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衍生小剧场】之就是我们自家孩子啊

前几天极限挑战录制他们几位发的微博,和今晚的公益晚会一条微博有感而写。

之所以不是鸡条小剧场,而是衍生小剧场,是因为只是用了图片和微博设想的对话,未必真,但…或许也未必不假。

真的是值得一辈子珍藏的情感。艺兴啊,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替你开心。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有可能不是吗😉

————————————————以上。

1.「我让你依靠」

其实正如总导演说的,能够再次聚齐原班人马来录制鸡条第二季,本身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大概就是因为连自身的难都肯下功夫去克服,这才成为了今天的极限挑战。

黄磊:“屁!要不是冲这几个二货,谁瞎特么跑这儿来受你们这份罪!”

总导演:…………总之,是很难得的缘分【自己炖的鸡汤,哭着也要说完😃】

瞧这一屋子跟幼稚园大班一样吵吵闹闹的大龄儿童们,陷在沙发中的黄磊老师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了一种已为人父的忧伤。

智商果然是会传染的,他看着已经凑在一起玩high了的孙红雷跟罗志祥,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句玛德制杖。

黄渤蜷缩他身后的沙发上玩手机,张艺兴刚接受完一个采访,戴着口罩有气无力的走过来在他面前站定,软软的叫他:“师父。”

“艺兴啊。”黄渤舒展身体打算坐直,“来来来过来坐,离开始录制还有好一会儿呢,你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不用了不用了黄渤哥,”张艺兴摇摇头,然后踮脚往两个沙发中间的靠垫上一倒,“黄渤哥你别起来了,哎呦喂,我躺这儿睡一下就可以了。”

“你这么躺着那哪行啊,”黄渤想把他拽起来,“这样会不舒服的,快起来躺沙发里来。”

“不用了不用了,真挺舒服的黄渤哥!”

“小渤,”黄磊安抚道,“行了你随他,随艺兴高兴吧。”

张艺兴枕着胳膊转过头看他。

黄磊拍拍他的肩,笑:“哎呀,我们艺兴宝宝,最近累坏了吧?”

“可不是嘛,”黄渤看着手机,“最近不是,听说要筹备专辑了是吧?怎么样,忙不忙啊最近?”

张艺兴又扭过头去看他:“其实还好喔,主要是习惯了,就不会觉得很累。师父跟黄渤哥最近也很忙吧,还有红雷哥小猪哥王迅哥他们,都很忙的啊。”

“那我是还好,”黄渤笑起来,抬起头眨眨眼,“累的话也没事儿,你靠着我休息会儿,放心睡,一会儿录节目的时候我喊你。”

张艺兴:“好喔,谢谢黄渤哥。”

假装不甘心的黄磊:“艺兴啊,师父累了怎么办,那。”

嘿,这个黄老邪,在墨镜后狠狠翻了个白眼,黄渤笑着摇摇头,低下头继续看自己的手机。

张艺兴乖乖的:“那师父靠着我休息吧,我虽然瘦,但是很有力的喔!”

2.「不吃虾头也没关系」

导演组:第二季还能聚齐极限男人帮几位哥哥是很难的,所以我们极限挑战…

黄渤:“哎,黄磊喊我们去他家聚餐呢,你是不去的是吧?”

导演组:…………黄渤老师您确定您是在问我们吗【微笑脸

江湖传闻久负盛名的黄小厨手艺,终于得以百闻不如一见,啊不对,是一吃。

“师父,我来帮您。”

某只绵羊刚刚到就挽起袖子打算去厨房帮忙,被满头大汗的黄磊温柔的赶回客厅:“没事儿艺兴,你去客厅坐着等吃就行。”

凉拌三丝,蜜汁鸭胸肉,土豆焖牛腩,五花肉炒扁豆,外加额外的辣椒炒肉,五香小龙虾。

美食当前,健身教练的辣手锁喉早就被抛之脑后,张艺兴戴着手套剥龙虾,一个给黄磊,一个给红雷,一个给黄渤,小猪哥和王迅哥有工作不能来,剥两个拍好照,从微信发过去。

虾壳在他面前堆的层层叠叠摇摇欲坠,他自己碗里的虾肉却少的可怜。

黄磊:“艺兴啊,你别只顾着给我们剥,你自己吃。”

黄渤把他放过来的虾肉夹回他碗里,然后用筷子敲敲桌上丢弃的虾头:“虾头怎么丢啦?这个也可以吃的你知道?”

张艺兴举着一只剥到一半的龙虾,懵逼脸:“可是我不吃虾头的喔…”

“那正好。”黄渤笑了两声,“我喜欢吃虾头,哈哈,来艺兴,你把虾肉吃了,剥下来的虾头你不吃你给我。”

“别别别,黄渤哥,这些虾头我用手剥过的,有些,有些还用嘴咬过的,你别…”

不为所动的黄渤:“那怎么了!你这自家孩子有什么的啦!”

笑呵呵的孙红雷:“就是,艺兴啊,这是你黄渤哥的爱好,你必须成全他啊!”

张艺兴:“……谢谢哥哥。”

Fin.

全世界最好的极限男人帮。

要一起健健康康的活到107岁。

住在同一个四合院里。

每天吵架。

爱你们,谢谢你们❤❤❤

评论(12)

热度(7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