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鸡条衍生脑洞】之要艺兴亲亲才能好


大概就是替鹿哥OS:哎呀鹿哥手伤了要艺兴宝宝亲亲才能好哎呀鹿哥吃醋了要艺兴宝宝亲亲才能好balabala…

好吧其实就是觉得像鹿哥这样一个骨子里又自尊又大男子主义的帝都糙老爷们儿,却会在受伤的时候跑去艺兴那儿给他看伤口撒娇要安慰的事情实在有点可爱,被戳到萌点了。

就是那种感觉啊。

你是我敢所向披靡的铠甲。

也是我愿毫不避讳的软肋。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被志玲姐姐摁倒在墙壁上的时候,张艺兴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心跳声大的几乎让他无法感知外界,耳根红透看向一旁他那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师父黄磊。

“师父,”他嘟囔着小奶音哀求,“你别…”

黄磊拿着大喇叭笑的奸诈:“这会儿喊师父也不好使了啊艺兴。”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么一场,录制结束以后他向小秘书要回自己的手机,才刚开机就收到好几条微信,好几张图片在360°无死角的跟他展示着两个不大不小的伤口,伤在手背上,血迹里混着灰色的沙砾和尘土,一看就是擦伤。

【T.T】

……配上这么个表情,实在有蓄意卖萌的意图,可惜张艺兴刚结束跟志玲姐姐亲密接触的精神缓冲,一开机又被突然发过来的几个伤口吓了一跳,压根没反应过来。

“鹿哥你手怎么受伤了?”

给他发了语音,对方像是一直在等,立刻秒回。

“录节目不小心蹭到了。哎,鹿哥手受伤了,要艺兴亲亲才能好。”

张艺兴:………

“鹿哥你被盗号了吧。”

鹿晗噗嗤一笑,逗这个反射弧长的家伙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成就感。

“在录节目?”

“嗯。”张艺兴看了看远处的志玲姐姐跟黄磊师父,下意识咽了咽口水,“刚录极限挑战呢,鹿哥你知道吗今天的嘉宾是林志玲姐姐喔我的天哪,我刚才还跟她一起拍戏了,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不是,张艺兴你丫等会儿!”鹿晗打断他,以为自己听错,“你刚刚说谁一块儿拍戏?”

“林志玲姐姐啊。”

“你丫跟…不是,拍什么戏啊?不是录极限挑战吗怎么突然就拍戏了你们?有感情戏吗?告诉我你丫就只是路人甲吧?!”

张艺兴被他连珠炮似的问题逗的哈哈哈哈笑,故意拖长音调去调戏他:“当然不是!我是男主角喔!师父是导演,还给我安排了吻戏呢!”

鹿晗:“………你吻了?”

“哎呦喂鹿哥,那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嘛,导演安排的我也没办法的你说是吧。”

分明是促狭的笑意,然而才看了英雄救美雨中拥抱月下喂面病中唱戏红衣送葬这些内容被刺激的不轻的鹿晗却依然咬牙切齿的按着手机屏幕。

“张艺兴!老子吃醋了!”

张艺兴咯咯咯汽水音笑:“哎呦喂鹿哥你吃醋了?那怎么办啊?”

“要艺兴亲亲才能好!”

Fin.

至于最后吃醋的鹿哥究竟有没有被艺兴的亲亲安慰好…

你们猜?😏

晚安~

评论(7)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