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鸡条小剧场】系列之继续向着小狐狸晋升的小绵羊


PS:跟导航仪吵架的黄渤哥真是萌出我一吨血。


1.【Call Me Super Driver】


分组结束,导演组示意分为两组的几位哥哥自己驾车前往任务点。


张艺兴走在最后,跃跃欲试的喊:“我来开车!我来开车!”


举着手蹦跶的样子逗笑一群哥哥。


“哦哟?真的你开车啊?”


他还真的坐到驾驶位上去了,罗志祥笑着问,然后看一眼王迅,得到对方【就让他开吧】眼神一枚。


罗志祥:……这位年轻的司机师傅靠谱吗你就让他开?


张艺兴【天真脸】:“所以我们这个路线是应该怎么走出去呢?”


罗志祥:→_→


王迅立刻掏出手机:“我来给你导航。”


手握方向盘仿佛握住全世界的张艺兴:“我是一个超级的驾驶员!!呜哇!加速了!坐稳!Call Me Super Driver!哇!哎!完了完了完了!我好像迷路了喔!”


王迅&罗志祥:…………


“我们现在是在广州吗?”


死死抓着扶手的罗志祥闻言瞪大眼:…………(⊙v⊙)???


王迅讪笑:“……啊哈哈哈哎哟艺兴啊,俺们现在是在上海。”


理所当然的绵羊:“我就说嘛!”


对于王松鼠这种孩子说什么是什么孩子想做什么配合什么的教育方式,罗小猪同学表示了严重的不满以及深深的鄙视。


“该不会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半夜了吧?”


惯孩子的松鼠迅终于意识到自己的立场,立刻紧跟话题:“按艺兴这个开法,是有可能的。”


绵羊开始撒娇:“但是这个路上都是老爷爷老奶奶,我也不可能去跟他们挤呀。”


遭受萌值10000+暴击的松鼠立刻倒戈:“就是啊,哎呀,没关系没关系,艺兴啊你慢点开,安全还是最重要!”


罗志祥:…………exo me???


2.【奔跑追逐捉迷藏】


到达家乐福超市。


玩了篮球,试吃了小零嘴,赞叹完超市什么的果然是好地方后,张艺兴终于想起来自己还要找完成任务的地点。


“请问一下这边有没有什么任务的点啊?”


他倒退着四下搜寻,才刚刚转过身,眼前一蓝就被拦腰整个抱住。


“唔喔————”


一个扎实的熊抱。


是两分钟前发现了他的身影后立刻蹦过去截人的老狐狸黄磊。


导演组看着他头也不回折回去的身影,伸出尔康手:“黄磊老师,还要找密码提示…”


一脸慈爱的黄磊:“找什么密码提示,你知道我都多久没看见我乖徒弟了吗?整整一个多小时啊,任务有乖徒弟重要?你就说任务能有我艺兴宝宝重要?!”


导演组:……嗯,好像…是没有。


被师父吓到了的小狐狸起了逗师父的坏心思,趁着老狐狸还在挠头的空隙,转身就蹦跶着消失在了超市琳琅满目的货架间。


看着只知道在最外围跑来跑去的小徒弟偶尔露出的蓝色衣角,黄磊只在超市中心慢慢走着,满眼笑意的只是看着,既不阻止,也不催促。


乖徒弟正是好心情,做师父的理当奉陪。


反正这稍显稚嫩的小狐狸无论怎样都逃不出老狐狸的手心。


3.【无条件跟随小狐狸】


广州茶楼的新极限三傻。


坐在餐桌前很努力钻研着菜单的张艺兴得出结论,站起身去邻桌取经:“那个,您好,请问一下在广州的特产是什么?就是一定要非常有特色的。”


路人给出的建议是马蹄糕和糯米鸡。


马蹄糕倒还可以考虑,糯米鸡…


看着那装在蒸笼里被荷叶包裹着的两大块分量十足的餐点,张艺兴咽了咽口水,糯米鸡还是算了厚…


全程围观了一切的王迅立刻跟上小狐狸的步伐,也拿着菜单去邻桌取经:“如果点三样菜的话,点哪三样?”


