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好先生发布会衍生】之我是你的什么?


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是什么。


大概就是我知道你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知道你最喜欢我。


今天是520,希望你喜欢的人都恰好喜欢着你。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反正不会。


——————————————————以上。


鹿Boss最近心情不好。


“他已经连着两次骂我领工资不做事了!我家boss他变了!以前只要我夸他最帅他就会原谅我的!现在居然会在镜头前说发给你的工资你拿去干嘛了!”


高冷办在群里声泪俱下,小秘书想了想,还是想不通。


“但是鹿哥最近大势啊,综艺单元拿了第一,代言的广告走哪哪都是他,还有各路的杂志硬照拍摄花絮…他到底为什么心情不好?……还是其实你真的拿工资不做事吧说真的你那个麦标廉价到连我家boss那种级别的老好人都看不下去好吗。”


……对,就是你家那个老好人Boss。


高冷办正要气势汹汹的声讨,身后就传来一声“嘛呢”,浑身一哆嗦下意识立定站好回过头,自家Boss正一脸冷漠.jpg的看着她。


顺便瞥了眼她手里拿着的,刚回酒店的时候被等候在外的粉丝硬塞到手里的黄色鹿角。


“我去。”鹿晗无奈的歪头笑,伸手拿过她手里的鹿角掂了掂,“发给你的工资就做这些…什么,精巧的小玩意儿了是吧?”


“不不不不不,”高冷办谄媚的跟在鹿晗身后,“再精巧的小玩意儿没有宇宙首帅鹿Boss同意那都不算什么。Boss我错了,真的错了,您老别整天耷拉着脸,我这看着瘆得慌。”


“嗯?”正摆弄着鹿角的鹿晗闻言一愣,“我表现的很明显?”


额…随口那么一说的办办心想这可咋办,这话我没法接。


鹿晗倒是也没奢望她能接,自个儿把鹿角戴起来,摇头晃脑了一会儿,才叹了口气:“连你都看出来了,那个傻子怎么还没看出来。”


经纪人在工作群里提醒他今天是520别忘了发微博给粉丝,他明明看到了却故意没有发,而是发了条有关自己代言的广告博。


今天是5月20号啊。


鹿晗戳了戳头上的鹿角,忽然想起四年前的今天,那时候他们还是一个团队,和很多前辈一起开演唱会,他左手牵着小忙内右手拉着小D.O,张艺兴站在他的前面左侧,拍着手仰头看舞台的灯光。


他当时在地上看到一个玩偶,是一只白色的毛绒独角兽,做的很精巧,也不知道是谁丢上来的,孤零零的躺在自己脚边。他松开手弯下腰把玩偶捡起来,两手抱着看了一会儿,越看越可爱。


然后他把玩偶递给前面的张艺兴。


只是单纯想给他罢了,治愈独角兽嘛,他本来就一直都是自己的治愈独角兽。鹿晗也是直到很久以后无意间看到一个视频,才看见张艺兴在接过玩偶之后惊喜的反应。


他点开微信,看着置顶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换成一辆自行车的头像。


“今儿不是520吗,张艺兴你丫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他最近确实心情不好,才看了英雄救美雨中拥抱月下喂面病中唱戏红衣送葬这些内容被刺激的不轻,紧接着又是极限挑战志玲姐姐壁咚借位牵手亲亲,好不容易这些都消停了吧,又冒出来一个我是你只试菜不做别的的小舌头。


男女通撩,张艺兴你丫真行。


【张艺兴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张艺兴压根就不记得今天是520了,他昨天才结束新剧的发布会,好不容易不用赶晚班早班的飞机,休息到中午才搭飞机回到韩国,在机场的时候被送机的粉丝朋友一提醒才迟钝的反应过来,今天好像是个特殊的日子。


拿出手机开机一看,对着这段话又懵了。


这祖宗又抽哪门子风了,我是该回答你是我的优乐美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虔诚的焚香了吗?


小秘书冷笑:“真是个大醋坛子。”


“啊!”张艺兴这才反应过来,按着手机回语音过去,“鹿哥你看了昨天的发布会啦?”


“是啊,小舌头。”


不是吧,这问题都要吃醋?有台本的是导演让我说的啊哥哥!


“不是我啊鹿哥,是那个电视剧里我扮演的角色,叫小蔡嘛,红雷哥扮演的是他师父,没有味觉了的,然后我就是他的手下,帮他试菜什么的。”


鹿晗冷漠脸:“哦。”


“真的就只是试菜而已!而且是导演让我这么说的!”


鹿晗不依不饶脸:“那我呢,我是你的什么?”


张艺兴瞥了眼一旁到处看但明显在偷听的小秘书,又瞥了眼周围不远不近的送机粉丝,把手机又拿近了些。


耳根闷闷的烧红了。


“你是我的鹿哥啊。你不是身体的一部分,你在心里,你就是我,我们是一体的。没有人可以从我心里把你拿走的,就算是我自己都不行。”




Fin.


所以鹿哥到底为什么忽然又心情大好的发了第二条微博呢。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笑】


But,小艺兴跟男人帮的哥哥们混久了的话,是不是愈发的会哄人了呢。


其实想象一下他用那种一本正经的真诚语气说情话的样子…真的很苏的好嘛!所以小情人啊,请不要大意的去演戏吧!别浪费这样优秀这样美好的气质和条件呀!

评论(1)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