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2017年10月8日,写在今天。



是因为鸡条认识艺兴的,说实话,在那之前,我对那个组合,实在没有任何好感。

是兴儿改变了我的印象,因为他,去看了组合的综艺,曾经的,后来的。

反而小鹿,我是比较熟悉的,因为身边有喜欢他的同事和朋友,所以看节目的时候,难免会多注意注意这两个人,我这个人啊,又是个喜欢看细节的人,我不喜欢大开大合的东西,反而更加中意细节上的举动,偏偏他们二位就是这样。

“因为住习惯了就懒得换了。”

“长沙王子!累不累?”

“比如说一个东西不是他的,这是我的!”

“因为是男孩子嘛,就不常掉眼泪。他?他是Lay啊。”

“鹿哥踢球的时候纯爷们儿,踢出了风采,踢出了自己的性格。”

“我觉得Lay……是小兔子吧。”

“我觉得他像羊。”

你看,红茶绿茶小黄灯,小兔子小绵羊都是他给你的称呼。

你们的回忆,从来不是过期糖。因为即使到现在,一个还是会说我是China Sheep,一个也还是会说我觉得我踢球的时候最爷们儿最帅。

我这个人,写东西喜欢身临其境的思考。

但是我又很清楚,zqsg的饭cp,是要遭报应的。

很久以前,我已经遭过一次了。

所以后来我就告诉自己,如果再饭CP,再为他们写东西,就当是创造了另一个次元吧。

那是我自己的次元,在那个次元里,该发生的会发生,不该发生的,也绝不会发生。

有时候看着我自己写的东西我会想,真遗憾,这只是小说。

可是啊,真庆幸,这只是小说。

我们鹿哥啊,最后一次喊你鹿哥了哟,本来我就是随着艺兴才这么喊你的,以前都是喊小鹿的嘛。

真的好爷们儿。

自己公开恋情,断了所有私生、狗仔、记者偷拍的后路,断了每一个可能的不可能的烂桃花。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骨子里爷们儿爆表的人,既爷们儿,又残忍。

最后,现实生活中的你们也要各自幸福哦。

我那个次元里的他们,也会一起幸福的。

没填完的坑不会弃,只是新坑……也不会开了,好可惜啊,长生和兴儿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便已经结束了。

但,不会离开的。

占tag抱歉,抱抱每一个看到这篇的卤蛋er们,晚安❤❤

评论(2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