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微博衍生】系列之零食还是健身?



我鹿哥是朝着八块腹肌的方向去的啊,口水ing。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小秘书压力山大。

她们家张老板此时此刻正搬着一把椅子坐在她面前,托着腮直勾勾的看着她吃着一包薯片,虽然他一直坚称他眼里无欲无求,可那点可怜巴巴的眼神就像山一样哐哐砸着小秘书的脑袋,终于,小秘书跪了。

“呜呜呜老板我错了我不该吃独食您拿去吧现在就拿去吧我不吃了不吃了您把我脑袋压里面我也不吃了!”

张艺兴悠悠收回视线,抹了一把下巴上并不存在的口水,露出十分纯良的笑容:“不要了,我不能吃,我还要健身呢,你吃啊,我就坐着,闻闻味儿。”

开玩笑?您也不照照镜子看看您那渴望的小眼神儿。

身为一个尽忠职守的好员工,小秘书觉得自己要先老板之忧而忧,后老板之乐而乐。她将薯片往张艺兴的方向推了推,小声说没事儿老板我替你挡着你吃一点儿,健身教练不会知道的。

“不行。”张艺兴义正言辞的拒绝,随即把手机贴近小秘书的脸,“最主要的不是健身教练好不咯,你自己看。”

手机上是一张图片,图片里的男人戴着一顶鸭舌帽,只穿着一条五分裤,上身是光裸着的,露出精壮的胳膊与紧实的小腹。

小秘书:我擦咧?想不到隔壁高冷办家那位居然这么有料?emmmmmm…

她抬起头瞥一眼严肃脸的张艺兴,有些尴尬的笑笑:“老板,您不能拿这位跟您比较,那…这不是他在拍戏呢嘛,锻炼身体也是很正常的,您…”

张艺兴啪的把手机盖在桌上:“他平时就是这样!”

唔…小秘书心想,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下午造型师要来剪头发,张艺兴将酒店桌上的一堆零食推出去老远,看见那瓶旺仔牛奶,便自动把上面的大眼睛小人想象成某个圆眼睛的家伙,伸手戳了戳他的脸。

“再看就把你喝掉!”

那人却只是笑,眼角有细细的笑纹。

张艺兴却忽然像有了什么借口,忽然又拉着椅子凑近桌子旁,把手机拿起来,径直点开微信里的置顶头像,然后视频通话。

响了好一会儿也没人接,张艺兴不满的嘟起嘴,正要挂断,视频却接通了,画面晃动了一会儿,鹿晗那张脸就出现在了手机对面,他没有穿上衣,头发也是湿淋淋的,整个人都似乎散发着一股滚烫的热气。

张艺兴:“………鹿晗,你拍色情片啊,衣服干嘛不穿好!”

鹿晗挑了挑眉,套路丢的毫不客气:“哟,那我要是拍色情片,你张艺兴可不就得是我的最佳搭档吗。”

他在手机前坐下,张艺兴这才看清楚他身边一堆的健身器材,再瞄一眼自己这边一堆的零食…尴尬。

“行啦,别偷偷摸摸把那瓶旺仔和乐事藏身后,都当着我面儿,你觉得我瞎是不是。”

鹿晗把他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心里好气又好笑,其实这段时间张艺兴很少去韩国,他的健身教练并不能时刻检查他的健身情况,再加上小孩儿自己又爱吃零食,尤其还爱吃甜的,一个不小心,就跟吹气一样胖起来了。

其实鹿晗觉得他还可以胖一些,可某天张艺兴给他打电话,电话一接通就嗷嗷叫唤,说鹿哥鹿哥怎么办我胖了五斤了我胖了五斤啊五斤啊完了完了教练会杀了我的怎么办啊怎么办啊鹿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晗能怎么办?

于是,他成了张艺兴的健身教练。

可他也不是随时能陪在张艺兴身边的,他只能时时刻刻在微信上提醒他少吃些零食,再交待了小秘书,别一个心软受不了你们家老板可怜巴巴的眼神就去给他买零食吃。

然而收效甚微。

但,鹿晗很快发现了一个管用的办法,简直比健身教练二十四小时监督还来得有用。那就是,发自己的健身照。

起源是高冷办发了条朋友圈,是他在健身房的日常,没有穿衣服,汗流浃背在练哑铃,晚上小秘书偷偷来禀报,说看了朋友圈的张总一晚上没碰零食,老老实实吃完了水煮牛肉和蔬菜沙拉,还去做了两小时伸展运动和举重训练。

于是,这似乎成了个奇怪的默契。

张艺兴如果没能遵守少吃零食拒绝甜品的约定,鹿晗就会在公开的社交平台上发自己的健身照或者视频,然后在视频里看着对方气急败坏又无可奈何的模样笑出一脸褶子。

“鹿哥你下次能不能穿上衣服啊!你不知道多——少人喜欢你的身体吗!你你你还把手放在…哎呦喂真是!”

张艺兴觉得自己快让醋淹死了,不自觉就带着乡音撒起了娇。

鹿晗已经洗好了澡,带着一身清爽的水汽,慢腾腾的在视频里穿起白色的棉麻T裇,听到张艺兴这句话,正把衣服拉下来的动作便一顿。

然后他笑了:“很多人喜欢吗?多少人喜欢啊?你——你喜欢吗?”

张艺兴:“………”

才刚刚穿好的衣服又被脱掉,鹿晗随手把衣服扔到一边,一边解着五分裤上的松紧带走近摆在桌上的手机。

他挑眉笑着,声音低沉又沙哑:“你喜欢吗?嗯?张艺兴?”

———————纯情如我,拉灯Fin.

略略略~

两人绝对是约好一起健身了吧!一前一后发健身相关的…好啦好啦知道你们有默契啦!

晚安。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