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不会抢戏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1.【抢戏的西萌兴】

罗志祥抢戏:“导演!我什么时候打电话?”

暴跳如雷的孙导:“没听到我刚才说吗?!接吻!等他们接吻!”

被训斥的蛇蝎美猪:“……哦。”

黄磊抢戏:“导演!我们俩就这么一直坐着啊?”

继续暴跳如雷的孙导:“没你们戏份现在!唉我去能不能不说话!!”

被训斥的美作磊:“……哦。”

张艺兴抢戏,默不作声跟在王迅身后出场。

十分温柔的孙导:“哎~艺兴,你在干什么呢?”

小猪&黄磊:……???同是抢戏,导演你态度差别太大了好吗?

2.【这一趴是艺兴的主场】

小猪:“导演你刚有听到我说什么吗?”

黄磊:“啊?说什么?没注意。艺兴,艺兴别躺着了。”

小猪:“我刚刚说又死了一个哎导演。”

黄磊(敷衍的):“啊?你跟谁说?艺兴?”

小猪:“跟我的小伙伴们…”

黄磊:“哦。那个,艺兴啊,你快,你先起来,别躺地上。艺兴你刚刚演的特别棒!”

小猪:……???导演你看我一眼好吗我在很认真的抢戏好吗??

3.【这位外星小哥有点受宠】

打扮成外星杀手的张艺兴上场。

师父黄磊尽职尽责煽风点火为他做特效。

“哎哟,”外星兴躲,“烫!”

黄磊:“啊?啊?烫着了?”

心疼的导演迅怒视点烟磊:“你会不会打烟啊你!艺兴这都着了!!”

完全被无视了的男主演孙红雷:“哎!我们这演感情戏呢别说话了好吗?!”

……都让你别吓唬孩子了。

黄渤上前拍艺兴:“艺兴你现在可以把他拉走了,快。”

孙红雷:……???黄渤你大爷的你到底哪边的?!

4.【小徒弟跟他的师父】

拿着大喇叭的张导:“师父,我觉得你还可以沉下去一下。”

浸泡在水里的黄磊:“啊?哦,我不会游泳~。”

还嫌不够的张导:“感情再挣扎一点!”

继续浸泡的黄磊:“好,再挣扎一点!”

心满意足的绵羊:“(^_^)”

耍诈的黄老邪:“艺兴,快,救我一下,我真的不行了!”

信以为真的绵羊扔掉喇叭往前跑。

怕他真的跳下水,耍诈的黄磊赶紧浮起来:“我逗你玩呢艺兴。”

被吓坏了的张艺兴:“……”

看不下去的黄渤:“艺兴,他都这么骗你你还要拉他吗?你就让他这么泡着,你就别拉他你知道吧!你还骗人?你还骗人了你还?”

黄磊:…………逗孩子嘛。

5.【小徒弟跟他的人生导师们】

①(关于喜欢)

黄渤:“小艺兴,你要记住,不要轻易的喜欢一个人哦。”

张艺兴:“为什么?”

黄渤:“因为,遇见一个人只需要一秒,喜欢一个人只要用一天,但是要忘记一个人…可能要用一辈子。”

②(关于暗恋)

张艺兴(托腮):“师父,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黄磊:“艺兴啊,暗恋一个人呢,就是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最怕他知道却装作不知道,你知道吗?”

③(关于爱着)

张艺兴:“红雷哥,该怎么证明我是在爱着的呢?”

孙红雷:“傻孩子,还需要怎么证明啊,用尽全力去爱就好了啊。”

④(关于…爱)

罗志祥:“艺兴,你现在知道什么是爱了吗?”

张艺兴(点头):“嗯,知道了。爱是如果你没有能力给她幸福,就要有勇气祝她幸福。”

哥哥们(欣慰脸):哎呀我家孩子,长大了呀。

6.附送无关鸡条小剧场2条

①【优酷全明星现场】

提示板:对艺兴的第一印象是?

王迅:“非常礼貌的一个孩子。见到我们都是一直鞠躬,老师您好您好您好。对,特别特别的礼貌。我那时候还想说,套个近乎吧,就说我知道你们那个组合,叫EXO是吧?结果艺兴跟我说,哥哥,我们的发音不叫EXO,是XO,那个E不发音。”

②【非诚勿扰现场】

女嘉宾甲:“你们觉不觉得他像那个组合里的谁?那个韩国组合,E…X…O…?”

孟非:“你说的出来就说,说不出来就别瞎说啊。”

黄磊(骄傲脸):“那个组合的拼音写出来是EXO,但是他念出来是XO,那个E它不发音。”

王迅&师父OS:这我们家艺兴宝宝亲自科普过的事儿吧,我们几个哥哥可都牢牢记着的呢~

——————————Fin.

之前还在说很想脑内绵羊跟几个哥哥聊人生聊前景聊爱情聊规划,今天的鸡条就满足了我这个脑洞。

哥哥们谆谆教导,小学徒似懂非懂。

真好啊,他们都在教你,他们都愿意教你。

真好啊,你始终都在朝着最好的方向成长。

晚安。

评论(19)

热度(9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