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芭莎慈善夜衍生】系列之你就是全世界最动听的情话



又见熟悉的挑眉,又痞又撩,是只对着兴儿才有的啊。


大概就是像那首歌里唱的…“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保守直到永久,别人如何明白透?”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我真是谢谢他们俩了。


——————以上。


其实早在七月初鹿晗就接到了苏芒姐的邀请,电话那头姐姐带着笑意,说去年你可都没来,今年无论如何也要来一趟吧?


2015年的时候苏芒就对鹿晗发出了邀请,而且也毫不避讳的告诉他最初的想法是想将他们四个人都凑齐——做慈善嘛,越有热度,便越有号召力,只是因为种种不可抗力,那一年最后来的也只有他…和老吴。


后来2016年,好不容易请到了张艺兴,他却又因为各种理由最终无法去到现场,只能恶狠狠的刷着微博,在微信里鬼哭狼嚎着张蛋蛋你丫跟老吴对视了是吧你丫是不是跟他对视了你就说你是不是吧!


张艺兴哭笑不得,拖着长长的汽水音解释和队长对视的不是我!那是李晨哥!鹿晗你是瞎的吗?!


也许真的逢7便能遇到好事吧。


春晚就是个好兆头,虽然在忙忙碌碌的后台没能正儿八经的坐下来聊聊天,现场的座位也是一前一后中间隔了好一排的人,但不久之后还是在中央电视台,他们还是正大光明的同台了,而且和以前一样。


……和以前,一样啊。


“艺兴,”鹿晗笑呵呵的,并不在意五四青年节后台追着他跑的长枪短炮,“我觉得今年我真的超级幸运啊。”


张艺兴挑起眉,觉得他好没出息:“真的吗鹿哥,这样你就满足了吗鹿哥?也许以后还有机会的喔。”


这…也算某种程度上的…一语成谶吧。


苏芒是同一时间给他们发出的邀请,张艺兴回复的很快,但鹿晗却并不肯定,他那时候刚刚进《甜蜜暴击》剧组不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杀青,即使后来知道了可能的杀青时间,也不知道…拍摄进程能不能让他顺利在那时候杀青。


老高嫌他太过纠结,说要不干脆咱回了吧,你不是说还有个本子想接吗,要是时间太赶的话就算了。


“怎么能算了???”


老高:得,我就不该搭这一句嘴。


于是最后拍摄那几天,鹿晗就像个小仓鼠一样蜷着身子在导演身边窜来窜去,对拍摄进程的关注比正牌导演还要频繁,导演不明所以,还以为他对导演这个位置有兴趣,鹿晗闻言便也笑笑,并不否认。


好在最后还是顺利在九月初杀青了。


于是九月九号一整天鹿晗的心情都很好,坐在车上等候入场的时候还给张艺兴发信息,问他大概什么时候能到。


艺兴回了他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堵车。”


邓超在他旁边应付着来来去去的直播媒体,暂时还没人访问他,他可以放心四下观望,果然还没看见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待回过神的时候,邓超正一脸耐人寻味的表情看着他。


“儿砸。”笑呵呵搂住他的肩膀,邓超说道,“你知道前些天我收到谁的微信了不?”


“谁啊?”


邓超撇了下嘴:“黄渤,在微信里对我是千叮咛万交待,说他今年要忙着拍戏实在腾不出时间,让我可千万千万要好好照顾他们家孩子…”


“超哥,”鹿晗也回了他一个耐人寻味的表情,“我还在这儿呢,哪能轮得到您照顾他啊。”


……这小子?邓超十分无语:“这门婚事爸爸不同意!”


周围有媒体开始往外走,交头接耳说着张艺兴来了张艺兴进来了,鹿晗闻言立刻就要往外走,还不忘在邓超面前嘚瑟一把:“行了爸,保不准都还有私奔的呢,不同意有什么用,瞎操什么心…我过去接他,一会儿带他过来看您啊。”


“哎小鹿,有摄像机跟着呐!”


“怕什么啊,谁不知道我们俩全天下第一的好?”


好不容易应付完红毯下面的各路记者群访,张艺兴才刚回到后台休息室,还没来得及关门,就有人噌的一下从门缝里溜了进来,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了个满怀,他吓了一跳,随即又放松下来,乖乖喊人:“鹿哥。”


“再喊一声。”


“……鹿哥。”


“再喊一声~”


张艺兴忍不住笑了起来:“哎呦喂,干嘛呀我都喊了六七年了鹿哥你还没听腻啊——”


脸颊两侧的小酒窝随着笑容晃荡了出来,鹿晗歪头看了一会儿,俯身亲了上去。


当然不腻啊,你可能不知道。


只要是你说的,都是这世上最动听的,想听一辈子,永远都不可能听腻。


——————Fin.


……emmmm,我看我还是转战去构思虐文吧,没有人比他俩自己发糖更甜了…


这个挑眉,和曾经无数次他们之间的挑眉一样,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在他们身上,所有的媒体镜头饭拍相机都在对准他们。


那又怎么样呢,他们坦诚又直接的告诉了所有人,我们私底下就是有联系啊,我们还是那么好,你们看着吧,我们…分明就是这么好。


晚安。

评论(29)

热度(3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