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衍生】系列之绵羊已经不是以前的绵羊了




1.[你最乖]


既然去到了香港,那自然就该入乡随俗。


虽然这【俗】…也不知道到底是香港的俗,还是节目组临时决定的俗。


但,十根手指有长有短,香也是一样,游戏规则很简单,随机抽,谁的香先烧完,谁就先人一步出发。


曾志伟径直略过一脸渴望的孙红雷:“你年级比较大,你最后抽。”


眼看着托盘转到自己面前,绵羊儿一脸惶恐:“让他年纪大先抽…”


曾志伟(超凶):“客什么气啊!快点来!”


哦豁,只在哥哥们面前不抖豁的绵羊赶紧随便抽了一根线香,曾志伟站在孙红雷面前朝他使眼色:“跟他不一样。”


张艺兴:“哎呀——”


小猪哥抽到的是烟花,火花四溅,他还要伸手去点火。


身为猪羊组合一员,绵羊儿表示了十二万分的担心:“小心点啊哥…哎?这个香还要插进去的吗?”


别的哥哥可都在使吃奶的力吹着手里的线香,就这孩子实诚,举着半截香像在敬佛,真心实意双手合十举着,还有空去关心他那个抽到烟花棒烧的飞快肯定会第一个出发的小猪哥。


曾志伟:“你最乖,慢慢来慢慢来,你不急。”


王迅:“哎,我这个吹差不多了,可以了吧?”


曾志伟(嫌弃脸):“还差很多啦,赶快吹,赶快吹!”


哥哥们陆续走光,绵羊儿终于开始大口大口吹起了手里还只烧了一星半点的线香。


曾志伟干着急,几步走上前:“好啦,好啦,吹完了,快走,来不及了!快快快——”


看傻眼的导演组:hello?这一大截还没烧完的香是怎么回事?双标这种习惯怎么也会传染?





2.[你现在是我师父]


黄磊赢得女人街的旗帜,正兴高采烈整理箱子。


小羊乖乖送上门。


黄磊:“是谁,是我们的人来了吗?啊~是艺兴,艺兴来啦。”


于是慈爱脸抬起手招呼:“徒儿,快来。”


张艺兴戒备脸:“师父…您在这,那我去找唱片。”


哎呀,孩子大了不好骗了,但论套路你怎么赢得过我黄老邪。


继续慈爱脸招手:“你过来,你和这俩孩子合个照,俩孩子一直在等你。你们是不是喜欢艺兴哥哥啊?你快过来,师父叫你过来你还不过来?”


合照幌子过后。


黄狐狸露出了狡猾的尾巴:“是这样,徒儿,你呢已经进入了女人街的位置,按规矩啊你得给我一面旗子。”


哇…姜还是老的辣,绵羊儿伸出大拇指,由衷称赞:“师父就是师父…但是,师父,这是咱们感情是吗,您,您要我跟她们合照,我就马上过来跟她们合照了,我什么话都没有说。”


黄磊:忽然一种不祥的预感?


继续无辜脸的艺兴:“我什么话都没说啊师父!您说这个是不是应该免我一次旗?您看,我这也是足够的信任您啊,师父。”


黄磊:………居然被自己徒儿也套路了。


黄老邪给跪了:“师父,你是师父!我给你跪下还不行吗!”


我擦咧?!师父给徒儿下跪,这可是大逆不道之罪!


张艺兴啪叽也给跪了,两人在女人街街头,跟夫妻对拜似的。


“师父!”小羊儿惶恐至极,“这不对啊师父!”


都不知道自己是在欣慰还是在感慨的黄老邪:“你才是我师父!你都学会还价了!”


师父太胖,扶不起来怎么办,在线等,好着急。


于是绵羊暴走:“哎呀!!师父!!”




【彩蛋番外两则】


1.[有关羊儿的新专辑]


关于第二张新专辑,很早以前张艺兴就在他们极限男人帮的微信房里说过了,但那个时候他仅仅只是提了那么一提,没想到哥哥们却牢牢记了下来。


鸡条第三季发布会现场。


小猪哥:“你觉得…你觉得张艺兴的最新专辑马上要发行,你会怎么帮他推广呢?”


记者:………


渤哥:“就不问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了,就问一个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啊。如果你是一个新闻工作者,关于张艺兴的新专辑,你会怎么样介绍?”


记者:………


鸡条第三季发布会后台。


渤哥:“那个,啊,我朋友张艺兴的新专辑马上就发行了,所以请大家多多关注,这个确实是受了这六个人的毒害以后,可能音乐风格会有些许变化。”


搞事情的网红官微:“黄渤哥你去年也是发过新专辑的人了,今年还有什么新的打算?”


