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不忍对你竖

整天瞎JB磕。

【卤蛋&五四晚会】系列之难得高清,当然要来一发gif

1、主持人:鹿晗在我们的晚会上也将带来他最爱的运动——足球!


兴:哇哦(⊙o⊙)~我们鹿哥要踢足球耶。



2、主持人:艺兴在我们的晚会上呢,也将会有他自己的善举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鹿:呜哇(⊙o⊙)~我们艺兴有善举耶。



【默契之所以称之为默契,那是因为它从来不是单向付出,而是互相给予。你看,我们互相是对方的捧场王,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会是。】


3、嗯嗯嗯,艺兴说得对!嗯嗯嗯,艺兴说的太好了!



【不管你是以前那个含羞腼腆不爱发言的Lay,还是现在稳重大气滔滔不绝的张艺兴,我都是你永远的支持者,赞同者,认可者。】


4、看见你就很想笑,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每一分弧度都是想让你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是因为你,我现在心情很好。



5、递话筒的动作,我们好像做过许多许多遍,但却是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它已经成了习惯,即使隔了937天,只要站在身边的是你,这个习惯啊,就自己跑出来,拦不住呀,我也不想拦住。




6、央视的舞台,正经的叫人没法不紧张。我说有点紧张啊,却下意识想去望着你。你是不是忍了很久?所以才会像以前一样,在视线相交那一刻笑出了声音。“这哥又怂了吧”我听到你想表达的意思了。


【啊,忽然就不紧张了呢。】


7、太久没有站在你身边了。太久没有能像这样,毫无顾忌,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了。走的时候,你说各自成长,我说,好啊,巅峰再见。原来你一直没忘,我也终于做到。



【所以呢?完了完了,我的嘴角一直控制不住的上扬。】


————————————以上。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让它雷同呗。


五四晚会的糖我应该可以舔到他们下一次见面了hhhhhh


and…我鹿哥虽然是个桃花眼,但真的不是看谁都深情款款的好吗!


晚安各位,(づ ̄ 3 ̄)づ

评论(30)

热度(4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