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骑行破风的二狐狸


1.【第一辆自行车必须给小徒弟】

导演组一共给了六辆自行车,十二把钥匙。

拿着钥匙一个一个试锁的黄磊,试一辆,不是,试第二辆,不是。

艺兴跟在身后:“师父,给我我试试那边的吧?”

黄磊继续忙着试钥匙:“不用不用,艺兴你别动,为师来。”

终于试到正确的自行车。

黄磊:“哎!锁开了!来!艺兴,这是你的!”

张艺兴:“那你呢师父?”

把车推给他后看着他推过去的黄磊继续去试钥匙:“没事儿啊,我再接着试。”

成功试到第二辆后。

黄磊:“好了,艺兴,走吧,咱们出发。”

2.【自我保护和迷之默契】

发现贴有自己名字的心愿邮箱。

黄磊:“我得自我保护啊,我先把我的名字撕掉。”

仰头看天的张艺兴:“要不您把它放楼上呢?”

黄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艺兴宝宝啊。

乖乖抱着邮筒哒哒哒跑上楼的黄磊欣慰脸的下楼,听到小绵羊软软糯糯的韩语,嘀嘀咕咕对着摄像师们手舞足蹈。

翻译还没来得及翻译,黄磊已经飞快的对其他中国的摄像师们开口了:“我来翻译一下刚才这句韩语,艺兴说的韩语的意思就是说,我们把这邮筒搬走了,站在呢请你们摄像师不要待在这儿,不然他们会发现,OK?”

(⊙o⊙)哦?艺兴震惊脸:“可是师父你怎么知道的喔?”

黄磊笑:“那是,要不然我怎么是你师父呢是吧。”

3.【受工伤的小狐狸】

被车座顶着的时候,张艺兴整个人都不好了。

听到动静的黄磊回过头:“怎么了艺兴?”

痛到连话都说不出来的张艺兴:“……”

黄磊发誓他没有很想笑,但是他忍不住。

“艺兴啊,”又心疼又好笑的走回去扶着痛到直不起腰的小孩,“你这是工伤啊,艺兴。”

忍痛记挂任务的绵羊:“师父,没事儿,你问吧,先做正事。”

黄磊表示哪还有正事比你这个事儿重要:“那不算正事,艺兴啊,绿豆沙不算正事,你这个才是正事,来来来我给你揉揉…”

张艺兴:…………exo me???

“揉揉腰。”

大喘气吓死人不偿命的黄磊老师转身面向店家:“您好~那个~”

到嘴边的任务问题待他看了眼继续痛到直不起腰的艺兴后变成了:“您这儿有药可以治我徒弟这个问题吗…”

欲哭无泪小绵羊:师父您就别问了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儿吧T.T

4.【最真挚的祈祷】

路过海角七号的城隍庙。

停车的师父:“哎,这儿有个庙我们是不是要拜一下?这是海角七号里面的庙。”

想起什么的绵羊惊讶脸:“我们又一次祈祷了你发现没师父!丽江的时候也是我们两个在祈祷!”

啊~被他一提醒,黄磊也想起来了,那次开了一个通宵的车,还有在丽江沐浴着清晨阳光的一场祈祷。

“当时你许的什么愿来着?”

“粉丝朋友们身体健康,还有EXO,还有我的兄弟,嗯,都身体健康~”

黄磊看他掰着手指一个个细数的样子,笑着伸手揉他的脑袋,说:“还有啊,艺兴~大发~”

张艺兴也呵呵哈哈的笑了,两人虔诚的祈祷完继续上路,经过烤肉摊。

担心徒弟饿了的黄磊:“艺兴,艺兴你饿吗?”

“饿喔…但是…”瞧瞧油腻的烤肉,张艺兴皱起脸,“我可能不能吃这个喔师父。”

“没事儿,师父请你吃怕什么。”黄磊朝小摊主人招手,“您好,麻烦给我们烤一份。来,吃一点啊艺兴,还有很远呢,不能饿着。”

5.【关于洋葱饼的美食解说】

经过一家洋葱专卖店😂

小狐狸看中了招牌美食洋葱饼:“那我们有没有荣幸可以吃到这样的饼呢?”

老狐狸习惯性开口:“可以试吃吗?”

被无情拒绝。

老狐狸看小狐狸一眼,来吧艺兴宝宝,让师父看看你学习这么久的本事。

小狐狸开启忽悠模式:“你说这么好吃的洋葱,它做出来的饼到底会是什么味道呢,大家期不期待?大家肯定很期待,我跟大家解说!哎,我解说吃的东西真的很厉害的喔,你要不要让我试一下?”

黄磊blingbling闪着星星眼看向明显动摇的老板:看看看看,这么巧舌如簧才是我黄老邪培养出来的徒弟!

没有抵抗住小狐狸语言攻击和老狐狸眼神攻击的老板被KO,乖乖献上洋葱饼。

黄磊OS:完了,我的嘴角一直忍不住的上扬(^_^)

6.【大概是为徒弟终身大事操碎心的师父和偶尔实力吃醋的人生导师】

三太子槟榔店。

连眼神余光都无法看过去的张艺兴只能无限靠近他的师父。

“你为什么不看我呢?”槟榔西施娇羞的问,“艺兴欧巴?”

“对啊。”黄磊看戏脸,“没有,额,他有点害羞。”

说有点都是给面子,瞧着徒弟整个红起来的脸和耳根,黄磊无奈摇头:“哎呀,艺兴…”

二狐组合包槟榔的时候,遭遇前来抢人的菠萝组合。

黄磊依旧看戏脸:“没事,她在环节之外。”

张艺兴:“…………没有环节之外!师父!这是《极限挑战》,没有环节之外!”

“…………”黄磊亲切的,“小渤!你先回来!”

不得不出卖男色的小狐狸朝槟榔西施伸出手。

陶醉的西施姑娘:“这手牵着真舒服~”

看不下去的黄渤直接上手想扒拉开他俩:“哎哎哎!你干嘛!”

这我家孩子,什么情况啊这就直接上手了?

“不是,给她戴一下。”黄磊把戒指递给艺兴,朝黄渤使眼色,你家孩子也不能这么护着,还能不能放手教他好好撩妹了。

黄渤:…………那么就OK的吧。

7.【补刀的绵羊】

食堂。

围观过得了第一还不如不得的菠萝组合,小狐狸扯着绳子:“师父,事不宜迟我们赶紧走吧。”

对徒弟异常乖顺的黄磊:“行,那我们补给完了,走啦。”

回头的张艺兴伸手拉罗志祥的衣服,不解:“你们这个领骑衫是什么意思啊?”

小猪有问必答:“就是一定要吃完。”

感觉三观被颠覆的羊震惊脸:“不会吧?还有这种设定啊?那你要这件衣服干嘛?赶快脱了吧!”

黄渤&罗志祥:………………而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第六期Fin.

还有一个小细节,红雷哥的腿被划伤了,好心的小卖铺老板拿双氧水给他消毒后,红雷哥很自然的说了“谢谢哥哥”。

当初因为这个叫法,艺兴不知道被多少人口诛笔伐,如今他再也不这么喊了,这个称呼却反而成了极限挑战其他哥哥们和工作人员的口头禅。

真是讽刺。

今天一期跟师父在一个组,所以几乎都是师徒在漫天撒糖,真喜欢听师父喊他艺兴啊,艺兴啊,温柔亲昵的像是喊自己的孩子。

最喜欢师父跟渤哥带他玩的感觉了~

晚安。

评论(18)

热度(7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