并没有觉得这是在采访自己的黄渤哥:“对啊,作为一个乐坛老人,我对新人来说还是抱有期望的。”


官微:难道我现在问的不是您今年有什么打算吗!


好吧Whatever,被话题终结的网红官微决定换采访对象:“好的!红雷哥?”


一脸欣慰笑的孙红雷:“大家觉得我今天帅吗?这都是为了我的老师张艺兴的新专辑准备的。”


网红官微:……这强势的宣传力度…那我还能说什么呢?就恭喜你们老几位百年好合吧!





2.[羊儿已经不是以前的羊儿了]


早在第三季开录之前,张艺兴就曾在微信房里放出豪言壮语,声称第三季我一定要翻盘!


几位哥哥:好好好,是是是,我们艺兴宝宝说什么都对!


孩子早就已经被惯出来了,哪还是当初第一次见面时唯唯诺诺小心翼翼如履薄冰遇到大声点就抖三抖的小毛兔子?再不哄着他翻个盘,哥哥们自己都看不下去。


张艺兴笑眯了眼,声音甜甜软软:“那我现在不是小绵羊,我是小狐狸了喔?”


黄渤:“不,你是个小兔崽子。”


团宠翻盘成了团霸,可自己惯出来的孩子,还不是哭着都得宠下去?


记者:“因为艺兴第一季是被你抢了箱子嘛,然后一直到现在第三季,你觉得这个兄弟是一个什么样的感情?”


张艺兴(冷笑):哈!


孙红雷(认真脸):“我和艺兴好像注定就是要在一起吧…”


艺兴:???


孙红雷(继续认真脸):“不是那个在一起,是心在一起。第一次见面是在北京的一家餐厅,那个时候我就特别喜欢他,就觉得他真是老实,真是单纯,然后也真可爱,也真好看。那天,我记得特别清楚,我跟他说,那个黄渤啊,黄磊老师他们都在,你得过去敬酒。他懵了,啊?敬酒?敬酒怎么敬啊?我当时觉得,哎呀这孩子…但是我就信了,我就信他了,我就告诉他,你啊,端一杯酒,夸夸作品,夸夸他们人,然后他就去了——哈哈哈——后来去看演唱会,看完我就惊呆了,实力多强啊!真的喜欢的不行了,后来接触,就是性格方面,特别懂得珍惜,对家人,对朋友,不多说,都是行动上表达,有担当,有责任感,不仅长得帅,有能力,真Man啊balabala…”


开始认真思考的记者:我该不该打断他?三分钟过去了…艺兴只是发出了简单的几句哈哈哈…再这样下去,今天会不会采访不到张艺兴?


而另一头的黄渤。


记者:“这一季《极限挑战》)第一期节目,看了拔河比赛,大家的典型评论是,你智商下线,跟颜王对调了,到底怎么回事?你对智商做了什么?


黄渤:“我的智商啊?唉,因为这一季周围的人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小绵羊把羊皮脱下来以后,世界就不一样了,极限挑战已经没有笨蛋了,一个比一个贼,“三傻”已经没有了。”


记者:“emmmmmmm…那录制前你都在琢磨些什么?有方向了吗?”


继续认真回答的黄渤:“方向就是叫变化,以不变应万变是一种,或者千变万化也是一种,回去好好琢磨琢磨。这几次每次看到艺兴在后面准备、跟他聊天的时候,只要一开拍,哇,那眼神里面露出的小狡黠跟警惕……再回想一下三年前的一张白纸的小艺兴,你就知道这个节目有多么毁人了。”


记者:“emmmmm…那其他人呢?这一季是不是也有了不少变化和成长?”


依然非常认真脸的黄渤:“艺兴现在可了不得了,现在想取得他的信任很难,可能是之前受伤太多了。原来他像个毛茸茸的小雏鸡、小肉球,很可爱,但是一碰就倒。现在了不得了,嘴巴带钩了,翅膀长硬了,已经是一只鹰隼了,很厉害。这期已经什么斩黄磊、虐红雷各种,昨天刚完的录制,我差一点儿损他手里了,黄磊已经给他拜师了,你想想这多厉害…啊,不是,多恐怖!”


记者:…………emmmmm,黄渤老师或者我们可以换一个人来举例?




——————第三期Fin.


羊儿让渤哥快回来,渤哥才刚刚回复他下周见,下一期就没有我羊儿了,哭唧唧。


羊儿已经不是以前的羊儿了。


但是哥哥们还是他的哥哥们。


期待兴兴儿的第二张专辑!


终于要离开这热成人干的大上海了,咱们8月1日再见吧…

评论(21)

热度(9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