路人给出的建议是马蹄糕,肠粉,虾饺【PS:吾辈插个题外话广东的虾饺真的是美味中的美味极品中的极品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爱吃!OK,滚了。】


此时还保留着身为前极限三精理智的罗志祥:我觉得我还是得相信我自己的智商…吧。


警惕的小狐狸开始搜查推上来的餐车。


松鼠迅笑容里迷之骄傲欣慰:“艺兴,艺兴你现在真的可以,艺兴现在是磊哥和红雷哥的结合体,到处找找到了再抢,太厉害了…”


然而吃了一圈下来还是什么都没有。


“要不然我觉得我们试试菜单上面那个大拇指的菜,要不试试看?”


罗志祥【朱碧石脸】:我可是极限三精哎,难道这边的智力担当不应该是我吗?


张艺兴【长沙小傲娇脸】:可是小猪哥你难道没听过极限三傻有四个人的说法吗?


王迅【花泽累忧郁脸】:我觉得…要不还是听艺兴的吧,毕竟是小狐狸…


二比一,朱碧石…哦不是,罗志祥败。


事实证明,果然小狐狸的猜想是正确的,箱子果然在餐车里。


罗志祥:………………这个节目设置仿佛是在逗我笑。


4.【求抱抱的红雷哥】


赶到发型屋的孙红雷一眼锁定坐在沙发上的呆萌绵羊。


哦呀呀,小宝贝~


露出颜王招牌和蔼可亲脸:“艺兴,好久不见了。”


张艺兴:……哥哥你是认真的吗难道在半个小时之前还在车里跟我打招呼的人不是你吗所以是我瞎了吗还是你最美不过夕阳红容易健忘了呢。


颜王继续和蔼可亲脸:“来,抱一下。”


张艺兴冷漠脸.jpg:抱一下?真的不是抢一下吗红雷哥?


“我最近腿脚不方便…”好吧张艺兴承认自己找了个非常拙劣的借口,话没说完自己都心虚起来,嗫嚅着偷看对面大傻的脸色,“抱一抱…”


“艺兴,哥想你了,抱一下,你过来给哥抱一下。”


有点不忍心的小绵羊站起来,一只手依然牢牢的抓着箱子:“那你过来点嘛。”


……意料之中这位哥哥后退了。


啊哈哈哈哈,张艺兴耐人寻味的笑,趁着哥哥和非主流发型小哥唠嗑的时候,立刻拖着箱子打算逃跑。


“张艺兴!”


……哎呦喂。


小绵羊立刻甜笑转身:“红雷哥!”


汽水音里注入一万点糖分,被甜齁了的颜王孙果然将抢箱子的任务抛之脑后…一分钟,乖乖凑上去给自己最宝贝的弟弟一个拥抱,刚想说点什么呢,对方立刻抛出来一句话打碎了这点久别重逢的旖旎气氛。


“红雷哥,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托尼啊!”


孙红雷:…………小坏蛋,哥连箱子都没有找到托尼又有个屁用啊!


5.【罗志祥,一个大写的双标】


拿到密码后,生肖组合打开箱子,却没想到里面还是个箱子。


理智的松鼠迅:“这样,它规则是它的规则,但咱们有咱们的规则,永远咱们三个就是平分。”


并不是十分相信的罗小猪:“那我问你个问题啊,有一天如果你的兄弟跟钱掉海里面你会救谁?”


坚定的松鼠迅:“那我肯定救兄弟啊!”


“两亿。”


“救兄弟!”


“五亿。”


“兄弟!”


“十亿!”


“十亿肯定救兄弟!”


“一百亿!”


“一百亿…”


卡壳的松鼠迅,哼哼冷笑的罗小猪,and迸发出意料之中傻笑的绵羊兴。


尴尬的松鼠迅试图找补:“一百亿那我也搬不动啊,所以我肯定还是救兄弟的。”


罗志祥&张艺兴冷漠脸:哦。


看箱子的绵羊:“要不你们把箱子交给我吧。”


果断的罗小猪:“可以啊,反正本来就是你先拿的。”


王迅:……咦?


