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隔壁班来了个新的转校生,留着规规矩矩的清爽短发,笑起来有一深一浅两个酒窝。

新来的总得被欺负。

鹿晗叼着棒棒糖坐在墙头,抱着胳膊看他们班的刺头在空无一人的小巷子里拦住回家的转校生。

刺头有点犯怵:“鹿晗,这我们班的事儿,你别插手。”

鹿晗似笑非笑:“好。”

转校生看他一眼,一声不吭拿下书包,甩手就砸在了刺头脑袋上。

看着跟个白斩鸡似的,打起架来一点都不手软,只可惜架不住刺头人多势众。

鹿晗看够了,随手抄了块砖头,朝刺头扔过去。

正中后背,刺头踉跄摔倒,转校生一脚踩中下半身重点部位。

“啊!!!我操你妈鹿晗!你不是不插手吗!”

鹿晗笑嘻嘻的:“我没插手啊,哎呀,手滑了,想帮你扔他来着。”

刺头负伤狼狈逃跑,转校生原地站了一会儿,捡起书包,将掉出来的课本捡起,塞回。

然后走到鹿晗面前,仰头看他。

“鹿哥,你又打架了?”

鹿晗满不在乎的搓了搓带伤的嘴角。

“张艺兴,你又跟着我转学了?”

“你去哪儿,我跟你去哪儿。”张艺兴说,“鹿晗,你别想扔下我一个人。”

————————Fin.

不良少年学渣鹿VS死缠烂打学霸兴。

感谢提供灵感的Ins小能手鹿晗同学,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是爷。

晚安。

评论(3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