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鸡条衍生】系列之反正…我只爱你啊。



唔…可以说是答应了一位小伙伴的衍生段子。

二十分钟速写出来的,对不起被强塞一嘴狗粮的嘉尔😂你要相信你很重要哦嘉尔😂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哥,我觉得认识你这么久,在你心里真的,我是比任务要更重要的。”

“……”

“哥你说,是任务重要还是嘉尔重要?”

“啊?”

张艺兴恍若未闻,十分懵懂的抬起头,瞥向他的那一眼里全是茫然:“你说什么?”

连这一眼都是施舍,话音未落他就立刻把目光重新转向了电脑屏幕上,鼠标线被他晃的飞起,汽水音恶狠狠的嚷嚷。

“哎呦喂!鹿哥你行不行了还!你到那边去干嘛吖!送人头吗?坑不坑啊你!”

千里之外的深圳。

鹿晗才刚刚拍完一场大夜戏,头发还在往下滴着水,他不甚在意的将头发往后一撸,又瞥一眼坐在视频对面张艺兴身边瘪着嘴委委屈屈的王嘉尔。

“张蛋蛋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吗?哎不是我说你,怎么每回玩特工啊卧底啊内奸的你每回都最早一个光荣啊,这小王八蛋是跟你一边儿的吗一直跟着你算怎么回事儿?”

网吧包厢的耳机线没插,这话让王嘉尔一字不落听了去,噌的一下炸了毛。

“鹿晗哥!你之前还说过嘉尔重要!做人做事怎么可以!”

鹿晗挑挑眉:“可拉倒吧你,你内是问我游戏重要还是你重要,我不是说了吗那得看你问你跟谁,少搁那儿仗着你艺兴哥虚张声势的,抱了我的人这账我还没跟你算呢。”

京片子跟机关枪一样哒哒哒将港普都说不太顺溜的嘉尔宝宝听懵,他注意力被顺利转移,转头问正荡漾着小酒窝憋笑的张艺兴:“哥,鹿晗哥哥说他的人是在说谁?”

“我当然说的是你艺兴哥!少跟我装听不懂啊王嘉尔!合着你去之前交待你的你全没听是吧!”

“没有,哥,我都记得,你告诉我不可以抱艺兴哥,不可以拉艺兴哥的手,不可以跟艺兴哥有肢体接触,不可以对艺兴哥随便说我爱你,不可以…”

小孩儿扳着手指一字一句的认真列举,张艺兴颇为无语的扶额:“鹿哥你是有毛病吧,几岁了你这真是有意思…”

鹿晗操纵的李白成功击杀对方亚瑟,他将手机随手一扔,视频画面登时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天花板,只听到他愤愤不平的声音。

“内是因为他有前科!你张艺兴又特么是个弟控!哎你看看我都这么交待他了他做到哪条了?该抱抱该拉手拉手该碰还是碰的…等会儿?”

他又把手机拿起来,一头短发被毛巾揉的乱七八糟,张艺兴满头黑线,看着视频里他鹿哥亮晶晶的一双眼睛,默默叹气:“他没说他爱我。”

王嘉尔小鸡啄米式点头。

“其实就算他说也没关系啊鹿哥。”张艺兴又一笑,小酒窝blingbling映着网吧的灯光,“反正…我爱你。”

——————Fin.



今天的兴鹿卤蛋,依然是暗戳戳玩巧合的大触,发了滑板视频的张先生啊,运动主题是趣味运动却又后面主推滑板的鹿先生啊😏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巧合太多,就不是巧合这个道理?

晚安。

评论(9)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