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微博衍生】系列之是开始,不是结束。


恭喜鹿哥,纷纷扰扰快两年,终于在今天一切尘埃落定。

从今以后,就是彻底的,只属于鹿晗的篇章。

一直觉得鹿哥像武侠小说里的侠客,在位的时候尽心尽力,离开的时候也绝不拖拉推诿,重逢之时又有一笑泯恩仇的快意潇洒。

这样的鹿晗,真讨人喜欢。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

——————以上。

法院的结果出来的时候,鹿晗还在横店的深山老林里拍戏,趁着他的戏份结束的休息时间老高凑过去问他声明该怎么措辞,他只是笑笑:“你看着写呗,不过是文字游戏而已。”

老高不太赞同,却无法反驳。

鹿晗盯着一页标记的花花绿绿的剧本发呆,拉锯战一般维持了快两年的官司终于有了个清楚明朗的走向,像是肩头一直沉重压着的石块突然被搬走,陡然轻松的同时,却又觉得怅然若失。

多少还是有些不甘心的,即使他自己也知道他没有立场。

忽然就想起自己到S.M公司的第一天,想起每次往返于学校跟公司的那趟地铁十三号线,想起公司前台镶嵌在黝黑大理石上金光闪闪的名称标志。

“你好,是鹿晗吗?”

还有那个礼貌的询问,酒窝荡漾的少年。

晚上他没有戏,偷得浮生半日闲一样窝在酒店房间里,洗个澡出来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手机正嗡嗡的震动着,来电画面是下午曾出现在他脑海里的酒窝少年。

终于等到你。

鹿晗把电话接起,少年明朗的汽水音在耳边响起:“鹿哥?”

鹿晗含糊的嗯了一声,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吧,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可是我该怎么向你开口?不如你来告诉我好不好。

“怎么不告诉我结果出来了,不看微博的话我都不知道。”

他嘀嘀咕咕,语气嗔怪。

鹿晗皱起眉,有些迟疑:“我以为…他们会告诉你的。”

跟公司的和解,对他们双方都有利,既维持了表面的和谐,又提升了彼此的热度,纵使为了这个和解——鹿晗付出了一些本不该付出的。

但那并不重要,公司要的就是钱,这场官司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已经是胜利,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就会在公司内部传开。

张艺兴顿了顿,语气轻快起来:“没人告诉我,他们都觉得…我们俩关系好,你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我,我肯定第一时间就知道。”

哪知道,这人似乎有点“近乡情怯”的意思。

“有点意外啊,公司高层僵持了这么久,居然同意和解了。”张艺兴说道,“鹿哥,你有开更好的条件给他们吧?”

鹿晗轻笑:“这你都知道。”

也是,公司什么德行,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不想跟他们闹的太僵了,更不想每天被他们盯着,不就是钱吗,鹿爷少买几块表就回来了。”他还有心思开玩笑,“或者…”

欲言又止,沉默一会儿后,还是继续说道:“或者,我其实应该再少买几块表,把你一起赎回来。”

瞧,话题兜兜转转,彼此沉默试探,到底还是回到了这个地方。

张艺兴有点想笑,又有点想哭。

“再等等我吧鹿晗,以前我总觉得可能是我不够好,所以总想让你留下,后来我又觉得其实是你太好了,我应该放手让你离开…”

“嗯。”鹿晗静静的听,然后问他,“那现在呢?”

“现在我才知道,即使不在同一个地方,只要目标一致,方向一致,我们就是同行的人,还是可以同进退。”张艺兴说完,吸了吸鼻子,声音又委屈起来,“但你别走太快,说好一起到的,顶峰再见,你不能耍赖抢跑。”

鹿晗笑。

他的小恋人啊,骨子里有一棵坚韧的蒲苇草,他真是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好。”

——————Fin.

无论如何,和解这个结果,对谁都好。鹿哥不用跟S.M撕破脸皮不可开交,又能圆满解决自己以后的活动隐患。

从离开到现在,在处理这些事情上鹿哥真是一个大写的坦荡直率,半点扭捏造作都没有,不想去比较,但实在比某些人的姿态好太多「我就是在针对某人,不服憋着,哼😡」

所以还是那句话吧,希望每个正在追星或者即将追星的你们,都能遇到一个最好的,由内而外正直善良真诚充满正能量的偶像。

这一系列比较温和平淡,但依然要恭喜鹿哥,还有长长的路呢,咱们一起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呗!

晚安。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