导演组:哦呵呵,原来不止是黄渤,罗志祥你也是一个大写的双标。


6.【广州塔的相爱相杀】


失去箱子的张艺兴和同样失去箱子的黄渤结伴抵达广州塔。


黄渤的建议是,自己先不要动手,等孙红雷到了再看看情况。


对此建议,张艺兴的第一反应是:“可是红雷哥不会找任务点的,他到了的话肯定第一时间找镜头比划来比划去的喔。”


噗。


黄渤被他一本正经的语气逗笑,娇嗔【sorry但是渤哥那时候的动作我真的只能想到这个词】的拍打他的肩膀:“瞎说什么大实话!”


抵达广州塔的孙红雷手里还提着一个环保袋,看见排排坐的渤兴组,立刻上前询问:“艺兴,你吃饭了吗?我给你带了羊肉粉。”


黄渤:“我的呢?”


孙红雷:“你边儿去。”


黄渤:……


揭开盖子搅拌汤粉的张艺兴安慰脸:“没事儿你吃我的黄渤哥。”


黄渤欣慰脸:哎嘿,还是我自家孩子心疼人。


“好吃吗,羊肉粉特别好。”慈爱的狼爸。


“你喝一口汤就知道了。”宠溺的黄妈…啊,二妈。


沐浴在疼爱目光中的张小羊抬起头:“红雷哥,这个箱子本来是我的。”


啪叽,是什么温和的外表碎裂的声音。


黄渤差点被一口粉呛到,笑的浑身直抖:“你不要再这么关键的时候说这个盒盒盒,净撕人脸皮。”


一本正经的绵羊:“放在我柜子里的呀,怎么就被你拿走了?”


无辜辩解的颜王:“他们说你拿着箱子走了!”


导演组无辜躺枪。


“你们红队有几个箱子?”


“就一个箱子,就你手上拿着的一个箱子。”


“咱们不是一个队吗,在你手里我手里的有什么差别啊?”


“咱们什么时候是一个队了红雷哥?”


完全插不上话的国民坏叔叔默默吃粉.gif


“艺兴,我现在就问你你到底是蓝队还是红队!”


国民坏叔叔悄声支招:“你就说你跟他是一起的。”


小绵羊犹豫ing。


孙红雷抛出更大诱惑:“你要是说你跟我是一起的我现在就把箱子扔给你!”


小绵羊秒做决定,站起来比一个糖分含量10000+的爱心:“那肯定是在一起了!”


为了救黄渤哥和黄磊哥连身体都能奉献了,为了我的箱子爱心发射什么的更不在话下好不好!!


哟,小绵羊这是要叛变的意思?


那这个箱子…还是得存在自己手里比较保险。


虽然这样…对小艺兴又会是一轮冲击,但是…黄渤提着箱子大步往前走,耳边是张艺兴不可置信的呼唤,心里想的是…但是你的成长路上,总是得有像我们这样的坏叔叔…


“黄渤哥!你别走啊!”


………………可是带着小奶音的撒娇真的抵抗无能啊。


黄渤停下脚步,回头看他。


小艺兴啊,别怪哥。


哥可以给你龙虾项链,盼望着你能保持一颗永远善良的心,永远不被这个世界伤害。


但更多的时候,仅仅只是不被伤害是远远不够的。


即使哥哥呵护着你那颗纯良的心,也还是不得不教给你,如何应对这个形形色色的社会,如何应对那些形形色色的人。


还有。


即使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也还是永远不要对这个世界失望。



————————————————————Fin.


小狐狸成长速度惊人呐。


一想到第二季极限挑战已经录完了下一季不知道又在什么时候播出,整个人就焦躁的想翻来覆去翻来覆去翻来覆去。


这是第几期了呀。


最后一期的公益歌会就别播什么我爱挑战了,就一刀未剪的播演唱会完整版吧呜呜呜T.T


晚安。

评论(26)

热度(8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