣的抬起头,喊他的人正站在他房间门口,棕色的头发,穿着一件白色的毛衣,袖子挽起光裸的小臂,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提着一个环保袋。

是鹿晗,居然是鹿晗。

有那么一秒张艺兴在想自己是不是太累了所以都出现幻觉了,远在北京还有恐高症的人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了三亚自家酒店房间门口?

鹿晗对着JPG叹气,说好的久别重逢一定会扑过来拥抱呢?偶像剧果然都是骗人的。

他张开手:“丫愣着干嘛呢?过来鹿哥抱一个。”

…………

张艺兴愣愣走过去,再愣愣的被对方抱到怀里,接触到对方真实的怀抱熟悉的味道,他才终于反应过来,在对方松手之前又把他抱住了:“鹿哥!真的是你啊!你怎么来了?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怎么来的啊?坐飞机吗?鹿哥你不恐高了吗!你特地来看我吗?呜哇鹿哥!!”

鹿晗险些被他勒出内伤,安抚的拍拍他后背刚想说些什么,电梯门又开了,走出来说说笑笑的…五个男人。

走在最前面的是交头接耳的黄渤跟黄磊,王迅走在中间正在打电话,孙红雷跟罗志祥在最后,凑在一块儿看手机。

很显然,男人帮的哥哥们完全没想到一出电梯会看到他们俩,而鹿晗也没想到会撞见这老几位大前辈。

双方都没想到的结果就是…都诡异的沉默了。

打破这份诡异沉默的还是少根筋的孙红雷:“哎我去!艺兴啊!这是背着我跟谁抱着呢?还抱这么紧!能不能注意点我的小情绪了!”

………………

于是说好的久别重逢为什么突然气氛就庄重了起来。

鹿晗乖乖的坐在房间酒店的床沿,腰板挺的笔直笔直的,往左瞥一眼,张艺兴坐在地上抱着他带来的点心兀自吃的开心,往右瞥一眼,黄磊黄渤两位大前辈一人拿一块点心慢条斯理的吃着,两人偶尔交汇的目光噼里啪啦全是耐心寻味的电流。

“师父,黄渤哥,再吃一点,这个我超爱吃的!我每次到北京一定会吃这个!真的特别好吃喔!”

小孩献宝似的把装点心的食盒推向两位大前辈的方向,黄渤笑着推还给他,黄磊朝他点点头:“没事,我们这不吃着呢嘛,艺兴你喜欢你多吃点。”

“喔。”小孩又把食盒推给正襟危坐的鹿晗,“鹿哥,你吃!”

鹿晗瞧着他水光潋滟的眼睛,实在没忍住伸手捏了下他的脸:“没事儿,你自个儿吃多点。”

捏完了心里顿时警铃大作,这个动作太暧昧了,别人面前倒是无所谓,这俩人精面前…

“哎,这点心是挺好吃的,是吧黄磊?”黄渤慢悠悠的开口,“艺兴啊,这个你这么喜欢吃这种点心,平时在北京你有时间去吃啊?”

“鹿哥在北京啊!而且他方向感比我好,每次我都忘了那家店在哪儿,他都记得的。”

“哦…所以小鹿是每次都给你买的是吧?那他怎么知道你喜欢吃这个,你给他说的啊?”

“我没有啊,黄渤哥你不知道,鹿哥他好聪明的!我喜欢吃什么他都能知道,用不着我告诉他。以前他还在韩国的时候,知道我喜欢吃芝士条,还会特地帮我买,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喜欢吃那个的嚯!”

鹿晗:…………艺兴你别说话了…

第一回合,黄渤胜。

成功套话的国民坏叔叔功成身退,默默啃点心,换上蓄势待发的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小鹿从北京来啊?之前听艺兴说你…好像是有点恐高是吧?”

鹿晗点头:“没有,啊,不是很严重…就是会有点…怕。”

“哦…那怎么突然来三亚了啊?”

“对啊鹿哥,你还没说你怎么突然来了,吓了我一跳呢。”插话的小孩嘴里塞满点心,眼睛笑成月牙,牢牢盯着坐的笔直僵硬的鹿晗。

“……”鹿晗看了他一会儿,有些无奈的笑起来,又轻轻呼出一口气,转头直视黄磊的眼睛,“我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网上有人上传了黄渤老师带艺兴去医院的图,知道他不舒服,所以我不放心,还是想过来看看他。”

“啊?”张艺兴一愣,有些急了,拍拍手上的点心碎屑,挪过去抓住鹿晗的胳膊,“我没事啊鹿哥,不是什么事,就是低血糖有点晕嘛,现在我都好了,全都好了,真的。”

鹿晗:“……一手油别抓我衣服!”

“噗嗤。”黄磊笑出声,然后迅速咳嗽了一下,“那一会儿你还得赶回去啊?”

鹿晗有点尴尬:“昂嗯。”

“那行。”黄磊站起来,拍拍裤子笑看同样笑起来的黄渤,“我大概知道了,走吧小渤,咱们俩老妈子就别杵在这儿瞎耽误人时间了,回吧?”

“得嘞。”黄渤也拍拍手里的碎屑站起来,“哎,这点心真的味道可以,下回回北京了咱也去买点。”

“行啊,不过咱不知道那家店在哪…”

………………

鹿晗突然福至心灵。

“我知道我知道!下回去北京,我请两位老师去吃!”

孩子是上道的,黄渤点头。

师父是放心的,黄磊欣慰脸。

双黄吃饱喝足情况掌握,优哉游哉离去,剩下鹿晗跟张艺兴面面相觑,半晌,张艺兴迟疑的开口:“师父跟黄渤哥是什么意思啊?下次去北京找你吃饭的意思吗?”

鹿晗也回过神,笑了。

是认可的意思吧?

是认可的意思啊。

“艺兴啊,”他心情大好的扑过去把人压倒再地,“幸好你笨了一点。”

=============拉灯内容省略一万字23333,再次鞠躬感谢所有关注我的真爱粉们,么么扎============

评论(20)

热度(5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