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微博衍生】系列之是我们鹿哥呢。



“鹿哥!”

“对。”

屏幕前的我瞬间一个刨地大哭,对啊,那是你的鹿哥…😭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让他们雷同吧。

——————以上。

张艺兴有的时候会感慨,人的一生真是一场特别有趣的旅途,你永远不知道在这场旅途中会遇到什么样的人,而那个人在你的人生里又将占据怎么样的位置。

就像鹿晗,有时候张艺兴会觉得与他毫无缘分,可有时…

“听说你今个儿在蜡像馆里看见我了?”

手机屏幕里的少年盘腿坐在床上,头发乱蓬蓬的,他笑嘻嘻的问着,眼睛弯的像月牙。

他的鹿哥可真好看啊,张艺兴心想,就算是这样刚刚起床,又懒散又邋遢的鹿哥,也比蜡像馆里的那个鹿哥好看一百一千一万倍。

“你怎么知道咧?”

鹿晗得意的摇头晃脑:“哥可是守着直播的人,哎不过话说回来,小秘书怎么由着你直播的时候跑我那儿去了?也不是一个方向吧?”

确实不是一个方向。

鹿晗的蜡像原本是和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摆在一起的,他们俩的蜡像方向南辕北辙,开幕典礼还没开始之前他在蜡像馆里瞎转悠,像个初来乍到的小游客,一路惊叹着摸摸这个碰碰那个,还趁着没人注意,偷偷抱了抱喜欢的运动员。

尽职尽责的直播小姐姐追着他拍了一路,后来终于觉得累了,便暂时放下了手里的手机,去了楼下响应自然生理的召唤。

张艺兴这才得空问了跟在他身边担任讲解员的姑娘:“请问一下,那个,鹿晗的蜡像是不是没放在这边吖?”

讲解员小姐姐不明所以,还没来得及回答,小秘书匆匆走过,扔过来轻飘飘的一声:“有直播跟着呢老板,鹿老板那边您可就甭惦记了。”

张艺兴:……失落.jpg

讲解员小姐姐:………懵.jpg

“前面还有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小姐姐愣了一会儿,忽然朝他笑笑,“艺兴想去看迈克尔·杰克逊吗?”

然而他并没有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出现在他眼前撑着邮筒侧着头,姿势拗的僵硬又喜感的蜡像…不是鹿晗又是谁。

“哎!”张艺兴眼睛一亮,一时也顾不上身后还跟着个镜头了,指了指前面的【鹿晗】,“鹿哥!”

声音很欢脱,分明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小惊喜。

讲解员小姐姐抿着嘴朝他眨眨眼睛:“对。”

说到这里,张艺兴忽然歪头笑了起来,脸颊旁两个小酒窝明晃晃的荡漾着,鹿晗隔着屏幕看着,心里痒痒的,很想上手戳:“笑什么呢?”

“觉得很好玩啊,鹿哥,”张艺兴说道,“其实那个姐姐是知道我想去看你的蜡像,她也知道小秘书不想让我去,她不是蜡像馆的解说嘛,她不可能不知道迈克尔的蜡像送到上海去了吖。”

她就是故意带我去看你的。

“但是说实话,鹿哥,我这有一句说一句啊,”他忽然又一秒正经,认认真真一字一句,“你的蜡像我已经很认真的研究过了…真的…太难看了!”

鹿晗:…………我擦咧?

“张艺兴你丫怎么回事儿!?哪儿难看你就说说哪!儿!难看!”

“真的不——好看啊鹿哥!你看看你自己,那——么漂亮!你再看看那个蜡像!哎呦喂——”

“………我说这都多少年了你丫怎么还用漂亮这个词来…不是,等会儿!你这到底夸我还是损我那蜡像呢!?”

躲在后座愁眉苦脸观看直播回放的小秘书:………谈恋爱了…不…起…哦?

——————Fin.

有两位发糖大触亲自出手,就是很了不起啊。

我就问问你们我大兴鹿甜不甜他们甜不甜吧!

明天晚上又可以看到你们同台了,这次说好了,不见不散的哦。

晚安❤❤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